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等離子體角度,看人體酸鹼性環境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1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里克: 凱史先生,尼古拉斯在聊天室首先問說,
『人體的鹼性環境應該是健康的。酸性環境是不健康的,對嗎?』
『你會如何從等離子體的角度來解釋?』

凱史: 讓我們回答第一個問題。如果凡事全都是鹼性,你要如何產生生命去給予?所以,部分會是鹼性,部分會是酸性。

取決於我們哪裡有需要,需要甚麼,需要提供什麼。人心不斷改變,來自鹼性到酸性的強度,那是為什麼你有心跳。當中的週期,是”打”出鹼性。或實際上打出引力。

所以,當你問這問題,試著自己回答,因為你夠聰明,你了解夠多,這是生命的循環。人體在一個平衡的狀態,當你給出太多能量,沒有對象拿取,它會開始儲存,為將來儲備能量,成了一個麻袋,你稱的癌症。如果你加了鹼性,一個系統需要從中拿取能量,這個麻袋就不會產生,

所以你稱為鹼性的東西,或酸性的東西,是根據環境。在一點可能是酸性,給它的隔壁。但它的鹼性讓它在那裡,從所收集來的東西吸收能量。癌症,可以立即根除。如果你瞭解這個,你能在一個位置,沒有癌症地走開。我說:『這新系統,你能在五秒內走進走出,沒有癌症了。』

里克: OK,也許我們看看問題的第二部分,他說,某些水果應該能支援體內的鹼性或酸性。或,引力或磁力,或給予或接收。它們必須來來回回。給予產生一個失衡,以便接收能量,來自源頭的恩賜,透過靈魂的交流。我想你或多或少回答部分的問題,但也許還有別的東西你想加到這些話裡?

凱史: 如果你再更進一步,如果你了解,人類如何創造出自己的癌症?為什麼癌症是情感的?是癌症還是情感,由癌症產生的,由靈魂給予,要給形體靈魂,但肉身形體不準備接受,或沒有能力接受。那個能量因為有它的強度,但不在它的位置,就累積與產生一個新的細胞,我們說的癌症。

事實上,我們的靈魂是給予者,是鹼性的。我們的身體從它收到如此之多,它無法處理。它想要給予以便停止。它滿足需求,但它給予的超過需求。但在細胞的條件比較弱,接收來自靈魂,它周圍的其他細胞吸收能量。

然後在較高的能量下,它在人體的情感等級,在人的靈魂強度,在肉身形體的層面含有水分,產生固體的條件,你得了癌症,情感上的癌症。不是來自身體的酸性,而是來自人靈魂的給予。

人不太了解這一點,因為短缺,有個缺乏。靈魂給那麼多要滿足肉身形體的情感接收。但肉身形體儲存起來,產生物質狀態,變成癌症的中心。事實上,這是一種懷孕,透過物質的靈魂,產生能量的子宮條件,在新強度上產生新細胞的繁殖。

所以,靈魂產生新環境,這個新環境需要被完整,在實現過程,獨立於其他的新生命。我們說的癌細胞,代表新細胞,沒有肉身形體的種子,但有情感的種子。因為它高度把自己依附到某樣東西,緊緊依附著,任何金屬都能做。強度如此之高,需要更高位階的元素。它不附著在氫上。你不會因為氧得到癌症,氧在人體處於液態中。它產生一個能量等級,能自己附著上去,

167:02 - 167:05
然後,一旦它在那裡,它開始餵養,長成子宮;有卵,有胚胎,開始增長,就是癌症。

所以醫藥界的人,如果瞭解這一點,能打斷這個形體上餵養的動作。因為現在你產生它,它跟靈魂與肉體的情感物質面有連結。你進去把腫瘤拿掉,下禮拜回來,又長另外一個。

『親愛的,你還沒搞懂靈魂的給予。』代表它滿足進來給予的場強,它滿足肉身形體的情感。當肉身形體的靈魂與人的靈魂之間失衡,肉身形體的靈魂的能量較弱,它接收。但是,在那個位置,就像把雙手摩擦在一起,太陽,月亮,與地球,一起產生了那個光。那個光導致新元素的產生,然後你就自己產生了一個癌症。

你種下那個種子的。然後一旦種子產生,因為它必須與人體其他元素處在平衡的狀態,整個事情開始,你產生一個引力,其實剛開始是能量,後來形成物質,那是為什麼你來問我,『我的癌症是什麼?』我說:『抱歉,你能去做抽血檢驗一下嗎。』

你看到什麼被提升,你就會知道,如果是銅,就跟形體的具體有形有關。如果是鋅,就跟生育的情感有關。如果是其他東西,就跟基因與DNA之間的失衡有關。

為什麼目前物理學,科學,科技界無法做任何事,只能說是基因缺陷,什麼是基因缺陷?唯一你要做的就是平衡磷,讓它自我平衡。任何東西,任何基因缺陷,即使在全力成長下,如果你知道,如何餵養磷的等離子體場域給它,可是能夠改變的。它會自我平衡。沒有人應該生來有基因缺陷。或如果出生,如果你知道怎麼做,你能輕易導正。

【科學界還不知道旋轉的層面】
因為科學界還不知道,旋轉的層面,磷在氨基酸的骨幹裡旋轉的強度,決定哪個分支,什麼被吸收。他們像往常一樣只看到末端,不看源頭的成因。因為如果你放一個稍微不同強度的磷,你無法吸引。或你吸引到不同的條件。

如果你在分支的莖部切下一小塊它顯示出,那個分支能承受多少蘋果的重量,直到它斷裂,蘋果在哪裡,完全就像DNA的分支。為什麼它會有這樣的扭曲呢。因為是磷所在位置的強度,產生了那樣的扭曲,其它的是右邊的胺基酸以及分支。

我解釋給我兒子聽,他是藥劑師。在醫藥科學領域,他們不教孩子對的東西。當你教他們對的方法,他們會看到不同的世界。即使受過高等教育的碩士與博士,不管是博士或教授級都被教錯誤的東西,他們是接受錯誤教育的教授,你要如何更正?現在他們負擔那麼重。

我的天,教孩子還容易一點,第一堂課就教DNA。比起DNA的教授,以及高高在上的醫藥界。因為傲慢進來了,傲慢是多愚蠢的東西,我一輩子都在承受,然後人們開始鑽研幹細胞以及注射。你去看羅德里哥醫生,他知道他在做什麼,你醒來,他現在是個奇蹟之人,他了解創造的世界。

你還記得小時候,有一首歌叫『我是個醫藥人』嗎? (I’m a medicine man)

里克: 有。

凱史: 現在聽這首歌,你就會知道。透露出我們的年齡,但沒關係。

里克: 我做個筆記會有音樂課。明天。

凱史: 有其他問題嗎,大概三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