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了解腎臟
談到一氧化碳、中毒、洗腎
第18次醫療教學

一氧化碳中毒的原因⋯⋯
剛剛有人問到吸入一氧化碳導致死亡的原因。因為腎臟沒有能夠取出一氧化碳的奈米分層。如果我們在(腎臟)管子裡的一個區段,能夠產生一氧化碳的磁引力場,身體就能把它吸取出來(extract),像其他東西一樣。

但在進化過程,這個功能沒有發生。所以身體無法提取這個物料,血液因而(一氧化碳)飽和,導致死亡。因為碳在血液裡,變成鑽石結構,產生阻力,沒有其他東西能被加進來。

如果你了解碳與氧的作用,它們產生鑽石結構,沒有其他東西碰得了。同時它無法吸收能量,很快死亡。因為情感部分,收不到正常要從血液中來的所需能量。所以它的磁引力場跳過,或超越身體部分的能量,自我堵塞,從身體斷線。

破壞不是計畫的,只是那樣,在我們身體,在我們的腎臟,如果我們有個區段,有奈米分層,具備一氧化碳的磁引力場,就能承受一氧化碳。

中毒機制
這跟中毒是同樣的系統。我們體內的管道,沒有可以把毒物取走的奈米分層。未來的時日這些系統將被發展,不需吃解藥。唯一必須做出過濾器,可與毒藥旗鼓相當的磁引力場。所以你衡量毒藥在血中的濃度。那是所有要做的事,如果是一樣的,你不會受到傷害。

如他們說的,眼鏡蛇永不互咬,因為兩者帶有同等強度的毒性。如果眼鏡蛇咬其他的東西,那東西就會死,因為它不具備高效能物料,我們說的毒性。眼鏡蛇奮戰顯示自身的掌控性,但從不陷入互鬥互咬的情況,因為沒有用。

人體也是一樣。如果身體加進一部分的東西,就能過濾任何東西的話。

洗腎
這回到為什麼很多人在洗腎的問題。凱史基金會在這部分做了些研究,我們模擬產生血液裡物料的磁引力場,當它經過系統時,把每樣東西轉回來,轉換到系統進到機器,你不需要打針做這樣的轉移。你能做出一個磁引力場的系統,負責過濾的工作。

腎臟正好是大腦的複製影本

那是為什麼我們要教,那是為什麼我們要做研究

如果你看腎臟的結構,它正好是大腦的複製影本,因為大腦依靠腎臟確保清出血液系統中等離子體的磁場能量,以便能夠生存。這是為什麼腎臟是少數讓大腦位於其上的器官之一。

腎臟是大腦的分身
這是為什麼腎臟是少數把它自身的大腦放在上面的器官之一,也就是腎上腺素。腺體是控制的大腦系統之一。這是為什麼腎上腺體位在腎臟之上。作業如此重要必需自備腺體,代表大腦不相信形體能執行這項工作。所以是主人情感面的分站。所以每個區段都有自身的控制。

如果你切片觀察結構,你會看到大腦的形狀與腎臟的形狀正好相同。腎臟的每一層,從外而內是大腦結構磁引力場強的複製本。每一層負責提取某種強度,不見得是物料,也有血液中等離子體磁場的能量,能用來與甘斯狀態的物質混和成為物質,從身體取出。

未來,當醫生與科學家看到大腦與腎臟的結構,他們會看到吻合點對吻合點。腎臟的哪一部分能從大腦的哪一部分提取出能量。你會發現,它走的路線從裡而外,正是同樣的順序。甚至在曲率是重要的,因為曲率產生半圓頂的反應器,一個特定的磁引力場。在整個架構,從中間往外,情感面所用的能量,在強度上更強更細膩,所以你需要在腎臟的中央完成。84:34 - 84:40

手臂,腿部,肩膀,以及手指,在大腦的外部邊緣操作控制,能量取出的過程也在腎臟的外部邊緣完成。你有左右(腎臟), 大腦也一樣。每一邊的腎臟負責大腦的一邊。如果一個當機,另一個有能力一打二,支援兩邊的工作。

沒人應該洗腎
我完成的論文討論到腎臟的作業,沒人應該洗腎,沒人應該死於腎衰竭。現在我們了解甘斯的作用,以很簡單的形式連到機器,比方在手臂或腿部,主要的血管流經之處,從表皮提取,你不需要到腎臟。這樣的設置有效果,我測試過,非常合適。

只需要產生磁引力場以及轉換到物質狀態,一旦它出來,你就能夠取出。

腎臟作業也對應到肺部
腎臟的作業被肺部以同樣的方式控制。每一邊的肺連結到腎臟,甚麼要運送的,甚麼預計要回來的,有多少要送出的,這是腎臟上面腎上腺的工作。在一個極度非神經連結,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中。這些腺體送出,以及接收進到腎臟的,在途的,以及預計要完成的。以便自我調整,準備在抵達時取出。它們不會等到東西在那裏才動作,它們是程式設定好,什麼在途中,甚麼已經被吸收,甚麼已經到來。平衡已經出來。

腎臟的功能
以很多方式,如果沒有腎臟,人體不會存在。
因為腎臟的功能,如果它應該要取出物質而沒有做到,我們將從不會出現。因為我們的身體沒有能力拒斥掉甘斯在液體的狀態,如同在它在血液裡。轉換只發生在,從甘斯,到物質,到液體。當能量從大腦的情感端與形體端,透過血液以一個特定的條件被傳送,連同奈米物料在管子裡的生成,將甘斯轉換成物質。

它跟你在板子裡所做剛好相反過來,你有板子有鹽產生甘斯,現在你收到甘斯,必須把它轉回到物質才能處置它

未來當科學家測試,他們會發現尿液中所有物料不是全以物質的方式被排出,部分以甘斯狀態排出,特別是氮。大部分的氮,甚至於看來像是物質狀態,主要是甘斯狀態。

壓力是改變甘斯到物質狀態的條件
壓力是改變甘斯到物質狀態的重要條件。
同樣的東西發生在大腸。在大腸,當壓力逐漸形成,將甘斯轉換到氣體,那是為什麼你有膀胱壓力。當甘斯來到,在那一點的壓力就來,改變物料的部分成為氣體狀態。但多少被轉換是被控制的,體內有尿液通過,是控制的壓力系統,正好是一樣的。

那是為甚麼你會尿急,因為氣體在甘斯狀態,自我轉換到氣體進到奈米狀態,不是因為那是形體的,你感受到,你必須去上廁所。它在能量的轉換上自我釋放了,像是電在等離子體狀態的能量轉換,告訴大腦膀胱滿了。

腎臟是大腦與肺臟與肝臟的複製本
整個過程必須被了解,如果你沒有大腦,你就從不需要腎臟。
以很多方式,組合物以及腎臟的構造,是大腦,肺臟以及肝臟的複製本。所有這四個臟器有個共同的工作,使用等離子體的磁場能量,而非固體狀態。
有些時候,一個轉成一對一;有些時候一個儲存另一個,或反之亦然。

這四個臟器同時生成在一起,因為從頭一個就需要另一個才能運作。甚至當它們是胚胎時,開始長成腎臟,肝臟,與肺臟,它們需要彼此才能作業,否則事情無法完成。

有任何問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