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如何影響到肝臟
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7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==
里克:酒精與糖,會如何影響到肝臟。在你提到的肝臟的功能,以及它餵養大腦的部分。

喝酒對肝臟的影響.jpg

【肝臟是身體的倉儲,以甘斯與等離子體的形式】
凱史: 你必須看,是什麼樣的酒精與糖的結構,會傳送出甚麼?以及到什麼程度?造成什麼影響? 如同我說的,肝臟是為肉身形體、大腦情感面、以及大腦物質面所準備的甘斯與等離子體的倉儲。

【酒精,幾近等同於自由的等離子體】
酒精的分支是什麼? 它跟自由的等離子體,幾近相同的東西。所以當你喝酒(精),你大量增加等離子體條件的能量,進入肝臟以及儲存在肝臟的結構。同時你吸收,帶入巨量的碳。那是連結線,連到你的飲食結構裡。現在當你把兩個放在一起,會發生什麼? 110:47 - 110:50

你在甘斯群之間做出連結,因為碳等離子體形式的傳導性,作為一個磁引力場的結構。以及你釋放等離子體形式之巨量的能量,在等離子體的等級觸碰到大腦。

如同我解釋過的,肝臟為肺部、情感的,以及大腦的物質面,儲藏等離子體。以及淋巴供應形體部分,透過淋巴,從腸道而來

【酩酊大醉的原因】
所以你喝酒(精)會怎樣,你馬上加入淋巴結構的內壁,立即增加氫的等離子體磁場,也就是最接近等離子體條件的,立即被吸收,馬上有現成的(等離子體)。因為你有現成這樣的等離子體,肝臟作為倉庫,要釋放過多庫存。能量馬上從大腦被釋放出來,產生混亂。因為太多在那裏,沒人知道要做什麼。因為能量很高,會影響抵達位置(大腦情感面)的行為問題,也就是心理上的,情感上的能量。就看到酒醉,以及所有你看到的。

太多能量以等離子體的條件被釋放,進到肝臟等離子體的儲存環境,以及馬上影響到其他,部分酒精與糖引起的能量釋放,因為它的等離子體條件。因為氫是這個地球共同分母的能量,馬上移動穿越水,直接進到大腦情感面。多餘的東西,在大腦形體自我顯現出來。然後太多能量與訊息,沒人知道要送往哪裡,造成大醉。

所以能量經過肝臟,部分被釋放,部分經過身體。另一方面當喝酒,因為身體有多餘的條件可用,變得放鬆,因為它收到太多,有太多多餘的。那是為什麼你喝酒,為了鎮定或放鬆。

你必須了解這過程,然後你看到呼吸也改變。呼吸改變當中,你呼吸進不同的能量,透過肺部進到血液。然後整個過程繼續。

我們看到很多喝酒的人的癌症,以及肝癌的理由之一。因為碳自身的奈米分層,產生一個條件,沒有流質能通過,然後它產生自身的固體化以及其他,我們看到肝癌,以及其他酒精的問題。

當你對燃料過敏時也是一樣。如果你碰石油,或任何東西,石油廢料。我知道你受苦於,再度地,是氫等級、胺基酸等級的能量轉換,進到淋巴到呼吸。如果呼吸,直接透過肺,轉換到儲存。

我解釋過貪食症的狀況也是一樣,肝臟以為你收到東西,所以它釋放多餘的東西,沒有東西能替代。它讓副甲狀腺轉換其它東西,以滿足它拋出去的東西。當你喝酒或吸入(inhale),同樣種類的轉換,會經過你的肺部,在肝臟被吸收,然後肝臟儲存『不對的』等離子體磁場。

以很多方式,對東西或情況過敏,是一種身心病,它能被釐清,透過情感上,或身體上的,或兩者,我們好幾次做到這個。

【對石化產品過敏….(這段與飲酒無關,但一起收錄)】
但對石化(產品)過敏這部分則非常複雜,因為那是透過在胺基酸裡的礦物質,在地球深處的不同條件下生成。你是地球表面生成的胺基酸,跟從地球底層生成的氨基酸不一樣。那是為什麼,現在你看到一堆人對石化產品,以及不同種類的化學物過敏的原因。即使它們油膩膩的。它們在不同的條件下產生。

不是所有都從我們呼吸的空氣中而來,產生我們身體所構成的胺基酸條件。氧,碳,或氫,在地球裡面產生是同樣條件,有不同種類的氨基酸。即使看來像胺基酸,但油油的,事實上是不同的能量。很像蛋白質不同的的同位素,在地表所產生的。

里克: 聽起來像是,我們最好把它們留在地球裡,好過於帶到表面

凱史: 或多或少,或多或少(笑),就不同的環境,不同種類的物質

里克: 或許在那環境,扮演一個很好的功能,以油為主的分層。也許像是地球的臉,你可以這樣說。我們的臉有一層油的膜,作為屏障保護作用。地球不也是那樣嗎?

凱史: 如果總是不下雨,你無法洗掉石頭以及所有東西表面的油。濕氣水分即使那麼少,持續轉換物質成油。如果你看沙烏地阿拉伯或德州,在乾燥的條件,油分的轉換是非常快的。因為沒有太多溼氣持續進來。

這是我們將來會解釋到的東西。這類的東西會導致疾病,當我們提到疾病、細菌,我們會解釋這是如何發生的。

還有其他問題嗎?

別忘了,我今天寫給凱史基金會的人。我們不治療,不治癒。凱史基金會在醫療部門是處理,我們讓你的身體去處理自有的問題,治療治癒是醫生的工作。
=============

後記:
(一) 很有趣,想起英文的烈酒叫spirit,Spirit有靈(魂)的意思。這段教學提到喝酒會直接轉成自由等離子體的形式,進到肝臟,也透過水,直達大腦的情感面。自由的等離子體形式,不就形同靈魂了嗎?
不過這段教學沒提到哪種酒?但聽凱史的解釋不像在說碳酸酒或啤酒,比較是酒精較強的(烈酒)。不過,他在開頭回答里克時,有表明『要看酒精的性質』。

(二) 純為知識分享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