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體不過是個轉換系統(上)
點亮對消化系統的全新觀點
===================
第15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凱史: 午安早安
非常謝謝艾莉亞,非常清晰,非常謝謝艾莉亞的這段教學,她花很多的時間準備這段教學,想辦法讓外行人也能了解人體解剖面的結構,以及餵養系統。

【人體,從嘴巴到肛門的這些組織,是花了好十幾億年突變而來】
如你所知,我們的大腦有情感面,也有形體面。今天的教學,或多或少,關於人體如何成為一個通訊系統。每樣東西我們剛剛講過的,從嘴巴到肛門,以及這些組織,都是花了好十幾億年突變而來,才有這轉換,然後再修正,放到一整個配件,我們說的人體,從我說的嘴巴到腿部。

不包含手臂以及腿部。手臂和腿部是這個系統轉動的輪子。

【整個人體就是一台轉換系統】
這台機器,我們所說的人體,它們別無其他功能。沒有輪子的車子,哪裡也到不了。我們在談的部分有關嘴巴,帶動所有種類的機制,我們在身體中央核心所看到的。全部放在一起看沒什麼,就一台轉換系統。

【這個轉換系統,主要是消化系統】
這是什麼意思呢? 太陽的能量到達地球,協同這個地球的物質,將它們轉換到可消化物質的系統,提供給人類以及/或其他實體,能夠一次性有個大型的包裹。隨著時間,進化造就出一個轉換系統,我們稱做消化系統。

所以所發生的,太陽的能量在一個等離子體的磁場形成,到達上層的大氣,轉換成氮,或釋放出等離子體的條件,等同於氮的等離子體。然後這個實體會分裂到氦,氫,以及等等,連同隨之而來的互動,與能量的增加或減少,到碳以及氧。然後接觸到地球的物質面,成了不同形式的蛋白質:紅蛋白質,或可移除,垂直蛋白質,我們稱為動物蛋白;水平蛋白,我們稱為植物性蛋白質。(這裡的垂直與水平,好像講反了?但還是遵照原始內容…)

【你一把食物放到嘴裡,食物開始轉回太陽的能量】
當你把這些不同種類的蛋白質,或礦物質,可消化的,經由嘴巴,整個反轉過程就開始了。代表現在,這個新的物質狀態的組合,到達人、或動物、或任何實體的的嘴巴。

像是人體,整個過程開始把物質轉換回太陽的能量。這個過程,我們稱為消化系統。人體消化系統的功能,就是要把物質轉回等離子體,沒有再更多了。

太陽的等離子體轉換到物質,透過我們的消化系統,我們把物質又轉回等離子體。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,能夠利用來新增到人體運作,保持這台機器通暢無阻。

【一切只是轉換,維持視丘的持續生存】
所以我們的肉身形體部分;只不過是一台,從物質到能量的轉換器,做一件事保持視丘運作順暢,那是人體的情感面連到人的靈魂之所在。

所有一切只是一個轉換,以便視丘持續的生存。

同樣大腦所有的結構,為了控制這個肉身形體,也是一樣。但你必須仔細看這個結構像一個工廠,你帶來物料轉換它,像在提煉金屬,混和融解,融解時,你打造你要的。當它進來,它可能在一個鐵的環境。當你融解它,你能形塑它到不同的形狀。變成一個板塊,一個叉子,一個刀子,湯匙,或一個車體以及其他。

這正是你的消化系統在做的,它把東西帶來,融解,柔軟化到一個條件。進來的能量,透過太陽的轉換,能轉換回成為太陽。它提取它的能量,在腸道的等離子體磁場的形式,新增到身體的淋巴,透過不同的腺體,決定這個淋巴要成為什麼。

當你吃芹菜,或把維生素B12吃進嘴裡,不要說這是維他命B12,它必須到這裡那裡。它釋放在腸子的等離子體的磁場之能量,會增加到淋巴。讓能量在想轉換之時,想轉換之處為身體所用。

以某個方式,當你消化食物能量轉換,以及新增到淋巴,在腸子層級的轉換系統釋放能量。就像是太陽,太陽散發能量,給出養分。然後看器官在哪裡,以及甚麼要被製造出來,決定那個能量,要轉成甚麼。

太陽在中心,能量在對的次序,當它抵達地球,產生地球的物料。當同樣等離子體的能量,從太陽走更遠,有不同的特性,以不同的特質,變成氦氣,變成衛星的部分。

所以人的器官,不管你稱為衛星,以及地球從物質的角度來看,一個星星就是消化系統,像腸子一樣釋放能量。以及器官就是行星。每個行星從這個等離子體吸收,決定它要如何顯現自我。

【轉換之外,有個調節系統】
但在人體,我們放了一個調節系統,胸腺以及副甲狀腺。它們在人體,只是作用的組織,決定什麼物質要成為什麼物質,什麼能量要成為什麼物質。以及在什麼強度,成為那個物質。

所以副甲狀腺決定,這個能量會是…好比磷,然後胸腺決定到什麼強度。它將是一個柔軟的磷,一個較硬的磷。或表現地像鈣,成為一個骨骼結構。然後副甲狀腺,跟隨它們所釋放的能量。某個程度,副甲狀腺連同胸腺成為溫度計,你想要冰塊嗎? 你想要在蒸氣狀態嗎?或你想要在液體的狀態?

如果是液體,它變成血液;如果是軟蒸氣狀態不是很熱,不是很冷的狀態,就成為你的肌肉組織;當它凍結,在一個既定的結構,變成骨頭,以及你身體硬的部分。

【讓人敬畏之處,身體的運行在維持情感的運作】
身體整個過程,是要能夠從環境提取能量,讓情感部分維持運作。科學界最基本的事情之一,特別在醫藥界,特別是在處理人體消化系統的人,從來沒有了解,你們都以很簡單的方式在了解。因為你過去,一直在與不同的反應器,不同的甘斯群,以及不同的東西運作。人體的運作,與你做出來的反應器核心沒有什麼不同。

你把物質放在你反應器的甘斯狀態,有水的混和,你一開始運轉混和物的當下,甚至水就作用地像是甘斯,表現地像是在甘斯狀態。

【食物一進嘴巴的那一刻,食物就變成物質甘斯】
所以這代表什麼? 這代表….你一把食物放進嘴裡,不管是甚麼形狀,水,呼吸的空氣、肉、糖,它們一經過嘴巴上層往下走,它們被捕捉,就變成物質甘斯狀態的一部分了。從那一點開始,當你把食物放入嘴裡,閉上嘴巴 食物就改變它的行為,從物質,到該物質的甘斯狀態。從那點開始,就像水在你的反應器,當你加關上反應器旋轉,它表現地就像甘斯,因為它被甘斯包圍。

現在嘴裡的食物,不再是物質狀態了,直到它存在於身體的那一刻,不管是什麼形式,它仍是在物質的狀態,直到轉換開始進入作業,它準備成為,
以及將在物質狀態被釋放。

看看你的膀胱,它是轉換點之一。你的大腸是另一個轉換點。在排出去以前的甘斯到物質狀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