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利桑那的瓊恩,示範氫甘斯的做法
凱史的講評,並照亮鹽被忽略的魅力
並引出另一神器-中子甘斯 (詳見另一篇)
===============
第228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
瓊恩的氫甘斯.jpg

瓊恩:OK 好的,這裡是二氧化碳捕捉盒,有奈米銅板與鋅板。不同的是,我們放在玻璃容器,不是塑膠盒裡。然後我們放進CH3的容器,掛著,掛在容器裡,水的高度在這裡。OK。(參考附圖) 放在那裏約三個禮拜,然後拉出來。

我們多做一件事,對其他人不見得需要,因為不是所有人有一樣的工具。我們把HHO打進CH3這個容器,以便捕獲『氫化的CH3』,我之前有秀過照片。但別以為你沒這些配備就做不了,你仍可獲得氫甘斯。

所以現在要做的是,在CH3容器裡把碳從氫解離開,你仍會有碳在這裡,有氚(H3)在這裡。但它們不見得連在一起,那是我們現在的做法。

當我們做氫甘斯,我們的做法是拿同樣的東西,因為我們相信在這裡的,也會…不見得全是氚(H3)。因為我們用HHO把它氫化,它也含有氘(H2)。某些程度的氘,某些程度的氫。

凱史: 你怎麼做氘?你怎麼猜是氘?你怎麼猜是氚?

瓊恩: 喔,所以我們放氫的測量計在那裏,如果有氘會冒泡泡(bubble in)。也就是像你說的原子氫。

凱史: 是否有可能,一旦你做出CH3,現在你把H3加到混和的甘斯水,比方是二氧化碳甘斯水,再度在兩塊板子之間,產生一個能產生氫的條件,連同碳,你能產生東西。(註:另創一個環境)

【如果拿到另一個盒子,另創新的條件?】
OK 如果這裡有氫。這裡有氚,拿到另一個盒子,那個盒子有銅與鋅,而且是不同鹽成分的組合。你把氚(H3)加到底部,與位在上面新的銅互動。在這個碳,如果蓋上蓋子,讓這個多出來的碳,以及你有氚(H3)…

到這裡額外多出來的,已經叫氧氣,來自大氣。沒有蓋子,你會得到H2O 與CO2。剩下的會是多出來的氫,應該是不同顏色的東西,用到用到純水。
鹽水跟外面的有不同的濃度,你仍會從氧氣得到二氧化碳,從水裡拉出來的。產生二氧化碳連同碳,在這一點,任何以胺基酸從外面而來的,讓你產生水,然後你得到純氫。

這是二氧化碳在…..因為全是等離子體狀態,不是在物質狀態。讓你產生你說的H2O,你看到很慢很慢地形成,在形成水的過程,看到水位上升。

這需要特別的了解,因為當你連到板塊,你需要確保你有所謂的電阻負載。然後你可以有…..電阻負載通常都運作得好,只是一條銅線連到同樣的兩個底部。

你知道當你生成物料,你不會連接這個到這個。任何人如果這樣做,會發現你確實產生不同的東西。不是二氧化碳,而是你可能在底部看到純氫。轉換地非常快速,你可能看到顏色改變,在這過程也是非常快速。

哦….當你以一條線連接兩條線或兩塊板,你不是在行化學反應,雖然看起來像是這樣。大部分的人發現,你可能得到兩種甘斯。但當你產生分離,因為現在它必須經過『線的介面』,然後你產生不同的環境。

【為什麼做甘斯要用鹽?照亮對鹽的認識】
有些東西很有趣,你必須記得一些重點。也許幾年下來,做這些奈米與甘斯,有些事會掠過你的心頭。

我們使用鹽的原因,不只因為這個行星的條件,鹽也是典型的共同分母。如果你看鹽,它會形成,幾乎往氯鹽的方向走。

有些人發現甘斯群的混和,代表很可能直接連到進入電池運作,抱歉,這裡你會經過鹽的條件。

【鹽在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】
這是這個星球生命的依存條件,你能運用鹽,實際上去釋放自己很多東西;以及為自己產生很多所需的東西。這是兩個不同的過程:一個是引力的過程,一個是磁力的過程。

氫氧化鈉是引力的過程。我們說的氯化鈉,或我們朝向的氯酸是磁力的,因為你在釋放能量。如果我們了解這過程,我們能真正拿來運用,產生氘、氫、以及氚

所以,如果你改變的你的鹽度,餵進CH3,把CH3所產出的東西,帶到一個新環境。現在你能決定鹽度或鹼度,或如果你把線連到酸的條件,然後你經過物質條件,如果你到鈉的等離子體條件,或我們說的『生命週期』。

這是完全不同的了解,你看到的完成的運作,
當你用鈉你進入生命的週期。
當你進入氯或酸,你活化生命;
當你進入氫的方向,你餵養生命。

這是為什麼我們看到,如果我們了解瓊恩想要解釋的過程,了解這個星球創造的過程正好是一樣的。我們的身體決定與運作,與不同的鹽。某個方式,決定我要擁有多少引力。那是為甚麼我們體內有鎂,有不同的鹽類,我要抓住多少這樣的能量。

如果是氯,除了既有的,有多少準備要分享。
如果是氫,則是供應。

【給予的條件與轉換的速度,決定走到氚,再到氘】
如果你了解我講到生產氘或氚的這些想法,你會發現瓊恩給大家看的動態核心,在這些當中,有個持續的轉換。不只是我有氚,而是在這些核心,特別是當你達到,我說的,甜甜圈位置,氚轉換到氘,氘轉換到氫。反之亦然,以及你決定。

在未來,這類太空飛行的更多專業知識裡,我們只有一種,就是瓊恩做出來的物料。但是給予的條件以及轉換的速度,決定物料是否走到氚,然後從氚到氘,然後如果我們能包住氘,我們達到氘的結構,我們掌握氘一路的結構,能給出物質的形體。

註純為知識分享實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