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臟奇妙的倉儲事業(下)
你的日常小動作,
可能給肝臟錯誤的訊息,而改變作業流程
================
第17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

刷牙對肝臟產生錯誤訊息.jpg

那是為什麼肝臟所處位置,在肺臟底下,腸道之上。肺部以及腸道的兩個轉換系統,餵進等離子體的磁場,轉移到等離子體的條件。91:33 - 91:43

【肝臟工作的真相】
所以我們了解肝臟的作業,不只是你說的『神奇』。身體構造所有不同的內壁,不同的東西都在那裏,製造不同的磁引力場,為了組合東西進入肝臟。

很像如果你有一個小的包裹,你需要小的置物櫃。你有大的包裹,你需要大的置物櫃。你有棧板,你需要寬一點的櫃子。這些結構產生一個條件,根據它們要穩定的東西,儲存的東西,以及準備儲存多少。

這是肝臟工作的真相 。一個貨倉持續收到物料,然後持續送出物料。同時有非常好的庫存系統,食物和飲料一進到嘴裡,或空氣一進到肺部,肝臟自動被告知要產生怎樣的磁引力場,以便吸收進來的多餘物料。

【你的日常小動作,可能給肝臟錯誤的訊息,而改變作業流程】
以很多方式,我們之前解釋過的。比方,你漱口刷牙,那是此刻牙膏很大的問題,你會給肝臟一個錯覺,這些物料或礦物質在要到胃的路上,肝臟馬上獲知消息『我需要吸收新鮮物質,把一些舊的倒掉』

好比,身體說『我嘴巴裏正吃進1g的鋅。』肝臟說『我正收到1g的鋅』
我平常保持10g的庫存。因此有額外的1g,當下肝臟便釋出1g鋅的磁引力場到血液或淋巴,回到處理的狀態。會發生什麼事?

你刷牙漱口,你洗掉鋅,那時肝臟已經釋出1g的鋅到你的血液系統。現在肝臟的平衡受損,現在它少1g的鋅,還沒到貨,以為會到貨,所以會發生什麼?

『少了鋅』這個消息馬上傳到大腦。大腦必須清楚記錄餘額,會給副甲狀腺指示,下一批任何透過淋巴,來到靠近胃部的,必須被轉換成鋅,以便補償那1g的鋅。所以現在你看到鋅不足,因為使用牙膏的過程,變成待收貨,尚未收到。一堆新的疾病,是因為牙膏的味道所產生的。

【比方牙膏刷牙,或貪食等等】
貪食也是一樣,有貪食症的人,放一根指頭到嘴裡催吐造成問題,他們在肝臟過程產生一種困擾。他們在餐廳用餐咀嚼食物,身體知道有多少肉要進來。所以如果身體不需要的物質,現在進來了,就變多餘,舊的庫存就必須先被清掉。馬上肝臟清掉這些等離子體的磁場,進到淋巴,因為它們有有效期限,先進先出,或把它們放到血流中。但會發生什麼?

女孩說: 『不好意思,先上一下洗手間』她要做什麼,她到洗手間,把手指放到嘴裡催吐,把所有東西吐出來。現在身體失去那麼多元件物料,是食物本來要運送的,同時被攔截掉。

如同我解釋的,情感端跟肺部有關係,產生不同的呼吸率。現在等離子體的磁場,以及物料在血液中的甘斯,被除去,不在那裏了。以為要來,因為痙孿產生一種排斥和拒絕。這樣的等離子體磁場,對情感端以及物質端的損傷,我日後還會解釋。倉庫,也就是肝臟,收到錯誤的訊息。

大量的等離子體磁場被釋放,你發現所需物質被身體轉換以及拒斥,你感到沮喪。心理上受到傷害,隨著貪食以及其他

另外一點是,身體經過痙攣拒絕食物,會就近取材在找甚麼可以做緊急轉換。所以你因為這類的行為,會有各式各樣的問題。

【等離子體的科技,帶來醫療上的一線曙光】
所以在新科技,等離子體科技的發展中,我們把心理與能量上,等離子體的物料條件,放到水裡,水一碰到嘴巴,或等離子體透過呼吸碰到肺部,能量被轉移,被轉換。女孩無法催吐,無法產生痙攣。藉由這方法,你持續支援,身體變得穩定。因為你在肝臟穩定的血液細胞中,做出心理上,等離子體的供應。大腦思考正確,行為變得正確,以及我們看到人們從貪食厭食的狀況走開。以凱史基金會的科技,我們已經完成好幾次。

