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不過是個轉換系統(下)
點亮對消化系統的全新觀點
=============
第15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

⋯⋯

【器官的再生】
未來的幾十年優先要做的事之一,在很快的轉換中,能再生腸子,胃部會縮小,不需要形體,會更加苗條,像是宇宙其他生物,因為消化系統不需要。

但如果你保有肉身形體,你需要保有情感。你仍然會有移動的部分,我說的輪子,也就是雙腿雙手。創造與受造物,像是人體,在宇宙是非常普遍的。當形體條件像這個星球,迫使某些生物的互動,以自我顯現成一個肉身實體,像是人體,其他的體型,個子,膚色,是獨立於地球或太空中的環境,允許這個固化物如何發展,與出現以及發展。

【外星人?】
到時當我們打開大門(到太空),你會遇到成千上萬像人類的物種,有移動的雙腿雙手,以及不同控制板的大小,我們說的,頭部與大腦。因為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。你稱為外星人,因為它們有不同的膚色,眼睛形狀,頭部。頭部在不同位置,好幾個頭,好幾雙耳朵,或不管什麼,八爪手臂。這全部像人被環境所決定,他們已經習慣的。因為他們需要更多移動性,或不同種類的移動性,才能夠在包裹中,提取能量能夠使用。

【太空待越久,越不需要用到器官】
一旦他們到太空,他們的肉身形體,會保有他們所來處之星球的樣子。但身體結構會隨著時間會改變,就像走在街上,你看到年輕的,年老的,中年的,更老的。當你到太空,根據身材,以及實體樣貌的呈現,你會了解時間的成熟,他們到太空多久了。因為你在太空待越久,越不需要用到器官。因為大多數的能量,會在皮膚就被吸收,也就是甘斯與身體的接觸點。

所以一個消化系統,如你說的從口腔到肛門,有個儲存設備,以及一個轉換,轉換空氣。如同固體進入肺部,如我們之前說的,只是靈魂形體與情感形體的顯現。

【新的學習點在於,你身體所用的80%能量來自大氣】
你要添加知識的點在於此刻當肺部,以氣體吸入物質,原始進來的,因為胺基酸原始來自地球大氣的氣體,那是為什麼我們呼出二氧化碳,或我們從環境提取出空氣,給我們的肺或食物進到人體,做用地像甘斯,同時釋放出它80%的能量到內在環境,因為現在它打開了。

這跟你原來的二氧化碳捕捉盒是一樣的,當你放入奈米塗層的東西,不是它如同食物是奈米塗層。你放到你的嘴裡,進到水裡,你能點亮光明,或驅動一台馬達。能量立刻釋放出來,變成打開,變得能夠成為釋放的部分,成為一個甘斯,如同你在甘斯捕捉盒所看到的。

那個能量立即透過水本身,北極南極,如同你說的轉動的磁場,透過大腦的底部,餵到情感部分。所以人體情感的部分收到最多,或幾近全部的能量。

當氣體或食物一進到人體的那一刻,它不需要心臟打上去,它不需要淋巴帶著他到處去。大腦周圍幾乎沒有任何淋巴,比起它的大小。你有腦漿在那裡,大腦大部分的液體,是給肉身形體用的。以及血管在外圍邊界的結構,也是肉身形體的。

【大腦的餵養方式】
形體上的人腦,接收所需的能量,來自物質一進入身體的那一刻,就釋放出的能量成為甘斯狀態,不透過血液或消化系統轉換,那只有20%。

所以食物到達胃部,或多或少,在那一點,釋放出它所有的能量。北極與南極,磁極的流動。大腦與肛門,場域往上移動。透過心臟打出的壓力產生,直接到大腦。以某個方式,心臟形體上的打出,以及產生的磁場顯示出場域流動方向,往上到大腦。心臟底部狹窄的盡頭,連結到再生線讓能量通過,製造出下一回合。

以很多方式,人甚至還不瞭解他自身身體的全然運作。這是如何以新的科技,你能雙線並行,一頁一頁對比,你去年完成的。

現在你了解,你的大腦如何成長,為什麼沒有餵養線通往大腦,有血管通往身體與四肢,部分通過的血液的磁引力場,立即轉換成等離子體的磁場,從你所呼吸的,消化的,往上到大腦,決定甚麼要固化,以及甚麼要在大腦的什麼部分固化,以什麼形式。最後形成腿或手。

那是為什麼你在大腦沒有血管,除非是身體的部分。因為餵養,不透過淋巴以及消化系統。以及大腦不要的東西釋放出來,不需要透過磁引力場。也就是空氣,和食物所釋放到喉嚨,往上到大腦底端情感部分,換情感部分往上釋放它不要的。

【腦溢血,與隨之而來的癱瘓】
那是為什麼,比方,當你處於壓力下,你呼吸變得不一樣,你釋放不同種類的能量。因為你的呼吸,以及如果這個能量太多,情感部分不需要那麼多,視丘會一次性釋放出來變成腦溢血,因為這是釋放的管道。

那是為甚麼人的大腦會分成兩個半球,左邊與右邊,因為差距對你沒甚麼,大腦的兩邊或多或少,彼此打包(they pack each other)。

但因為它們之間奈米分離,它們是從視丘往上釋放的能量管道。當能量釋放太多,無法被奈米分層給處理時,以便順利經過,因為它們在一個超導體的條件,它們釋放能量到形體部分,也就是上手臂以及大腿兩個接觸點裡頭,然後我們看到癱瘓,以及其他。

當你呼吸急促,或當你經歷情感波動,空氣能量的轉換變得快速。你釋放能量,因為你以為那是個壓力。然後人就中風,或心臟病猝發,如果是不同的情形。這是人以及任何存有的形體結構裡,最重要的一部分之一。

【宇宙任何生物,都有個入口點與出口點】
在宇宙,以肉身形體顯現的,你看魚,到任何被創造出的動物。當它們肉身顯現,都有一個入口點與一個出口點。我稱為磁力線,也就是你的奈米塗層,腸道,讓不同的能量出來。跟你按壓一個奈米分層是一樣的,你看到不同的電流,或從物質端的磁場,如你衡量的。這個形體的顯現沒有其他原因

我想需要很多消化,因為這不是人們預期要聽到的。更加深入,顯示出人體只是個轉換點。那麼多戰爭跟敵意有甚麼用,這類的教學是過程的一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