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不過是個轉換系統(中)
點亮對消化系統的全新觀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5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【水對一塊鐵起不了任何作用】
所以你一吞嚥下去,你把某樣東西吞進嘴裡,要被消化的,透過甘斯狀態的形成,經過嘴裡的腺體,以及酵素。我們說的酵素,我們說的訊息,直接消化系統的攜帶者,開始送出磁引力場,打開這個新的甘斯結構。

水對一塊鐵起不了任何作用,是千真萬確的。但如果你製造出一個溫暖的環境,鐵會打開。如果你產生對的溫度,原子結構鬆開,物質會得到轉換。你無法在胃裡頭生火。

所以我們做什麼? 我們稱為酵素,但事實上,酵素是不同的磁引力場的物質,對於進到胃部的物質狀態的等離子體,可以合併或打開。 以某個方式,釋放能量,準備在對的強度被拿取。所以所發生的,當胃部的酵素釋放,或產生如此一個環境,你產生一個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。好比,氫的磁場變得等於它的環境,它打開它,成為它的部分,它成為一個東西。

【腸子是輸送帶、以及胃部工作的模式】
一旦你打開等離子體後,當它經過腸道,腸子不同的部分,有不同的結構,不同的結構代表不同的條件。因為它們所組成的物質與甘斯,產生不同的磁引力場磁鐵,吸引不同強度的等離子體,經過腸子。所以現在它成了輸送帶,腸子的每個部份,撿拾它負責的部分。

如果你到過回收工廠,人們撿回很多舊衣服,他們把每樣東西放到輸送帶。有的人負責襯衫,有的人負責內衣,有的人專負責藍襯衫,有的專挑袖子有破損的襯衫。這就是你胃部在工作的模式。

【整條腸子是條奈米管】
但不同的,腸子奈米管子的不同結構,不是常常長得都一樣。腸壁背後不同分層,產生不同的磁引力場。因為胃部的內襯處在奈米狀態,沒有東西能黏附如同我們知道奈米分層,奈米物料,無法被焊接。

所以食物,其實是游泳,浮游在一個磁性的板塊輸送帶上,當它越往身體的深處走。每個磁引力場產生一個強度,很像你從環境抽取電流,穿越奈米分層與物質,產生一個磁引力強度,給一個特定的強度。

【淋巴是另一個輸送帶】
你稱為這段是A,這段我們決定是B,吸收等離子體條件強度的不同實體。然後這個能量通過到透明的液體,我們稱為淋巴,是整個架構的另一個輸送帶。
所以尾端,當它到大腸,任何不再需要的物質,等於胺基酸的能量的,以及腸道消化管的強度,現在必須被轉換回甘斯狀態,當它還處在一個物質甘斯的狀態,然後以所有不同形式的排出去。113:43 - 113:50

【為什麼用動物堆肥做植物肥料?】
所排出來的,不管再度利用到什麼,肥料也好,或不管什麼,因為系統已經在甘斯狀態,所以它可以被植物蛋白消化,會長更快。那是為什麼我們用動物堆肥做肥料,因為它準備轉成甘斯狀態的物料,就像我們看到二氧化碳如何影響到植物成長,我們中國同事所示範出來的。

【為什麼合成肥料會是個問題?】
現在你傳遞一個現成的物質甘斯狀態,植物能輕易吸收,它們不需要再轉換。那是為什麼我們使用肥料,因為它是甘斯狀態的東西。那是為什麼如果更進一步,合成的肥料會是個問題,因為它們處於物質狀態,必須被植物轉換,為植物製造各種問題。

【嘴巴與肛門,磁場運河的兩端】
我們看到,嘴巴與肛門是一根管子的兩端。事實上,這些管子的兩端有不同形狀,是一條磁場運河的兩端,在這個磁場,一個既定的特殊能量,讓人顯現成物質 ,那就是這根管子全部的目的。

我說的這個空的香腸(腸膜)的目的,是要在它周圍能產生一個條件,顯現,呈現出人,沒有再更多了。這個支援性的等離子體磁場的實體狀態,我們稱為情感部分,讓它能給出本質,給身為人以及他靈魂的創造。這是我們如何看待消化系統是一個實體,像一個人,沒有再更多了,沒有其他的目的了。 116:56 - 116:58

【支援性的等離子體磁場的實體狀態,巧奪天工】
人把它做得如此巧奪天工,沒人知道它如何在運作的,它是最簡單的系統之一。它有個工廠,有個儲存設備,對於它從肝臟拿取的東西,有個淨化設備清理。不需要的,從腎臟過濾出來的。它把汙水儲存起來,儲存在膀胱。對於這個生命沒有其他東西了,不再多了。

所以當你為這汙水處理系統,製造不同的條件,你最後會有不同的固化物,你說的不同的甘斯群,以及不同的疾病。當人透過情感部分,了解他形體上能夠控制每樣東西。因為它負責它,因為它包住它

【人體是宇宙裡最短命的物種之一,不值得其他物種獵捕】
人能存活上幾百萬年,如同其他的生物一樣

人體是宇宙裡最短命的物種之一,因為它很弱,因為它用到一個很弱的磁引力場,為了自身的生存。事實上,它對於其他生物是不可吃的。那是為何人還是人,你不會被獵食,就像人在獵食動物一樣。因為釋放出的能量太少了,甚至不值得獵捕。

第二,在太空中,沒有生物會吃另外的物種,我們碰到超過腸子能量的邊界,當它是能量形式,以及不是一個實體。

事實上人的淋巴,處在一個純然的狀態,沒有生命結構。因此能做出決定,它在一種能量形式,不是在物質形式,但群聚,你會稱為『細胞』。它沒有物質化,沒有決定要形成組織,只是一些包裹的聚集,有個大小。淋巴液的大小,由周遭環境來決定。但它有個生命,透過分裂的條件產生

一直以來以為人體是個謎,其實沒甚麼。只是物質從一個狀態,轉換到另一個,以便能自我顯現,成一個物質實體,才能夠顯露出情感,以及靈魂。在人的肉身形體存在,並自我表達。

很像我最近在說的,如果你在一個房間,濕度在,但你看不到。當外面更冷,而室內是溫暖的,你會看到窗戶玻璃有水珠。人就是這個在玻璃上的水珠,沒別的了。

地球這個環境的條件,讓能量顯現出它自己,成為一個實體,也就是人體轉換,就是你說的,消化系統。所以我們怎麼看它呢? 為什麼我們做那麼多,保持肉身形體能動,以顯現出如此純粹美麗的東西。我們說的情感連到靈魂? 這是創造最大的奧秘之一。

那是為什麼靈魂透過它力量的情感部分,讓肉身形體,附著在它身上,它能顯現自有的存在與出現。

到時當人們有新的科技,進到太空,以及大腦的情感端,也就是視丘。了解它能再度擁有能量,不需轉換。我們就會發現,另一系列人體的進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