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正五根腳趾頭的位置
舒緩椎間盤、背痛、脊椎痛的問題
==============
第12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⋯⋯

【舔腳趾偷鞋子的人】
里克: 有個新聞,我昨天剛好看到,關於一個人被逮捕,因為他舔某人的腳,然後偷走他的鞋,今天就聽到凱史先生的一席話,還有艾莉亞提到的,腳與內耳的關係,以及與大腦情感部分。

你如何解釋這類的行為,我們說的,你知道有點"奇怪" 又不是那麼奇怪的事。但就腳的戀物癖而言,你知道,顯然相當普遍,這類的戀物癖。你能解釋一些嗎,凱史先生?

凱史: 艾莉亞摀住她的鼻子跟耳朵,想要告訴我一些事。讓她解釋,然後我再告訴你一些事

(對艾莉亞):不,你說你的部分,我不必說

艾莉亞:我剛要凱史先生解釋耳朵跟鼻子,還有耳朵與鼻子之間的位置有何關係?如果耳朵的入口,我們說的在中間的孔,你有的在鼻尖。土地如何蔓延到,耳朵的這兩個入口處以及鼻尖,與大腦的情感部分有關嗎?請稍等一秒,(麥克風給回凱史先生)

凱史:OK,讓我們回到你的舔腳趾

里克:不是我啦,不是我的問題,是我的朋友(大笑)

凱史:我不知道囉,那是問題。OK讓我說,OK

你要了解人類很多事,腳,在腳的神經直接到耳朵,平衡情感部分。這些姿勢之一,你稱某人在舔腳趾。為何教宗要洗滌人的腳,或最近婦女與小孩,這象徵甚麼意義?

腳直接連到情感,以及謙卑能被接受,代表我低於你。但重要的是,如果你注意,有個普遍的習俗。如果你是戀人,男人或女人,在撫摸對方的腳,我們在餐桌下碰觸對方,玩起腳趾,當你與你的伴侶戀愛時,因為這樣透過形體,反映出我們的情感,透過那樣的情感或平衡,神經系統找到平衡。

如果你看人們,像現在很新潮的,教宗洗滌四十個人的腳,你要看到那個形體的姿勢如何完成,不是由衷地完成,而是『我必須』。

當你舔某人的腳,然後偷鞋子,偷的原因是因為味道、氣味給你的感覺,或你舔的腳的氣味也在鞋子裡。所以如果你無法帶走那個人,你就帶走他穿過的鞋子,你得到你要的。不是你偷了鞋子,而是鞋子帶有舔的時候的氣味,味道在大腦標記了一個舒適區。

所以既然我無法帶走身體,因為那是在搶人。我可以偷鞋,但帶有那個同樣情感的氣味。神經系統,特別是中央神經正好中走腳的中間,帶有你要的所有訊息,也就是人體情感部分的。這從未被了解。

【矯正五根腳趾頭的位置】
我教給相當多的醫生,以及物理治療師。你想讓人的肉體部分脫離痛苦,或脊椎損傷,或傷痛中的不適感,疝氣或不管什麼,或背痛,矯正五根腳趾頭的位置,有個特定方式可以完成。

我總是教這個,當你把腳,以及腳踝,放到一個位置,神經會回到它原來的線或力量,那是個壓力,磁引力場強的線,然後以這個,它往上矯正脊柱的其他部分,然後脊椎結構,到頸部,到大腦。當它釋放疼痛,它給出舒適,一種放鬆,當情感上你不再疼痛,你會發現肉身形體自我矯正。

【腳中心的神經,是平衡神經或情感神經】
我對物理治療師教過這個,沒有人想用,因為當他們把它放對位置時,一半的椎間盤問題得到解決,病人不再回診,他就沒有生意了。只要你還疼痛,他才能賺錢。他如果把你帶離疼痛,你不再回去。

情感神經,或我說的,平衡神經在腳的中心。當它被干擾,80%會有背部問題,椎間盤擠壓以及其他。因為當它肉體上失衡,你就失衡,情感上的失衡。然後你的大腦就得持續產生訊息保持平衡。然後能量到其他你看到的傷害。

事實上是這樣,當在腳部的神經被干擾,這條神經有個非常特定的結構。你大腦的內部負責上腿部,中間大腦的上面,到耳朵邊邊,則負責下腿部。腳部只是耳朵往下,走進大腦的中心,以及腳趾頭位在耳洞,到中心耳朵的上面,到中耳。當你矯正它,因為神經系統跟壓力平衡,它矯正內耳以及身體的平衡

【像是拿著多塊玻璃的人走在人群間】
以某個方式,如果你想了解這個,就像你把很多玻璃疊在一起,想要帶著走在人群間。你會發現你得要小心,不讓上面的玻璃掉下來。

底部的玻璃,是你的神經系統,在腳與腳踝的中心。而上面的玻璃,在金字塔頂端,也就是你的大腦。你軟身往左往右,這就是發生在你脊椎的情況。

你真地會壓碎你的脊椎,有椎間盤損傷以及其他。你能借助你的太太,你的丈夫或不管誰矯正這個。你會發現80%背痛,脊柱損傷,椎間盤,疝氣,以及坐骨神經真正能在48小時內消失。然後你得要修復椎間盤損傷,也非常容易。

那是為何我們的工作有名,因為我們了解連結性,介於神經,是我說的,平衡神經和內耳之間。你必須以特定的方式去處理,以便釋放它。

下個問題………

沒人在?我們可以走人了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註:
※至於如何梳理五根腳趾頭,教學中並未詳述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