你無法吐出,直接被身體吸收進去的等離子體。容器裡的水一碰到嘴巴或等離子體,透過呼吸一接觸到肺部轉換,證實,以及傳送就完成,因為它是在等離子體的條件,這是科學界主要的突破。

【每樣要活命的東西都在肝臟】
如同我說的,我們打開書本。知道如何控制肝臟的運作,透過這樣,控制大腦細胞的生長,為肺臟與肝臟之間的形體面與情感面帶來穩定。那是為什麼凱史基金會的處理過程,我們給你一個呼吸系統,以及水,兩者的能量,為肝臟帶來平衡。

當知識是那麼容易取得,了解肝臟儲存的能力,每樣要活命的東西都在肝臟。只取決於你如何把它叫出來,控制它。你不需要碰到肝臟,只是改變進到肝臟的訊息。甚麼要保留,甚麼不要保留,甚麼不是多餘的,以及什麼被錯誤判定為存貨,你更正庫存紀錄。你知道你有什麼,需要追加什麼。這是太空健康的新科學

因為我們了解,在肝臟能量與甘斯的庫存,其運作與儲存的狀況。當公車在馬上奔馳,如果沒有任何燃料槽,與燃料庫存,你無法營運一個艦隊的卡車或公車。肝臟以及人體的運作,也是同理。

【大腦保有肝臟倉儲的紀錄,所以肝臟有再生能力】
肝臟是最重要的臟器之一,沒有它,生命無法存在,這是理由之一。當你把肝臟的部分拿走,它會再長回來。因為如果儲存容量,沒有被大腦保存,大腦會受損,形體會在某處受害。所以它取代,自我修復。

【如果肝臟能再生,其他地方為什麼不能再生呢?】
如果你了解肝臟的再生,你就能把這份了解轉譯到韌帶,手臂,腿,腳趾和手指。然後你了解,人體並沒有忘記如何快速再生,那是我們會看到的知識。醫生會告訴你,他們會取一塊肝臟。不管什麼原因,損害,事故,或怎樣的,它會在既定的時間內,長回到正常的尺寸。身體知識就在那裏,所以為什麼身體能夠再生一部分,而不能再生其他的部分呢?

那是過程的了解,如果腿斷,你能產生一個條件,讓它重新長回來。腳的結構,比起肝臟的結構而言,再生比較不複雜。如果大腦記得如何做出肝臟,很可能它就記得,如何以同樣速度做出腳。

【科學界的瓶頸,以為人體所有東西都在物質狀態】
這是我們需要教導的,以及為了了解更多等離子體條件,甘斯,還有能量的轉移。科學界關於人體會有的問題之一,就是假設身體的每一樣東西都在物質狀態,而其實它是甘斯狀態。

【阿曼與馬可釋出系統的專利?(所以,沒有抄襲問題,或有?)
我看到基金會最大動作之一是,阿曼與馬可打開所有他們系統的專利或設計,給大眾以及其他地方。因為知識,如果無法拯救生命,就沒有價值,

【基金會的下一步,做出模擬肝臟的動態系統】
未來我們會做出動態的系統,複製肝臟的運作。了解甘斯,以及甘斯的能量混和,儲存能量,事實上很像在你透明的反應器上,你的自由等離子體,動態反應器的你的甘斯物料,是肝臟的形體部分。你在中心保持的是自由的等離子體,是大腦情感面保留的能量。

現在你看到它如何運作,如果你把肝臟打開,開始碰觸,你會感覺到是甘斯同樣的結構。然後間距是能量被保留的方式,為情感部分以及大腦部分。那是為甚麼很多國家的文化吃肝臟,因為它不只給予已有的物料,轉換,它還釋放出能量也要給大腦的,這是我們必須了解這項新突破在醫藥界的方式。

有任何問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