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臟奇妙的倉儲事業(中)
肝臟不是能量的來源,
是倉儲,專營三種不同物料
也負責餵養大腦
===============⋯⋯
第17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
(接續上集)
我們看到堵塞,以及胸腺和肝臟變大的原因之一是,從淋巴到肝臟的磁引力場的轉移點,這些是強大很多的等離子體磁場。所以它們產生更硬更強的組織,更硬,我們說的『磁引力場』,自我顯示出肝臟較硬的組織。

【為何肝癌末期肚子會鼓鼓的?】
因為較高的強度,它們為自己吸引越來越多的場域,然後壯大,阻礙了在肝臟的血流通道。然後在癌細胞的過程中,或細胞的新循環裡成長。它們堵塞經過肝臟的血流,產生積壓。現在它們變窄堵塞。同時因為條件改變,外部從淋巴到肝臟,沒有那麼多東西,可供轉換到肝臟裡頭的甘斯的物質狀態。

所有東西積壓在胃腸區域,腹部變得鼓鼓的。然後你看到,通常在癌症末期,當肝臟收到或產生太多淋巴轉換到癌症條件的。

一個是因為巨大的磁引力場,不全是肝臟的環境條件都改變。所以淋巴沒有更多東西,透過肝臟內壁轉換被儲存,也沒有更多來自肺部的轉換。無法使用,血液會把肝臟的東西流出。會有積壓,像交通堵塞,想要通過,卻無路可走,淋巴裡東西的磁引力場強,都被肝癌較強的場強給攔下,無法通過肝臟內壁,被轉換被儲存。這樣在淋巴的積壓產生肝臟鼓鼓的,同時通過肝臟的血流也積壓,變成癌症的末期。

事實上,某個方式,我們說『倉庫全滿了』,或『倉庫工作站有堵塞』。

我們看到原因之一,如我總是在說的,特別是肝癌,我們看到轉換改變到較重的磁引力場,『沒有病人真正死於癌症』。癌症是一種新的器官,癌症是身體裡一個新的腫塊。人們死,因為這是新的器官,這個新的部分吸收,需要很多能量,以便成長茁壯。死亡來自全部的消耗殆盡,缺乏能量,以致身體其他部分。終至情感部分與形體部分分開,我們說的,肉體死亡便出現。

沒有人直接死於癌症。癌症的死亡,來自缺乏能量。因為這些癌症物質的磁引力場,轉換到肝臟強勢細胞,吸收與需要更多能量以便做細胞分裂。像個新生兒吸收最多能量,它們拿取身體整體能量。

然後肉身形體的能量,比改變這個狀況的能量來得少。介於大腦的情感與物質之間的平衡改變,肉身形體需要比情感面給予更多能量,引力場與磁力場改變位置,沒有太多能量給到肉身形體部分。我們說的情感面與形體面分開就發生,帶來肉身形體的死亡。80:43 - 80:46

事實上,如果你分開肝癌,也就是顯示出大量能量的吸收,因為肝臟拿取能量,從血液拿取東西,是身體餵養情感面的來源。當擾亂發生,太多能量被拿走,大腦無法得到快速能量的供應,肉身形體與情感面就會分離。肝臟的這部分工作在於從血液循環拿走多餘物料,是一個裝置,讓大腦得以為自身的生存做出保證。

直到現在,部分的假設,一直是肺臟攜帶活化紅血球細胞的能量。但是事實上,當物料經過肺部時,物料在肺臟的能量層級同時在血液被送出。所以不只活化紅血球細胞,也把物料轉換到血液細胞中。醫藥界還沒有能力了解,以及擁有工具衡量有多少不同物料,以能量的方式,進到血液被送出來。那不是紅血球細胞被活化,血液經過靜脈也收到來自肺臟的物料。

【肝臟也餵養大腦】
大多數這些物料轉換儲存在肝臟,這些是有活力的磁引力場,是餵養大腦情感端與物質端的食物,以便轉換用。我們不會在血液結構看到鈣以及其他東西,進到大腦。

但隨著儲存在肝臟的有形物質,肝臟儲存特定的磁引力場,從肺部透過血液轉來的,是科學界將能衡量的東西,是餵養大腦細胞的物質,在等離子體的形式,不是在甘斯的形式。肝臟的某些區塊,等離子體持續餵養到大腦。這在現有的醫學界是未知的。是我們首次發現這樣的知識。

所以你消化食物,食物的能量轉移到磁引力場的等離子體,穿越腸道進入肝臟。在肺部同樣的轉換,也進到血液儲存在肝臟。我們說到大腦本身的能量,就是這些東西。 因為大腦結構沒有血管,所以肝臟儲存等離子體的磁場,可以供應到大腦,給它的物質面與能量級使用。

肺臟有部分是物質端,其他部分是軟組織,跟情感端有關。肝臟也有這樣的結構組合。所以它不只儲存我們看到的物料,也儲存等離子體的磁場,透過血液循環持續餵到大腦。所以這是肝臟,儲存能力的另一個功能。

你要了解,如果有那麼多能量,要通過腸道的內壁變成淋巴,為什麼它只改變成紅血球細胞呢? 其他的能量發生了什麼事? 部分被存在淋巴,部分被送回血管,穿越肺部與血管的內壁被儲存在肝臟,以等離子體的形式,而非物質的形式。所以它從不固化為癌症,從不變成物質癌症。

【肝臟整個結構,處在奈米狀態的甘斯物質。】
但肝臟整個結構,處在奈米狀態的甘斯物質。如同你在反應器看到的,它有奈米分層,在這些區域等離子體保有它的形式,不會碰到身體結構有磁場的奈米分層。較諸穩住它們的奈米分層它們比較弱。某些狀況,中間比較強。所以能量隨需要,從血管釋放到大腦,為大腦所用。

那是同樣保存在肝臟多餘的物料。不全是物質狀態,是等離子體的。將來,當科學家有更多精密的探測儀器,就能夠測量到所有的能量。在大腦等離子體結構中,也有如維他命B,C,D,或不管什麼,在等離子體磁場強度的結構。

這是大腦被餵養的方式,這是大腦持續收到能量的方式。不只透過紅血球細胞的血液循環,也透過等離子體轉換到大腦所需的養分。透過血液循環本身,同時透過淋巴流與血流。需要運送抵達多少,透過神經系統來控制。

【肝臟,不是能量來源,是倉儲,接收三種不同種類的物料】
所以你的肝臟,其實不是你的能量來源。它只是一個倉儲,接收三種不同種類供應的倉儲。一個是透過淋巴管壁轉移的能量,轉成甘斯供應;一個是透過血液的物質供應;第三個是等離子體條件的供應,再度透過血液,透過肺部本身穿越肺壁,透過橫膈膜到達肝臟。

所以肝臟所處的位置,以物質和等離子體的形式儲存能量。從淋巴運上來,以及從肺部運下去。那是為什麼肝臟位在這個策略位置。它儲存來自食物與空氣,兩種形式的等離子體磁引力場:。

以很多方式,未來科學家會揭露這個狀況。再度地,回到你實驗的奈米科技,你生產甘斯的方式。從大氣中的氮,氧,碳,氫,它們的磁引力場碰到水,在鹽的環境產生磁引力場,變成物質。

同樣過程也發生在人的肺。你內在混和空氣,但在肝臟鹽的等離子體形式,有來自淋巴的物料,一邊轉移能量到甘斯,給物質端使用。一邊來自肺或情感端,或大腦部分,控制系統。所以肝臟不只是血液經過,它的兩端有場域的轉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