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的運作,甘斯反應器的複製
==================
第13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

眼睛一.jpg
【一個失明兩年的女孩,不想恢復視力】⋯⋯
幾個剛剛提出的問題,比方為什麼人們不想看到。如大家知道的,我們不久前有個個案,在比利時。有個來自南美洲的女孩,眼睛變得看不見。凱史基金會在比利時的人知道她,她曾參加過講習。我要求她參加與我們的第二次會面。我對她說「我能恢復你的視力」

她很驚訝,她眼睛已經兩年看不到。我要她來,進到一間暗室,我們有的系統放到她的腦後,就用手,她說她能看到。我說「但那是你的決定,你想要恢復視力嗎?」她說她在大學部上課,她想從大學畢業。她說:「不,我不想恢復視力。」

對我,以及房間的人們,那之後會是個震撼,為什麼有人拱手把視力交出來,不想看到呢?這讓人做很多的靈魂探索的問題

然後你了解到,眼睛,是人唯一與大腦的情感部分同時生成的(器官)。給我清楚的指引,她在尋求注目。擁有視力,就無法得到那樣的注目,那是她從父母親那裏所失去的。眼睛看不到,就能得到大家的注意力,那很能滿足她要的。

【耳朵是物質場域的轉移,眼睛是情感場域的轉移】
所以事實上透過眼睛,我們解釋了我們的情感,我們送出更多訊息,多過於我們接收的,跟耳朵的過程幾近相同。耳朵從大腦的物質部分轉移場域,部分是情感;但眼睛相反,它轉移情感的場域,不是透過形體,這非常重要。

透過眼睛,我們愛,我們給出愛,我們關懷。我們不會透過耳朵來做。當我們喜愛某事,鍾愛一個人,我們看進他們的眼裡,我們看著他們,我們享受看著他們。這樣的看,我們把我們如何感受的資料送回來,讓接收器了解送出了甚麼。所以眼睛往內看進了人靈魂的內在。

【眼睛的運作,甘斯反應器的複製】
如果你看眼睛的運作,艾莉亞醫生揭開了,是甘斯反應器的複製。現在你瞭解為什麼一開始我們朝向二氧化碳與氧化銅(甘斯),裡頭的液態,跟你有的水是一樣的。

你們有些人會沖洗鹽,把鹽從氧化銅以及二氧化碳沖洗掉,但有些人達到不同的結果。

【人為什麼有宇宙視力的限制?】
在眼睛裡,有種稍稍不同的鹽,能在被肌肉吸收的程度,轉移任何種類的能量。氧化銅被吸收,這限制了人類觀看宇宙的視力。

什麼意思呢?代表你有銅,是肌肉神經部分,身體的神經系統;你就有水,眼裡的水是甘斯狀態,是連結線;眼睛的氧化銅在甘斯狀態,幕後有CO2的甘斯狀態。這是為什麼你的CO2是白色的,跟你的眼睛是同樣的顏色,也幾近大腦的顏色。因為是情感連結,透過情感的訊息連接,比起物質面的訊息連結要快得多。訊息傳送要能快速即時是如此重要。

身體本身,選擇部分的細胞結構是CO2。有些人只有眼白,沒有其他東西,眼睛完全不透光看不到。

【情感上的目盲】
沙烏地阿拉伯最有錢的家族之一,五年前聽到這個系統,想帶到大公國處理。幾個禮拜內,有個十五歲的女孩從來看不到任何東西,能看到黑色、紅色、與綠色。但再度地,她決定不要看到,因為看到東西太恐怖了。如我們所看到的同樣位置,情感更形重要,要得到照顧,如果她看到了,就不能得到注目。

【眼睛不全然是形體的】
如果我們不瞭解整個結構,我們拒絕處理自身的情感,那麼它需要不同種類的目盲。目盲不是視力上的,目盲是情感上,關上事實的窗簾。所以眼睛不全然是形體的。所以眼睛要看見,是處於一個管道,我們情感的部分如何連到我們的靈魂,如何連到我們四周的存有。

【眼睛是皮膚的一部份,從皮膚擴展而來】
如果你回到人類的原點,當人或第一條魚開始,眼睛是你皮膚的部分,它被拉開展延如此之多。經過幾百萬年,它變成透明的,它不是分開的器官,它其實是你皮膚的一部分。但經過幾百萬年,幾十億年DNA與RNA攜手合作,DNA透過單一組織的透明性,讓RNA收到訊息。

很像單一原子奈米分層,以某個方式堆疊。所有透過奈米分層的孔,正好落在同一個位置。那是為什麼你讓光穿越進來,那是為什麼它看來是透明的。如你看奈米分層的間隔距離,有些位置,你能調整間距,藉由內在產生某種場域,打開間距。這是奈米科技過濾的未來,我們正在申請專利,會在稍後的教學教到

當你把孔帶到右邊的位置,你讓一個既定強度的場域穿越,以及你稱為光,以及視力,內在氧化銅的結構,跟人類與這個神經系統的連結有關。

因為神經反射不是透過神經系統,而是透過等離子體的磁場,跟為什麼我們有這個銅有關。因為我們的肌肉組織神經末梢,只透過肌肉組織裡的銅在運作的事實有關。當你有肌肉傷害,不可能透過神經修復,你用組織內的銅,建立起連繫的線路,然後神經會自己修復自己。

我們在肌肉組織、與眼睛有銅的原因,眼睛,比方你在懸崖旁邊,你跑到懸崖邊千鈞一髮之際,你送出訊息到情感端,我要掉下去了,讓腦下達指令給形體去扭轉,有個快速道路,即時的等離子體通訊到腿部的組織或手臂,不需要再經過神經系統。

因為它們由同樣的物質做成的,通訊是即時的,你身體上把自己往回拉。如果有某種神經傷害通訊太慢,那是你掉下懸崖的時候。

以很多方式,人們從高處跳過河面,跳很高,你說的山崖峭壁訓練體能,愚弄資訊不傳輸到腿部,它抵達之際為時已晚,動作已經完成。

那是我常說的:『只有20%的資訊通過神經系統,80%資訊通過實體的等離子體磁引力場』。那是因為身體內部分層,是由物質的甘斯狀態所組成。如果你了解眼睛的構造,它設立的方式。現在你能放顯微鏡看到宇宙的最深層。你決定奈米分層之間的間距。

這是將來,我們看向前方要看多遠的所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