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鹼性與磁引力概念的切換與了解(上)
我們正在快速進入太空技術的層面。
我們必須了解鹼性代表什麼意思,
我們必須了解酸性代表什麼意思,
我們必須了解鹼性是磁力吸收,吸引,拉入,⋯⋯
在氣體層面的磁鐵,全是同一個字眼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1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9:29
凱史:非常感謝。回到我們的教學。某些很簡單的事,是知識上的成熟進階。

這是一個過程,很多人正在最大的磁力點,要翻轉為引力的臨界點。然後這變得像心跳,兩個磁場轉移速度的輕彈。就在你要遠離之際,突然又被拉回來,或在被拉回中心時的強度上切換。

這跟我們說的鹼性幾乎相同。鹼性是重力(gravity)。在製藥廠、醫藥界或化學中,我們稱為鹼性。將鹼性的說法,換成引力的場強;酸性的說法,換成引力場給予的場強。你有非常多多餘的能量能給出。

如果我們看,大多數鹼性的物質,如果你以甘斯群產生的,會帶有一個很好玩的東西,氧氣。銅自身在甘斯狀態,會大量吸收或改予。但你一把它連到氧,就變成鹼性。你應該觀察過。

【連到鐵的是磁力,連到氧的是磁力】
為什麼氧是鹼性的或引力的,因為在過程的物質狀態中,鹼性是吸收能量過程的一部分。代表,這個地球物質能量的磁場平衡,維持在物質狀態的鐵的等級。在氣態等級的平衡場域,實際上是氧。看鐵的等離子體的結構,看氧在氣態的等離子體結構,找到地球的平衡磁場與引力場。

然後你就知道為什麼鐵是引力的,為什麼鐵顯示出引力,或我們說的拉力,或磁場效應。

為什麼任何連到鐵的東西是磁力的,任何連到氧的東西都變成磁力的。因為遠方的平衡場域裡,我們說的地球中心的等離子體空間,產生平衡的磁引力場的條件。代表給予與拿取的行為,或磁力或引力的有效性。

這些都是我們需要知道的部分,現在我們了解更多,應該能為你們澄清很多東西。

這個星球物質狀態的等級,直到你到達分開的表面,或氣體與物質狀態的分開。這個星球平衡的磁場與引力場,圍繞著大約56個電子。在氣體部分,直接改變電子和質子的數目,以及中心之中子的效應。氣體線的太空場域越遠,即使氣體滲透到行星,由於磁場的不同強度,你仍有同樣的效果。8個電子,平衡場域,產生運作的組合。56,58,看場域的組合,表現。以及具備鐵之同位素的特性,或結構內的金屬,有如地球的中心作用著。

原子在場強的方向轉動,彼此匹配時,朝彼此吸引。不匹配時,各自分開,我們看到有如磁鐵或非磁鐵。因為它是原子本身的平衡場域,連同地球本身,在慣性等級以及等離子體等級,磁引力場的平衡場域。兩個的組合讓鐵是磁力的,或能夠作用地像等離子體。旋轉、接受、或拒絕,同樣也發生在氧的氣體等級。

還不了解磁場互動整體性的人,由於空間的間距,氫或氧在自身邊界產生,讓場強平衡在等離子體的場域被占據,不是在物質等級的電子場域。讓它們接收或給予場域。在氣體方向,當它們自我混合時,在結構產生引力場的場強,使它們成為鹼性的。

這代表,當你在組合中有氧,你進入到有氧的實體,像水一樣,然後在元素裡頭,氧的等離子體的方向的分子結構,相較於氧在液態的等離子體的分子結構,關於液態氧的等離子體的分子結構,他們互動。哪一個更強大,哪一個在物質狀態,哪一個是水,會拉進更多的能量。當你拉進更多能量時,就是鹼性,你有更多磁力,更強的磁鐵。

同時因為氫本身的兩個初始狀態的交互作用,在等離子體場強的層面,讓兩者的場域互動。氫在物質狀態佔有一席之地,電子的兩個空間,它再次產生一個液態。看看H2O。作為它是物質狀態,邊界電子的數目中,然後看到H2。它給額外的兩個電子來完成,進入到一個慣性狀態。但慣性條件,相較於地球的磁引場的互動,產生一個鬆散的,非物質狀態,也非氣體狀態,兩者運作的方式,我們稱為液態。

在過程中等離子體場域,地球的磁場與水之場強的整體性,產生交互作用,實際上,現在與地球的磁場組合在一起,在物質狀態與氣體狀態運作, 如果你放入另外的氧進來,它會呈現,我們說的,吸收的作用,或鹼性的特性。 99:17 - 99:19

【你會帶進氫的作用。】
如果你想再簡單地解釋,改變鹼性的用字,換成引力,你就會了解整個科學界,醫學界,任何形狀或形式的化學變化。你會帶進氫的作用。當氫連同氧的等離子體磁場,實際上,如果你看它,氫或我們說的,與水的互動中,氧氣產生氫氧化物。H2加O,是一種氫氧化物,如果你看氧,與氧化銅正好產生,我們說的引力共同指數的互動,碳無法與氫一起作用,碳只能透過氧,氧化銅和H2O工作,某個方式產生CH3的條件,因為氧的存在。

但現在在人體裡,我們以為它在等離子體的層面上。這個知識對太空旅人而言很重要。在太空中,我們處理環境的磁引力場,不是地球的場強。氧或氫不存在,在磁力或引力的等級。另外不同強度的元素,在那個位置作用地像磁場,在它的氣體,或物質狀態,或甚至是它的等離子體狀態。

這個的意思,當你進到這些太空層面,我們是否改變我們的氨基酸場強,以適應等離子體場的環境呢。我們可以從我們的氨基酸,產生物質狀態。

那麼問題來了,我們是否會在我們場域的組合裡,成為一個新的實體,但本質上攜帶,我們說的,人類知識資料庫的DNA?答案是肯定的。

這些東西我們必須快速理解,你正在打開太空。我們正在快速進入太空技術的層面。我們必須了解鹼性代表什麼意思,我們必須了解酸性代表什麼意思,我們必須了解鹼性是磁力吸收,吸引,拉入,全是同一個字眼,在氣體層面的磁鐵。在這顆行星的磁引力場強中,透過它的慣性與等離子體條件。

同時,氫在有碳的狀況下,如果你看碳的作用蠻狡猾的。如果你看碳的物質狀態像CH3,碳會帶來什麼?看氫的數目,你完成了氧的磁引力場,你有額外的一個電子。或額外的一個等離子體能量要釋放,才能保持行星磁引力場的本質,也就是氧。或產生一個間距,讓你釋放更多,吸收更少。你有一個間隔。你從碳中心有洩漏,或額外的氫質子,在等離子體本身的中心,在CH3的組合中。你有破口,你無法完成。你從中央的等離子體流出那麼多,產生足夠的能量,產生最後一個電子,最後一個電子永遠無法完成,因為其他的定位,你就了解發生了什麼。

你成為一個給予者,因為你有個破口,在等離子體的場域物質裡。或,你有額外的電子,其實就是質子把場域滲漏出去,因為它能滲透等離子體場的層面, 然後變成鹼性。但在鹼性裡,它找到破口,滲漏出去,它做出它,我們說的磁力。

如果我們不了解宇宙的哪一部分是磁引力線,在身為甘斯的等離子體層面,那麼人會有大麻煩。我們需要重新定義這些字句。我們需要統一專有名詞,鹼性就是引力的意思。從場域拉進來吸收,能夠產生我們創造出的平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