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鑽石與氧化銅的關係
題外話(該次教學主題為眼睛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3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鑽石與氧化銅的關係.jpg
【鑽石與氧化銅的關係】

艾莉亞說了一些東西…………

凱史:妳為什麼不解釋?OK,你可以用我的耳機說…………..….

(艾莉亞不想那樣)

凱史:如果你說女人很難應付,你肯定沒見過這一位。….極度難咬的餅乾(extremely tough cookie)。…啊,你笑了,我們得那樣過日子。

里克:有句老話說,鑽石需要鑽石切割,所以那是為什麼上天派了艾莉亞給你(凱史先生笑)

凱史: 其實一顆鑽石無法切得動一顆鑽石,是銅才能切割鑽石。

里克: 那倒是真的,你上次教學提到。我想那很迷人,我其實想看看。

凱史: 沒辦法,我放在一件舊西裝,當成一個嗜好。我曾經是鑽石交易商,專營大顆尺寸的鑽石,兩克拉,十克拉那種。

你不會用鑽石切割鑽石。為了把鑽石的澄淨之美帶出來,你要用鑽石的碎砂礫磨亮鑽石。我們已經有一顆鑽石,她只是需要一點砂礫磨亮就會閃閃發光。我知道艾莉亞不喜歡(聽這些),但就是那樣。

里克:對,在研磨的過程,總是有些熱氣和摩擦產生,哦。

凱史:喔,沒有熱度(笑)如果你以鑽石做事,沒有熱氣。你知道,如果你推動一顆鑽石,穿越某個庫倫障壁,它會瞬間變導體,我想在即瞬間六微秒,這是特質之一。當你把電流流經一顆鑽石,網格結構裡的能量,到一個程度,會搖身一變成為石墨。然後它在六微秒鐘內又回來

我們與戴比爾斯鑽石商的博士,做過這個測試。來自南非的鑽石從業員,他四五年前曾在比利時。那時他們想要衡量奈米塗層的結構,有如鑽石結構,而他們有個非常非常薄的鑽石,D色無暇(最高級的)。我們把它放到壓力下,確實能導電。他們想要用在高速磁浮列車的切換用

里克:在那瞬間,有變成超導體嗎?

凱史:瞬間,耶,非常,非常短的時間,那有專利的。那傢伙申請了專利

里克:有一份很有趣的物理學文章,幾天前剛出來,有關於氧化銅。當雷射光以某個方式照射它時,它會是室溫超導體。這是首次人們能夠做出室溫超導體,用氧化銅分層以及一些鋇。我相信它會是影響的因素之一。

凱史:但它從超導體又轉成超阻體

里克:是那樣,它是超導體,但這裏有個標題,只有幾皮秒的時間,一秒的幾兆分之一

凱史: 這正是你眼睛運作的電光火石的時間,你在介於銅與氧的間距,以及下一個細胞的磁引力場吸飽能量。間距很快填滿,因為分層不是那麼厚。我們五年前就看到這個現象。

如果你想了解是怎麼回事,如果你做一個奈米塗層的銅線,固體的線,不是薄的線,只要用你的手摩擦它,你會看到它如何變得閃亮如鑽石。如果你想要這樣做下去,它真得會變成可看透的鑽石。如果你不斷用力地摩擦它好幾次,它失去它的霧面結構,轉成非常閃亮的結構。

在那一點,某個程度,介於分層之間的能量,會被釋放出來。而那個超導體,是因為不同分層的壓力,全部聚在一起而造成的。我們跟伊凡看到這個,當他要把奈米分層推擠在一起。這是你眼睛運作的方式,它馬上看到一陣光子的光的脈衝。根據強度,它釋放到氧化銅的分層。它決定多大,什麼形狀,顏色以及所有東西,根據收到的密集度。那是它辨認顏色,物件,與形狀的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