close

洗甘斯與不洗甘斯是個眉角
================
第231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⋯⋯

里克:馬里斯在問是否能產生電子與質子的甘斯,是引力的,磁力的。並說中子、質子與電子的甘斯,能產生強力互動,更進一步,自由等離子體會更強大。我們可以加入等離子體的結晶(水晶),以及靈魂的甘斯,讓所有零件到齊,更加好控制太空船。

凱史:啊〜太複雜了,為什麼要這麼累呢,我告訴你最簡單的方式。

馬里斯:這樣算是回答了我的問題,我了解不需要那樣繞遠路。

凱史:可以的,你還是可以做,如果你是做小量的話,你可以做。但你要了解,很多人做了,但不了解箇中道理。我今天才解釋給另外的知識尋求者聽。

很多人一直在清洗甘斯,然後你們說,喔〜每次都在減少中。當然它在減少,它轉移能量到水裡,代表水,你放到裏頭的,被奪走能量,所以它想平衡自己。

如同你知道的,一個能量的平衡,它給出的,會有個去處讓它去,但它來自某樣東西。很多人一次又一次清洗甘斯,你說,喔〜它減少了。我說,當然。你正在轉移能量到水裡,你要它去的。

然後,如果你了解這個在轉移的過程,要在上一個較小量釋放,你能在水裡產生對的條件,收集到電子與質子。

你產生的鹽分決定,這是身在這地球的美好之處,產生很多生命,對宇宙很多的了解。所以,可以的,你可以。但你要了解它的強度在哪裡以及為什麼。

馬里斯:哦,好的,非常謝謝你。這是學習過程的一部分,還有很長的路(要走)
凱史:宇宙的存有經過幾十億年,還沒學會所有的東西。所以別擔心,我們只是在幼稚園剛開始而已。

馬里斯:非常謝謝你
(註記:但也沒有說完全不洗,請自行斟酌體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