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尿病與腎臟的關聯
題外話:
為什麼蠻多生產時
孩子頸部臍帶纏繞的情形??
=================⋯⋯
第18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
現場有個提問,凱史先生曾說過糖尿病跟腎臟的血壓有關。是怎樣的有關?可否給我們更多的說明

凱史: 糖尿病,首先,被腎臟以上的腺體給控制。但糖尿病是一個情感的狀況,那是為什麼它連到血液。

【第一型糖尿病】
第一型糖尿病,在胚胎期,在母親子宮時,處於心裡的壓力下。所以當孩子出生時,能量被放到腎臟,進到大腦過濾或改變。身體裡頭有個參數,在人生後來的時期會失調,成為你說的糖尿病。

糖尿病第一型,當母親在懷孕時,特別是在最後六到八周,處在心理壓力下;或孩子在子宮,感受到母親因為他的來臨受到威脅,可能會夭折,因為現在他控制自有的生命。

糖尿病跟產道有關係,透過母親懷孕最後的階段到生產。當壓力來臨產道太緊繃,在產道的孩子感覺到,他不會被生出來,恐懼。他放進能量確保他在產道會生存下來,產生身體上的短缺,在後來形成糖尿病。

如果我們進到生產的細節,在生產之際『孩子頸部臍帶纏繞』,比方是女孩,這些女孩在她們十一,二歲時,將經歷青春期發育成女人,但她們不想經歷那樣的改變,也會有糖尿病自我顯示出來。因為那是生存改變的另一個階段。

如果她們母親的生命,透過家裡的壓力與奮鬥,母親放壓力在子宮,我希望孩子不要在那裏,我才能做別的事。她誠實寫出她完成的,你會發現孩子罹患第一型糖尿病。

【第二型的糖尿病】
如果你看這兩種型的糖尿病,都是心理壓力造成的。當是心理上的壓力時,你得到糖尿病;當是肉體上的壓力時,就有高血壓;當是兩者的混和,你有膽固醇(過高)的現象。

第二型糖尿病,來自人生稍後階段的情感強度。那是為甚麼,我們在即將成人時,看到第二型糖尿病。腎臟無法處理你的情感能量。腎臟的引力壓力,不讓轉換發生,你就有胰島素,所有其他東西的問題。其他器官,大腦,以及腺體,進來做所有的事。

【膽固醇的生成】
你了解到膽固醇如何生成的,胺基酸連同甘斯,你在血管壁產生一個條件,導致血管內物料的固體化,導致你說的膽固醇。

現在我們知道整個過程,當你在形體的壓力下,身體上你無法接受,你出現高血壓。當是心理上的壓力,或無法接受它,導致糖尿病。

【基金會發展的系統】
當透過我們開發的系統,我們能處理大腦的情感部分;我們看到40%(的人),在兩個禮拜內,降低胰島素的注射。高達80%(的人)在12個月內,降低胰島素的注射。當中,如果焦慮壓力又回來,你會看到(血糖)增加,稍後會回復正常。

我們有些『慢性阻塞性肺病』的案例,當你有這病時,心理上總是處在壓力下。你會死掉,但你不接受因為壓力而死,大部分這些狀況導致糖尿病,要注射胰島素

我們看到處理四、五個月後,他們忘了要注射胰島素。當醫生測量(血糖),沒有必要再施打胰島素。因為每樣東西都移走了。現在心理上,他們看到挽回生命的過程,胰島素的使用就消失。

其實我們說的壓力,是磁引力的。是一種等離子體的壓力,而非你想到的幫浦的壓力。那樣的壓力來到,因為,被大腦的情感端釋放的不同組合強度,是無法使用的,或在腎臟沒有對應的過濾。

同樣地一氧化碳也是,壓力的形成,不允許某種轉換,身體其他的器官必須適應,你看到的胰島素平衡問題。

下個問題

靜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凱史:我們可以收書包回家了,沒問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