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接上聯合等離子體的能量流
===============
第230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里克: 非常謝謝你,凱史先生。沃夫岡想知道,身體從靈魂得到能量流最好的方法是什麼。他說他試著要感覺,想像接上那股來自聯合等離子體場域的能量流,接到靈魂,然後到心,到身體。01:17:40

假設點.jpg

凱史: 你必須了解,讓我們這樣講,很多人一直想要這麼做,很多人想要了解能量流,想要複製,想要看能做到甚麼程度。『將你的身體接上這股能量流』
回去看以前的教學,我一直在教。

哦…..能量流,它怎麼流動?你身體的血液怎麼流動?為什麼某些血流走某個既定的方向?為什麼某些血液細胞與淋巴細胞會走到一邊,只因為那是動線結構的一部分?不浪費時間與能量,把一個細胞從大腦,送到腳趾頭,再送回來,有效率地在工作。

【磁引力場的場域質變,是一種梯度降轉】
然後回到教學,我們說過,在磁引力場強的場域質變,是以『梯度降轉的流動』的方式(gradient flow),從較高流向較低。

我們說愛,我愛你,我感受到你,那是你靈魂對你的腳趾,對你的頭髮所做的事。是大腦這個位置往更遠到腳趾,或我們說的,從人的靈魂到腳趾的身體靈魂,決定了甚麼能量要去到那裏,如何以液態方式流動。或是那跟場強的梯度降轉有關?如果你能接觸身體的不同部份,你應該能夠做到。如果你能接觸到你的細胞,應該能夠那樣做。

所以如果你想做『梯度轉移』,回去了解你靈魂是怎樣的強度,以及你想要的東西的能量強度又是怎樣。透過這樣,你產生一個靈魂強度的位置,但場強較弱,能讓靈魂來餵養。

【太空裡有個假設點】
在太空科技,有個非常有趣的位置。當我們想要旅遊在太空時,我們可以設定出一個假設點(an imaginary point),透過強度,我們可以當成一個位置,要到那裏。可以是一顆星星,可以是一個行星。但在太空旅途中,宇宙漫布的物質狀態,大概只有5%,或不到5%,或甚至1%都不到,在我們的場強範圍。所以你無法把錨拋到太遠的地方。(無法把繩子拋太遠)

你透過反應器的互動,產生一個那個假設點。在那一點,你拿來轉換能量,以很多方式,以此轉移磁引力場。直接了當看,就是你產生一個位置去達到。

所以你在這裡產生那麼多的引力強度,與這邊較小質量的電子與質子互動。然後如果你記得,回去了解電子、中子與質子工作的整體性,有個頻寬,電子可以移入。如果你對這部分夠精通了解,你不必進入,但可把這個往外推更遠。

所以你產生一個場域,你對準這個場域,然後你做。現在你對你的靈魂改變這艘太空船,這個質子,這個電子,這是你的身體。你想去哪裡?你想改變甚麼?這樣做會帶來怎樣的改變?這樣的改變如你所願嗎?能利益到他人的靈魂嗎?

如果那是你自己改變靈魂或想要在那個靈魂裡,你改變個性,開始會有罹患癌症的傾向,這些細胞與元素不高興,所以你做不到。你無法出於自身利益做某些事,你必須在一分覺知上做,那就是我自身的細胞與靈魂甚至沒有合在一起。

我希望你能了解。所以你在能量轉移上做決定,如果你了解靈魂的工作,元素質變的工作,光旅行的工作。因為當你從你靈魂轉移能量,以便成為,或想要移入,你馬上產生光,你看到存在於自身的光。

這當中還有太多需要了解的。有任何問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