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們在看中子的創造,或加一個中子進來?
==============
第231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
某人問: 你提到將氘暴露在磁場下,分離氘作為太空流,利用磁鐵到氫與氚。所以你能再往下說明這一段嗎,這很有趣,因為我想氘也許可以是主要的….

⋯⋯

凱史: 氘本身的作用是一個平衡的能量場,並帶有收集額外能量的功能。因為我身為核子物理學家,總是在看我們如何錯失,我們從不瞭解系統創造的過程。

當你單單只有中子,它只是個中子。當中子分裂時,它變成兩個的打包。這兩個會有個平衡,但所發生的,不管這個釋放出甚麼必須捕捉,所以它們沒有東西可加到上頭。

為什麼我們在看中子的創造,或加一個中子進來?

當你有質子與中子,兩個平衡的能量,不管這兩個釋放甚麼不要的,它能走到太空深處,但宇宙總是在找平衡。所以它們所做的,如果你看這跟這個產生一個平衡,它們裏頭想要餵養。你在中間有個三顆星的情形,現在你有一個自由能源的條件。這個能源的條件,如果進到磁場的條件,就會變成自己流動。然後你再次產生一個星狀體產生光。

當你提到一個氫是這個,氘是這個,氚是這個。你要了解這代表什麼意思。

你有兩個選擇,以很簡單的方式。氚是輻射性的,他們說。因為他們不瞭解它來自第三個中子的存在,想要自我分裂成為另一個電子與質子。

會發生什麼?你會有一個電子與質子。某個方式,另一個質子與兩個電子。你癱瘓氦氣本身。那不會發生。所以會發生什麼?這個中子,在這麼高的水準,釋放出如此多的能量。某個方式,自我分裂變成這個。

如果你了解核子工業氚的分裂,進階物理的程度。那是你會得到的東西,你有這個跟這個中子,想要從這兩個產生一個分離的條件,把自己推開。因為跟這個平衡的場域比起來,它得到一個較大的磁場,它有一個電子,吸收所有的能量,輻射出這麼多的場域,產生所產生的東西。

事實上,如果你看這個變成這個,藉由釋放掉額外的能量,它變成這個。所以看產生甚麼樣的場域,你會有一個氘與一個氫,如你所看到的。

所以它走兩個方式,部分氚的過程。你想要了解氚,我說的合法輻射物料,如果你想這樣稱呼。你產生一個條件,送出新的能量,產生氘與氫。

然後會發生什麼?你的氫馬上….如同這地球上的氘產生水,你留有氘,氘本身開始產生結晶,與胺基酸的條件,是生命的開始。

如果我在這星球上,只有氘與氚,我就能創造任何想要的生命。因為你要了解場域組成的結合,不是物質狀態。

所以當你藉由磁鐵,在這個結構導入一個磁引力場,它產生一個新的環境。在過程中,放入磁鐵,你做甚麼?你產生這個平衡,你產生一個新的支援條件,中子能自我釋放。

但你在甘斯狀態下運作,磁鐵就不需要。它們的條件在氫上面自我產生,但在一個等離子體的條件。但在氘裏頭產生了一些閃亮亮的結晶,會有更多進來。我解釋過,但你要了解等離子體物理的過程,在產生的層面,不是等離子體物理在物質狀態。所以很容易,如果你了解的話。

我花了很多年,力圖跟我的教授們解釋,但他們看不到這樣的情況。而大家要了解,當你這樣做,你沒有輻射,又能以不同方式利用輻射。因為中子本身是一個輻射核子物料,宇宙中所知最多的輻射元素就是中子,但人們從不知道。

中子彈釋放時,是物質狀態的強度。如同我上禮拜說的,如果你了解它場域狀態的互動,天啊,你能(隨心所欲)從一個宇宙到另一個宇宙。因為你能在中子裡產生不同的能量,模擬複製該宇宙中子的條件與強度。

人體每個細胞有不同的位置,原因之一,因為中子強度的平衡,是它核心裡的原子結構。

系統裡頭,如果沒有平衡的中子能量在裏頭,像胺基酸這樣的東西,就無法聚合在一起。人體胺基酸裏頭的氫,處在等離子體狀態,帶有氘的平衡能量連到碳。那是為什麼你有CH3,與CH3連結不是巧合。因為氫在組合中釋放出中子,產生兩個碳。因為它能量轉移後,自己成為一個六方體的狀態。意思是如果,我早上解釋過,當你有六個氘,你得到什麼?一個碳的狀態,但在一個等離子體的狀態。這能產生結晶,你自己看氫作用得像是碳結晶,但這是動態的形狀。

但如果你了解這個,移動它,會給你什麼?直接的方式,沒有第五個正方形,他們稱之為等離子體科技。你得到,你能在任何方向往上走,12、18、24 以及往上(到48, 96….) 如果你了解這個,甚至生命如何在這個星球的等離子體狀態產生,然後在太空,你就能創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