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平板電視
談起新型戰爭,場域侵入
=================
第12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⋯⋯

平板電視.jpg
【平板電視的聲音干擾】
凱史: 有趣的很,現在的科技正是你在談的,以非常微妙的方式,被安全性服務(security service) 所使用的。用來侵入與控制人們,透過新的平板電視。

你在談的有關耳鳴的問題,很多新的平板電視,市面上大力促銷的,被用在產生『次噪音』以控制很多人。我丟一些這類主題的連結出來,你可以讀一下。

這是他們說的『螢幕干擾』,他們甚至給你嗡嗡雜音。你聽不出來,除非你很敏感。調頻是9毫赫茲,如果我是對的話。以及他們透過握手或什麼,給出東西,神不知鬼不覺,你就成為一個接收者。他們可以放一塊像天線的東西在枕頭或被子,你感覺不到,他們用來製造次噪音,一種微細的聲音,在耳朵,透過它。

【對人體的侵入的新科技】
它本來是俄羅斯人開發,作為疾病診斷的反轉。但上禮拜,或上上禮拜,當我們義大利朋友在這裡時,他解釋說,他們能讓你生病,透過你的耳朵,放一個你身體不存在的東西。這是新型態的,你說的,『侵入』,透過新的媒介。

【基金會周圍會有屏障】
我最近對一位專家說的,理由之一我們在建築物周圍,放安全拱門圓頂,正是為了這個原因。

里克: 你能再說更多嗎? 人們會很有興趣知道更多保護環境的事,

【原始俄羅斯人發明來探測疾病,其後可能被負面利用】
凱史: 好的,情況是,如果你在大樓這裡,我們可以顯示給你看,甚至我的筆記電腦,此刻也在同樣基礎下被掩蓋屏障。所發生的,他們用特定的頻率,如果我有連結,我們能放上來,在我的,我有,你可以讀一下。

這項科技是反轉科技,被用來,或被開發來用於醫療診斷。他們能在你耳朵播放聲音,找到你體內的疾病,是找到疾病非常有效的方式。我們對此做過很多研究。探測聲音,透過耳朵使用聲音,是俄羅斯的科技,德國人做過很多研究,探測疾病準確率四成到六成。

在太空我們無法帶醫生去,現在我們在看這台系統。但我找到這台系統的瑕疵,現在與我們義大利凱史團隊發展這個軟體,我解釋給他們聽問題所在。下幾個月我們會開發這個系統,讓它更加精準。

但你能評估,好比,問題是什麼。如果問題在腎臟或是肝臟,所以現在他們運用這項技術,反轉腎臟、在肝臟疾病的成因。在上幾個禮拜,我身體中毒的部分原因,就是這樣診斷出來的。(註:值此當時,凱史被下毒,砷塗在紙上,他碰到,經檢驗,超標很多。下手的人竟是知識尋求者,早期在他身邊的人)

我們有安全屏障。他們想要在大樓某處設置系統,所以我們做了拱門圓頂(dome)封鎖住,會馬上看到。最初幾分鐘就可看出改變。我最好此刻不要講太多,直到我們是安全的。

但你做的你產生的,非常像是病毒,像是大腸桿菌和伊波拉。我們在密集研究中,我們產生一個線,那個場域連結拱門的球形場域。此刻我們包覆這個大樓到50到100公尺。現在我們住的白色屋子在過去幾天也被包覆。

【新型戰爭,入侵場域】
所以他們所做的,對你送出一個頻率,特定高度發展的。由比利時的微電子研究中心做出的。我們清楚發生了什麼,以及怎麼來的,早晚會來,是新型態的戰爭。

你記得那些映像管黑白電視,他們無法干擾,是安全的。但部分的這種平板電視的電子設置,有大量入侵,我會解釋在進行的測試。這能洩漏多少,我不知道。

讓我這樣告訴你,你知道醫院有預算,好比一家醫院,一個禮拜必須產生一百萬歐元營收以維持營運,才能打平所有費用。所以當你到醫院,甚至沒什麼毛病。卻需要動個手術,因為這樣能帶來兩萬歐元,以及部分的保險收入,以營運這個醫院。

那是為何今天很多手術,都是錯誤手術。我知道醫院的主管辭職,因為他們無法忍受這樣的欺騙。

比方在這個區域他們決定增加腎臟病,醫院才能做腎臟研究。透過平板電視,他們產生一個條件,很多人在不同區域某些部分會有毛病。他們可以自行做研究,為醫院賺錢。這個過程玩得太過火。

現在我們發展出等離子體科技的部分,封鎖這個。我們能洩漏告訴你,當我確定時,有美國安全人員在此,軍方人員,他們在行動中看到。你不封鎖,封鎖沒用,因為他們改變成別的頻率。

你做的,你連到像是病毒,如同我說的所有場域成為系統的部分,你知道毒害我們的部分,他們噴灑某種特定粉末,是磁力粉,他們透過場域侵入你的身體。他們透過平板電視釋放,我們即刻接獲國家安全局的通知,甚麼事完成了。

馬可與阿曼照了這張沙塵的圖,所以我立即行動,移除它,中和它。他們很努力在工作,不管什麼能做的以便達成,是綠色的沙塵顆粒,是磁力的,金屬的,非常像磷,當它碰到你的皮膚會沉進去,像痱子粉沉到你的皮膚。他們充滿環境,從平板電視的頻率而來。

【煮你的大腦】
如我所說,你收到所有的雜音,所有一切,透過你的耳朵,他們真得在煮你的大腦。我們注意到這個,甚至透過筆記型電腦或平板。所以我們覆蓋螢幕,全然覆蓋所有東西

里克: 人們可能不相信電腦螢幕能做這類的事,螢幕跟音響都能被利用,因為我確實播放過,我播放電腦螢幕,我在現場示範過。現在我有幾年前做的影片,真得。碰到螢幕,在晶體收音機轉變聲音,螢幕出現不同的顏色,散逸出不同的頻率,你能確實透過無線電波改變聲音,藉由電腦螢幕上不同顏色。

所以對我非常清楚,來自之前的實驗。可以輕易拿來對付某人,如果某人想試的話,結合頻率或顏色或聲音。所有以某個方式,啟動某種奇怪的粉末,能夠散播出去,在環境中,或某些其他兩個元件,我們混和在一起。

所以某些發展能夠保護,對人們鐵定有幫助,他們是被瞄準鎖定的對象。有些人感受到,他們被那樣鎖定,有非常多的人那樣感受到。

(短暫的靜默.......)

凱史: 我想大家都跑掉了。

里克: 沒有,又回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