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斯生成過程,鹽的活用
===================
第228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

鉀鹽.jpg

【人體的皮膚】
當你看人體的皮膚有三層(表皮、真皮、皮下組織),皮膚形體的顯現在中間那一層,有人得濕疹,有人皮膚會變形,這層被干擾到它必須回應。這帶有兩層的情感,或以某個方式,如果你看它,帶有三層的靈魂。當這個靈魂被干擾,靈魂的平衡會改變,你看到皮膚有濕疹的感染,以及你進到體內,鹽帶著液體而來,變成氣喘。當你帶著在液態的氣喘而來,它會增長,你會有所謂的氣喘。

【專職研究皮膚鹽效應的公司】
歐洲有家公司在生產…我想已經停產了,不是很確定,…他們專職在中間那一層的『鹽的效應』。如果中間那一層(真皮層)情感上受到干擾,或被鹽分甘擾,會有皮膚的變形,因為中間那層的鹽分改變。

所以變成釋放情感,或吸引,或支持,或緊抱情感。所以皮膚有我們看到的改變,如果你了解這點,把它帶到這部分(實驗),了解這過程,當來到你的星狀體反應器,你必須看到你需要改變哪一個,以便產生形體。

【岔題問,LED可以用在每樣甘斯嗎?】
瓊恩: 我可以問個有關LED的問題嗎?你會建議我們做的每樣甘斯都放LED嗎?

凱史: 我都是這樣做的

瓊恩: 我們只用在二氧化碳甘斯

凱史: 沒有,我每樣東西都用LED,因為它是個平衡器。如果你了解等離子體的工作,其實很像食譜,但在磁引力流動裡頭能改變,反之亦然。

瓊恩: 兩個禮拜前,在里克的反應器群組會議裡,羅蘭做了一些介紹,很有趣。他正好提到『鹽』這個題目,他的看法,他放出一張圖,圖的一邊有某些量的離子,圖的另一邊則是放射性離子。當兩個碰到一起,看來會彼此餵養彼此。這是在提到做甘斯盒時,要放鈉鹽與鉀鹽所說的。
所以你提到鈉與氯,鉀甚至在這裡是更好的選擇,以及氯。

凱史: 耶,你知道,如果你回到幾年前的教學,我提到有些知識尋求者跑來問我,說「我用鉀鹽」,但你跳過。

我用鉀鹽的原因,不只因為轉換問題,還有它的特性,在過程中會改變空間形體。

如果你在奈米塗層過程使用鉀鹽,你在甘斯生成過程,會產生一個條件,設定一個場強,能夠支持你在太空飛行的系統。

這回到對核子結構的了解,核子的場域,中子與質子互動所產生的磁場。

瓊恩: 這真是很棒的資訊

里克: 你提到同位素,然後鉀,比方是

【鉀鹽】
凱史: 是的,同位素。但同時不只是同位素,因為現在你在物質的甘斯狀態運作,所以你在一個場體的條件運作,不再是物質條件了。

我會特別跑去買鉀鹽,但有時不是很好買,因為必須找到有供貨。還有,如果你用太兇,又會跑出別的特性可能是你不需要的。

但如果你看人體,人體有很多種鹽,彼此的鹽度比例或本身的比例,產生不同的組織厚度,不同的肌肉。這是很多人忽略掉的,但如果你了解這過程,你,某個方式,還不夠深入了解自有的結構。兩、三種、或幾種鹽的鹽度改變,會讓肌肉組織產生不同的厚度。

如果你有非常非常強的條件,你有骨骼結構,鈣鹽到達能產生鈣本身的程度,它會以它有的特性囤積。

瓊恩: 所以這打開了生產捕獲甘斯的條件,你提到那麼多次。我們現在在單一甘斯會變得更加活用。

凱史: 是的,我想你了解了

瓊恩: 太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