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凱史談舒痛墊的作用
=================
第14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
里克: 我知道文斯可能想聽更多有關貼布的事,有些人一直在實驗,用一種奈米塗層的塑膠,我在想你是否能在這部分稍作解釋,那會有用嗎?

凱史: 一月的第一個禮拜,第二個禮拜,基金會的商業部門會推出我們說的『舒痛墊』,這是艾莉亞醫生決定要推出的。因為她用過,阿曼用過,他們看到滿意度。她說市面上確實有些東西也訴求舒緩疼痛。但一塊貼布,或一個系統,要價100, 120 歐元,又不是適用所有症狀。

我們發展出簡易的系統(產品),我們最近發現舒痛墊能更容易完成。確實大家也幫我們到市面上買到其他產品,我們進入細節製作。

【基金會會上市貼布】
基金會將上市舒痛墊。35公分乘以60公分。市價訂在大約15塊美金,或19塊美金,看未來幾天的決定。因為包材,還有產品要如何保護。這些舒痛墊圍繞疼痛區,產生一個磁引力的場域,以某個方式傳出疼痛的場域,以正常的場域傳回肌肉組織。兩三個小時內就可看到緩解,有時甚至是立即的。

【也能舒緩腿部抽筋】
也用在腿部抽筋。女生生理期間,容易腿部抽筋。有些人把貼布放上來,抽筋馬上消除,我們看到釋放掉。

【整體而言極度有效,但是…..】
我們廣泛使用到不同用途,非常有效,極度有效,特別是背部疼痛。背部疼痛,所發生的,有些肌肉疼痛,像是當你舉重物產生一種酸性,堆積在組織,產生痠痛。痠痛確實來自纖維之間的分離以及化學物質的產生

所以你做的,你產生一個條件,纖維能夠容忍,或允許酸性被發現,被移除。不是魔術,它是有作用的,過程中。我用了將近十年,十五年,非常有效。

【處理慢性疼痛,就不太能解決】
如果是慢性疼痛,你不以這些貼布解決問題,你必須進一步探討。但如果是肌肉痛,或關節痛,馬上有反應。你做的,你轉移等離子體到磁場,進出它們的位置,它符合神經系統,你不再感到疼痛。

奈米材料舒痛墊,取決於你用的奈米材料,以及是甚麼奈米層。你必須非常小心。我看過,如果你有CO2甘斯,當你用一個銅以及一個鋅,或一個銅和一個銅,你就有氧化銅。現在在你的神經系統,會有銅的奈米層,以及如果你用另外的銅層,你能在纖維裡開始發展元素,可能有用,但只作用在某些位置。

所以知識必須發展,因為現在,我們了解奈米物料的位置。因為你已經以你的板塊做出來,有液體。你有水,你在肌肉組織有血

【紓痛墊能處理30-50%的疼痛,但不是疑難雜症一概有用】
在你推出這樣的產品之前,有很多東西要列入考慮,這些是非侵入式的產品,
有作用的。我們認為它們對於30-50%的疼痛是有助益的,但並非全部的疼痛。下一兩個禮拜,就會上架到官網。

這是艾莉亞醫生的決定,她想要推出,因為她給她的病人用過。價格定在15-20美金。比起市面上,動輒120-150歐元的產品,親民平價德多。基金會的工作很簡單: 我們想要帶來每樣東西,是大家可以負擔得起,直接能購買的,或至少能讓我們幫助到無法支援自己的人,緩解一些疼痛。

但這些舒痛墊,不是所有一切的解答。它們不是每個疑難雜症的解答。因為你無法用它處理心理上的痛苦。

里克: OK 非常感謝

有其他問題嗎?

======
※這次教學在2014年12月,之後是否有更新的東西進來,比方萬能貼布之類的,不得而知;但基本上,對於產品訴求不過度誇大,仍是重要的指標與參考。
※凱史目前與台灣的任何醫療單位或公證單位尚無合作經驗,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