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子甘斯!
那是怎樣的能量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28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凱史: 先停下來,先停下來,因為我想教你一些事情。我想是時間,你會了解。你得要了解,瓊恩。表面上你講的是對的,但如果你能了解我將講的話,那對你會是項禮物。1:47:28

你看你解釋到,你放奈米銅板,放鋅,你放CH3,你讓某些東西在那裏,因為場域的關係。你提到下一步要從氚做氘。

瓊恩: 我不是專家

凱史: 你有學位,少來,瓊恩,你玩這個遊戲玩很久,是老手了,你比誰都在行。哦,有些時候,有掌握到正確的方法。看你現在做到的,我們說『氚』。氚是一個電子,你在氚裡頭多了什麼?誰能回答?

某人:一個中子

凱史:哇啦!對啦!
現在當你從氚移到氘,不管是中子,或在等離子體的條件,中子的能量跑到哪裡去。只有一個人接近這一點,但他還是不瞭解,顯得很困惑。

【產生一個中子的反應器】
如果你能改變或發展出一個系統,你能,…永遠記住,你有這些東西的甘斯群,不是這些東西的有形物質,如果你能捕捉這個能量。第三個實體就是中子,你產生一個中子的反應器。

瓊恩: 那是我們進到氧氣,是宇宙的磁鐵,對嗎?

凱史: 別忘了,你再度重複同樣的過程。當你到氫,什麼是氫?一個電子,一個質子,你朗朗上口。

但再度地,這裡少了一塊東西,能量到哪裡去了?多一個中子。所以,如果你了解你在講的,每個人在講的,每樣東西。

【中子甘斯】
如果你放你的氘,你的氚,你的氫,你會得到什麼?中子的甘斯,那是太空。

瓊恩: 你是說加一個分子在一起?我聽漏了什麼嗎?

凱史: 我真希望有錄音下來,你沒聽漏甚麼,你只是還不懂而已。

瓊恩: 可否再講一遍,以別的語言

凱史: OK 我用外行話講。你記得你放銅與(奈米)銅,你得到甚麼,氧化銅(甘斯),對嗎?

現在發生的,當你放入氫的甘斯、氘的甘斯、物料的甘斯,最後會有什麼?留下甚麼會給出來?兩個中子、一個中子、沒有中子。你能了解嗎?

瓊恩:你意思是在鹽的環境嗎?

凱史:(哼歌不語)它們拿到夠多了。如果你做出CH3,你無法強化你的系統,對吧?

代表你的甘斯不夠強,當你放更多質量進去。如果是2公升的引擎,你無法得到4公升的引擎。耶?但有時如果你只是化油器加油,或不管什麼,你能得到3或4公升。這是你了解正確做法的比喻方式。

你了解你有能力做出中子甘斯,然後你可以拿來做太空船。速度超越光速,超越任何人類所能想像。

回到第22次知識尋求的教學,很早期的。太空旅遊中,永遠要設定一個成熟點。它是母體,是本質。所以不管它分裂成什麼,它都會拉回來。....所以進階到太空旅遊的人,更上一層到太空飛行

【中子甘斯,不跟誰混和,也無法氧化】
我們看到大家一直在講我做了氚,我做了氘或氫。

當我告訴你做了甚麼,你不知道。現在如果你有,你說你做了氘,在結晶狀態。你做了氚。回到銅板、鋅板,在這個設定,只有個別的奈米物質留下來,是甚麼?中子。

這個中子甘斯,不跟誰混和,也無法氧化。但你必須找方法抱住它,你必須找方法可以去應用它,在太空反應器裡。

那是太空數百萬計的研發,如果你能了解。別忘了,我是核子物理學家,我知道等離子體與核子的內在構造。

為什麼你要做出氧化銅或氧化鋅呢?當你有它同樣物質的奈米塗層。(When you have a nano coating of the same, which is matter)現在遊戲玩一樣的,你有一個奈米,現在我們看到光,我們更進一步。但過程有其他的方式。如果你不瞭解你能產生持續釋放出,你說的,哦,中子

瓊恩:今天分享的是很好的資料

凱史:我在這裡就是要教,當你走不出來的時候。這是為什麼你看不到,無法把它推出次元以外。在三個反應器的底部,你把氚拆開,裡頭的部分跑掉,變成氘;它又從外面得到能量回到氚。當你直接把氚放到高速的中心,你其實產生,如果你看,這個條件。然後你仍然會有這兩者。

【中子等離子體是中性】
所以如果你能產生中子等離子體,了解你在做什麼,這是特定的方式,某些人很快能搞懂。然後當你把這個放到你的系統,你能以更輕易的方式看到光。

瓊恩:你會說中子等離子體是磁力的嗎?

凱史:中子等離子體是中性的,它與自身的行星互動。會反轉自己,因為它沒有連結。中子把遊戲弄到,你必須有能力掌控它。如果你說它是北極南極在一個方向,你改變它到南極或北極,你想玩一個遊戲,你說的,『中子非常的危險,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打開它的空間。』但兩三個中子就已足夠產生巨量數百萬噸的力量。

里克:今天讀到中子的濃度(密度),如果一立方公分,重約幾十億噸,只是在物質狀態就這樣。

凱史:很好,它產生自有的引力場,磁力場。所以太空遊戲的下一步,我知道瓊恩大概要再花四個禮拜玩玩看,做出東西來。如何讓中子自由。但在你今天的說明裡,你說到,但你自己沒有瞭解

現在也許會比較清晰一點

所以如果你做出中子甘斯,我們會以真正的本質方式進入太空科技。但還有別的方法可以做到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vprMnjH0js&feature=share

純為知識分享。實驗本身不知是否具危險性,請斟酌閱讀。
聽譯人員發生一些狀況,進度落後十個教學左右影片,只能用來對照。目前沒有多國語言字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