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凱史談人的生殖系統(下)
宇宙中的生命,經過等離子體條件的同樣過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6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
魚.jpg

(接續前文)

給與靈魂,以及在平等平衡的靈魂互動裡,在不同的次元,帶來我們說的『下一代』的產生。因為你產生這樣的實體,該實體因為沒有場域,能在既定強度顯現出來,保持一個完美的靈魂,完美的實體。但在某些次元,你無法看到他以非實體方式代表他自己。但在其他條件與次元,因為它的強度,它是可見或具體有形的。

那是為甚麼靈魂是有形的,能被探測到的。藉由彼此在彼此當中互動的資訊,它們攜帶以及它給予。只因為人無法在肉身形體看到自身的靈魂,不代表靈魂不存在。但靈魂透過靈魂的互動存在,因為它是既定的強度,藉由同等強度的靈魂,能被探測到。

非常像一個人無法自行待在水的環境,就像魚無法在陸地上生存沒有水一樣。他必須在對的環境,當中他能存在,以及可被看見。還有接觸他所了解,發現是他自身強度,以及有形的,或非有形,但可以互動的。

再度回到『我們需要實質的肉身形體嗎?』顯然不是很需要。

隨著種族在形體互動中,成熟繁殖下一代,或釋放,或做出實體以保證生存,以及繁殖更多靈魂。所有可以在那國度被看見的,不是藉由肉身的能量,以及他期待看到的方式。以很多方式,我們剛剛學到的生殖系統,只是人體在他特定的環境,想要做出繁殖可用的包裹,在地球上選出這樣精心設計的方式。

【胺基酸與鹽的出現,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實體】
但這回到某樣很有趣的事,『胺基酸的過程』,現在胺基酸如何在水裡產生,以及鹽的出現,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實體。

【為什麼魚會憑空出現在水池?】
我們看到在很多情況下,當有水,有某種條件,會導致魚憑空水池出現。那裡之前沒有水,有兩個可能:

百萬年來,那個水池曾經有魚,留有卵。可以回收透過某種狀況,產生RNA的條件被釋放出來,讓魚可以被複製成有DNA的實體。或這回到非常基本的問題要問的

是否『我們有個共同的母親 』這個理論成立?或回到謬論的相同來源,因為我們在非洲有的同樣的條件,或在非洲或美洲,與水,鹽,產生一個形體的條件。是這個地球的條件,艾莉亞醫生示範的方式 ,在地球磁引力場下,導致同樣實體的複製?

那是為什麼,我們全都有共同的母親RNA,這個共同母親RNA,或我們說的DNA,或胺基酸,或母系基因,來自這個地球的大氣,透過物質端的互動,帶出形體。這是否代表,人的RNA,存在於這個地球的大氣中,而非土壤與具體有形實體中?

這又帶來另一個問題: 次元的產生。因為我們看不到氣體,我們看到它與鹽與水的接觸,成為具體有形的實體。這是否代表,這個星球的大氣,以及這個太陽系之等離子體場域的環境,帶有它自身創造的一個指紋在人體。

這又帶來一個問題,環境與磁引力場,相較於環境的同樣能量,是否導致複製的產生?人從來沒有從非洲旅遊到亞洲,但亞洲人,是由同樣過程,環境的條件產生的

因為如果你能在一個地方產生一個條件,就能在不同條件,不同地方,但同樣的環境,產生同樣的東西。代表南美是他們自身的源頭,中國是他們自身的源頭,黑人,白人等等。

但環境產生出這個條件,很像我們說的,一個種族在過去殺害其他種族,現在成為更優越的種族,這是我們所處的位置。但其他被殺害的種族來自哪裡呢。為什麼我們看不到另一頭的故事,是否這兩個來到非洲的種族,一個變得優越,另一個散播到整個地球呢? 或這是這個星球環境所允許,在一個自然的過程,有雙胞胎或三胞胎的產生?

因為現在我們知道胺基酸,我們說的實體創造的基礎,已經在加拿大被複製,已經被中國朋友複製,已經被澳洲人以及南美洲人複製,還有非洲的奈及利亞人等等。我們全都看到二氧化碳捕捉盒的上層,我們要萃取出二氧化碳甘斯之處有胺基酸,我們都是同一棵樹的水果。

【凱史個人觀點】
個人而言,我不認為人來自同樣的母親,或來自你眼前被灌輸的知識裡。

我們全都創造出它來,我們混和了,但如同我們看到的,所有人都想要在世界各地創造出同樣的胺基酸,從中國到南美洲到北美洲,這對於人的起源,畫了一個很大的問號。

【人類跟猴子是沒關係的】
所有都是一,或我們創造出RNA的條件,同樣也想到魚以及其他動物,事情是我們說我們95%是大鼠,或99%是小鼠,或99.9%的猴子。因為它們全都從同樣大氣的混和物,在成為胺基酸的組合中發展而來。每一個都有它自己的發展回合,所以人類跟猴子或老鼠是沒關係的。只是條件讓身體改成那樣,只是我們看到同樣的過程,我們帶有同樣的基因,同樣的95%或99%。以新的知識(詮釋),生命在這地球上的整個發展,它被接受的方式,直到現在成了謬論。

【宇宙中的生命,經過等離子體條件的同樣過程】
因為真實擺在桌上,在桌上的真實是,我們看到所做出的胺基酸,如果你在設置的接觸點,讓鐵靠近它生鏽,導致血液的產生。然後你能放入想放入的資料,去複製它自己。同樣的生命在宇宙的產生。

代表宇宙中的生命,經過等離子體條件的同樣過程,所有在宇宙中的實體,都是相連與一體的。所以我們說,『你無法吃掉你太空中的兄弟,所以你無法吃掉其他生物。你不會吃掉你自己的小孩,為什麼你會吃掉其它不是你的東西呢?但它仍是你的小孩,或你是他的小孩,因為你來自他的場域。』

所以這是我們透過這項新科技,在推動的想法,和平來自了解真正的科學,而非被捏造出來符合某些人的期望,能源,光,轉換成形體,具體有形,在環境條件的一點,反之亦然。所以沒有奧秘,能夠降低以便從光產生物質,或改變物質成光。這直到現在,一直是人在了解這個過程力有未逮之處,有任何問題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