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男生女,逆時針,順時針?
如果你能搞懂生命結構,你就可以飛
從研究中心一小搓塵土說起….
================
第215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=

順時針逆時針.jpg

145:42 - 145:44
凱史基金會的研究人員,我們總是分享我們的研究。里克,我傳了一張圖給你,你能放上來嗎?這是其中一個研究中心最近才做的,我想如果沒弄錯的話,是15毫克的東西。

你很快會發現它是什麼,來自同樣的原理。所發生的是,如果你在…原本就在那裏同樣的東西上逆時針做,會打開一個全新的東西。為什麼我們打開一個…已經在那裏的新東西呢?很快給我一秒鐘, OK,找到了。

我會告訴你如何,如果你瞭解這個。我想我們的同仁在做的時候,完全明瞭。如往常一樣,我們不藏秘密。凱史基金會是最沒有祕密的地方。OK。

里克: 有。剛收到。

凱史:你看,這是產生的灰塵。是研究發展的一部分,我們現在能在太空任何地方產生物質,我們發現秘密了。但如果是順時針或逆時針,還會是一樣的嗎?或我們能做出白色金子或黃澄澄的金子?白色金子的順時針版本,是逆時針黃色金子嗎?在大氣場強的摩擦中?

為什麼同一元素會有兩種不同顏色?其中一個是順時針,逆時針?等離子體是否進入那個方向?當物質產生時,在它所處的方向,你說的順時針或逆時針?同樣的過程伴隨著元素,氣體的產生。

正如我說,我們最優的知識尋求者之一,已經做出來,但他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,他說『它就爆炸,有那麼多氣體。』但因為他還沒了解,他設法產生一個條件,元素的場域流動,與地球的磁引力場,產生平衡的狀態,形成了一種氣體的條件。

這是為什麼現在的物理學世界,如果你改變原子結構,或環境結構,像是壓力或溫度,你能從液體到氣體或固體。

在等離子體科學的世界裡,你必須了解這些條件沒有太大關聯,你能產生等離子體的條件,場域的相互作用,產生顯現它自有的等離子體,這是人體形成的方式。

【母親子宮裡的液體,順時針逆時針,形成男生或女生?】
當你有卵子與精子在一起,在母親的子宮裡時,子宮裡的液體,卵跟精子在一起,給它能量。母親的靈魂是它的餵養者。是右轉或是逆時針?讓它形成了男生或女生?事實上最後是這樣的。

我們有所有的染色體,一個額外的太短,一個往上,一個往下,所有其他。別忘了,那是首先產生的靈魂,是順時針的靈魂,還是逆時針的靈魂,成了女生或男生?

那就是全部!為什麼你得到黃色,然後是白色(金子)?我能在宇宙的幅員改變子宮的方向嗎?在等離子體的場域,我能保證,因為我強化它。強化中,我讓每個孩子都是男生。

回到教學,回到文字紀錄。不管我們做出什麼,我們做出了物質。我們幕後的團隊說,那是所有一切,我讀給大家聽。他們說,這傢伙藏不了秘密。這是一條剛進來的訊息,上面說,『我們很快會知道做出什麼來。』因為他們已經送去做測試。

【為什麼有人都生女生?】
因為現在我們知道更多。

是否當母親的愛,她在愛中是給予者,做出了女生?或是父親的愛,是給予者,做出了女生?哪一個愛更多,在愛中,決定旋轉的位置?為什麼很多家庭全是女生?染色體,為什麼,為什麼在宇宙的幅員裡,我們有同樣的東西,他們的染色體發生了什麼?是染色體存在?或是方向的強化,當順時針,逆時針,不管什麼放在一起,在等離子體的場強平衡中,產生互動場域的殘餘,他們倆者都想給予以便在一起,我們說的小孩?所以你可以在宇宙任何地方擁有孩子。

難道不是季節決定動物何時繁殖?難道不是地球相對於太陽的場域位置,以及從太陽輻射出來的磁引力場,增加地球更多能量,導致產生順時針,逆時針或情感,產生一個繁殖期?真相在那裡,不全在我們聽到的其他垃圾裡。

因為看它,春天它改變什麼?地球變得更接近太陽,會發生什麼?太陽的場強有更多發言權。但晚上,地球的場強有更多發言權。但它就在平衡的位置,平衡帶來幸福。幸福帶來繁殖,因為我們能做我們喜歡的事。根據位置的條件,情感改變。

為什麼有些動物是在秋冬經歷那樣的循環,到春天就有小孩?動物如何將自己
與季節的循環連結在一起?唯一就是,現在是什麼季節?是地球與太陽的位置,有多少場域與動物的情感產生互動。為什麼突然間,所有的動物都在春天繁殖?然後另一頭也是一樣的。為什麼在靠近赤道的地方,我們看不到明顯的春夏?

如果你住在阿克拉,你會瘋掉。為什麼在冬天生小孩?寶寶生下來,天曉得,我們擁有相同的,哪一個是夏天,哪一個是冬天?我們只有雨天和不下雨的日子,或雨季和旱季。

【每樣東西都透過靈魂的場強與地球精算】
回過頭超越它,理解它,它是否成為場域流動的方向?是順時針?非洲種族發生了什麼,在十三歲,十四歲時,性欲決定了,透過部落場強的全部認同。這個共識如何決定我們會失去兩個男人,同時會有個女孩出生......準備生小孩,在未來幾個月的時間或幾年的時間?那可補償每個孩子都有妻子或丈夫。

每樣東西都透過靈魂的場強與地球精算。

【生命少掉的一塊拼圖,場域要找平衡】
唯一的差別是,我們更靠近太陽,場強改變。場強給更多,更多被收到,地球給得越來越少。現在你必須完成少掉的拼圖,你產生一個場域,是生命的層面,要找平衡。

為什麼所有地方女人跟男人經歷同樣的週期,人們說,如果你吃這個,會生男生,你吃那個,會生女生? 他們改變鹼性或酸性的平衡,或給予與拿取。

我想給更多,一個母親總是給予,所以會是女兒。但男生其實才是給與者,他們給越多,因為男人天生在生理結構上是給與者;女人是接收者,引力的。那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?

你會在宇宙發現所有的答案,人的生命結構裡,如果你能搞懂,你就可以飛。在宇宙的任何次元。重新定義物理學,不要再說是重力和鹼性,全都是拉力。不要再說是磁力與酸性,全是給予,就多餘的能量。必須找出路。希望我有回答你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