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鹼性與磁引力概念的切換與了解(中)
在醫藥界…等業界,使用臭氧技術
但如果你能產生氧本身的等離子體,
效果會比臭氧好上幾百倍,幾百萬倍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第21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那是為什麼,正如我在所有教學講過很多次,這個行星的氣體部分,氧扮演磁場,是磁鐵,因為它拉進來,現在你知道為什麼。你稱它為鹼性,它互動產生平衡,因為它自身能量場的間隔,與它自身是同時並行,也就是另一個氧,產生引力場互動,它們聚在一起。

聚在一起的原因,如果你看,它給你什麼?

場強在等離子體層面的完成,或穩定性。如果你看,以很多方式,外面額外的兩個平衡,不是我們在物理所學到的方式。不是四的空間間隔,四與四。再次地,完成一個完整的慣性氣體。但我們不會在電子,或中子,或質子看它,我們在等離子體場強的層面談它。

如果你看,你有八個電子,在物質狀態的兩個內在平衡電子,保持在一起。彼此的外面有四個,維持開放,產生氦氣的條件,如果你知道哪一個是惰性氣體。代表四個鎖在一起。你有六個鎖在一起。但事實上你有八個,從十二個做成,你有四個雙氦。代表系統再度鎖住平衡的場域。然後如果你能以正確的方式組合它們,現在我們稱為臭氧,我們就會知道,臭氧為什麼以及如何作用,成為臭氧。

在電子的等離子體磁場的模式裡,不是它的數字。你就了解為什麼,在某些醫學界,或不管什麼,他們用臭氧技術,

【氧本身的等離子體,效果比臭氧好上幾百萬倍。】
但如果你能運用,以簡單方式,產生氧本身的等離子體,效果會比臭氧好上幾百倍,幾百萬倍。場域的分離,把它們從磁力轉成引力,鹼性到酸性,我們說的給予,在實體等離子體的結構,幾乎完全被了解。不是數字,不是人計算數字與位置的方式。

每個等離子體,當它移動在找位置,在我們說的,『一個原子的等離子體』層面,不會待在一個地方,它會持續不斷移動,並導致其他電子和質子的等離子體旋轉。當中的整體性會從另外的氫吸收能量,給它穩定性,我們稱為鹼性。在一個位置,當場域帶來穩定時,它變成酸性,或是它變成磁力的。

在太空深處,我們RNA場域的組合,決定我們在場強融合的方式。我們拿取目的點的身形,膚色,與結構,長成有20個手指和10條手臂,但沒有眼睛,因為那個位置的場強,被人靈魂的情感場強給吸收,來自RNA等級能量的交互作用所產生,不是在DNA的等級,我們說的,人的身體在人氨基酸的層面。

了解這是最基礎的,因為藉由加入我們的情感,或靈魂的強度,我們決定我們是否成為磁力的,或引力的,在既定層面會變成鹼性或酸性,讓我們產生肉身形體的層面。看看鹼性實體和酸性實體,如何形成這個星球的水。你就了解其它的部分,因為兩者之間的平衡,氫由自身的等離子體產生的。在磁場的慣性條件下,以及地球的等離子體磁場,讓其他物質實體互動。當中他們有生命,變得動態,因為這些液體所產生的能量間隔。

這些很重要,特別是我們的科學家在太空發展,能源發展方面。你一定要了解,你要能掌握場域運動的整體性,在等離子體的層面,以及兩者關係的互動,我們說的,等離子體的情感,能夠旅遊在宇宙的深處,沒有稀釋到它。

我希望大家能了解。了解的人,能夠旅遊,做出意圖以及運行的層面,透過人靈魂的相互作用。代表你以意圖控制所有一切,有自身形體的層面。轉移能量需要時間,即使在甘斯狀態,在人體內。當中透過情感我們能到達,在形體之前,它太慢,透過神經系統會太慢。請了解並按照我從頭所說的去做,一個字對應同樣種類的效用。大家都懂這個字,了解這個宇宙的其他科學。

如果你知道磁力代表什麼意思,跟酸性應該是同義詞。而鹼性就是引力。代表我拉進足夠的能量,能夠穩住在其他層面,接收更多所需的能量,但我的意圖不在那裡準備轉換。

任何問題?

凱史:我們有一個氧。讓我們看在物質狀態。因為我看著等離子體的狀態。在物質狀態,如果你看你有核。當談到這些東西,我是物理界最差的一個。你有核,然後你電子。如果你看什麼是氧?人們說氧有多少電子?

里克: 我想是... 8 不是嗎?對嗎?

凱史: 是的,我們在那裡。耶,但如果你看裡頭中心的等離子體,每一個也是8。現在,如果你看到一個奇怪的現象,為了讓這個完整,有一個問題。你需要額外一對。當你有額外兩對,這裡少掉一點東西?對嗎

當少了這塊,你要做的是。你要有這個,與這裡的兩塊平衡,這個與這裡的兩塊平衡。

事實上,如果你看,少掉氘。所發生的是,你在這裡帶來另外的元素,能取代這兩個。但實際上,現在這裡比較弱,因為動態的流動已經完成,磁引力場的場域流動,在這一個已經收到電子,但還沒收到,在場域流中的質子和中子,少掉的四個。

這傢伙現在有額外的元素在裏頭,比起它的邊界。所以,按質量比,它更強大。它要做什麼?開始餵養在中心的弱者。現在不是電子在作用,是中心質量的互動。進入作用。

別忘了,這傢伙背後有銅或鋅在撐腰,這傢伙沒有那個支撐它,很可能它非常小。但在比例上有更多。但它做什麼?在場域的平衡下,較強的會想跟較弱的取得平衡。所以它拿取能量,耗盡能量。同時,它把能量給較弱一方。從較強一方拿取能量。

所以依照等離子體的法則,較強的一方總是給較弱的一方,把弱的一方帶到平衡,它才能留下來。在背後支撐的,不太是強度而是平衡,這是較重的。它會做什麼?開始拿取能量,成為磁力的。在磁力中,它產生自有的引力,成為全然的引力。想要把場強帶到平衡,本身,產生從別處吸收場域的條件,我們說的鹼性。

因為按照質量比,液體高於那裡的元素。這很簡單。

阿曼:質量比。

凱史: 質量比是什麼?

阿曼:質量比當成強度。

凱史: 對的。

阿曼:因為水更高。

凱史: 不是,是你的元素更自由,互動而吸收。

阿曼:嗯~~。

凱史: 你可以改變,很快翻轉。在太空等級工作的人,你在用甘斯群,我們在等離子體科技,連同核子反應爐,沒有這個。我們在甘斯狀態的等離子體有這個,因為你生產的甘斯群,有氧化銅連接或氧化鋅的連接。甚至做出Ch3的人,你仍然在水中稀釋它,Ch3粉對你沒有任何價值。所以,你總是有場強的問題,在物質狀態的層面上影響到拉與推。

那是為什麼,很多人還無法達到能飛的程度,因為你還不瞭解這個遊戲。由等離子體的場強所發揮的作用。非常非常的簡單。你能了解嗎?

阿曼:可以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