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上最大的非法核料是你的身體
================
第230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我們是最大的非法核物料.jpg
凱史:以很多方式,是的,以很多方式,在宇宙最大的核衰變之一,甚至大過鈽,大過鈾,就是中子。當一個中子分裂,它衰變,這再度是部分。如同我說的在科學界,我們總是看一端,而忽略另一端。因為我們從不瞭解,所以我們瞎忙。我們在第一本書、第二本書稱為核衰變,如果核衰變如此有效,如此簡單,每百萬分之一秒發生,我們需要了解更多。

⋯⋯

這世上最大的非法核料就是人體,或任何稱為中子的生物。因為它很快衰變,總是在衰變。我們全都是一捆核子武器到處走來走去,因為我們身上就帶著中子,而每個中子都在衰變,它一衰變的那一分鐘,就分裂成電子與質子。電子,就成為另一個中子。

現在該是衰變分裂的時間,物理界以及科學界本是如此簡單,我的意思是它被搞得很複雜。如果中心自我分裂,它仍舊會帶著第一個的殘餘,所以如果在電子裡,我們有殘餘中子強度的同樣部分,我們在質子就有同樣的東西。

所以現在你能了解中子,從另一個分裂而來的能量集合體分開之處,又進入另一個分裂。所有這些幾十億的中子分裂,以及分裂到達人類可以觀察到的能量水準。

現在你能夠想像,什麼是大的中子,它分裂而仍然存在。導至所有中子的產生,再導致產生所有單一中子,因而創造這個宇宙。

所以那個中子,我們稱為創造者。在我們之內,是我們的一部分。

我們是否連結到我們組成的部分,我們不是連結,我們是被組成。我們在我們的結構中心是一個8,不管它如何聚在一起。如果沒有分裂,沒有這個我說的次分裂,就沒有我們的產生。那是我說的你必須要了解。我是部分的,不是就走到極限,從那時開始出現在我們的聖經。因為你還沒了解整體性。現在你知道了,你就必須往前再跨一步。

然後你說神在我們之內,我們是否連上了?你是祂做成的,你是祂的一部分,是你否認了自身的存在。

有任何問題嗎?

在確認你自身的存在,以及你連到造物主的這件事情上,不要懷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