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做出氚、氘、氫之甘斯
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7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

⋯⋯

當你想做氚時,我們不做氚,我們做具有氚特性的甘斯。如果你看氚,它或多或少在CH3的三個中子,三個質子,你有三個電子,你有三個額外的中子。如果你看CH3,理解在等離子體層面的過程,了解回到你第一個做出的盒子,是奈米塗層銅與鋅板,你產生一個碳。如果你做出一個密閉的盒子...

現在我要教你,如何非常有效地做出氚的等離子體甘斯。在核心中心我會射穿你,得要非常小心。

【凱史講解如何做出氚甘斯】
(白板上畫圖) 你曾在這裡放一塊奈米銅。哦,是的然後你曾在這裡放一塊鋅板。這是奈米塗層的 耶?你用來產生,碳的磁引力場,在鹽水裡的,用來提取COHAN先生,哦,我的猶太人兄弟,那是我所來之處。(自言自語)

然後,附著到氧氣,把碳拉進來,成了二氧化碳,往下沉。現在怎麼做出CH3,你所做的,你得到CH3,你在容器的水面上得到CH3,你完全密封盒子。會發生的是這個碳,磁引力的等離子體會從CH3中拉出碳。你留在這裡的是純的氚等級的等離子體。不要忘了,我們稱為『等離子體的氚』。

這裡的物質狀態下,你談到氫,是三個氫。在等離子體狀態的,是不同的。它的行為表現不一樣,因為這裡你有一個質子,一個電子,一個質子,一個電子,一個質子,一個電子。在等離子體的場域,這個質子保持在質子,三個電子的等離子體場域的累積,會產生一個中子,與兩個中子。

所以現在,你其實有氚的等離子體甘斯的強度,剩下在托盤的是,如果你收集,你會看到在你容器內的,是純的氚的等離子體,這是通往太空科技燃料的秘密。

在太空的老燃料中,你像這樣工作。或,相反過來,根據它可以做什麼。氫,氘,氚。這些之間的流量,如果你可以重新連接,並了解如何做,可以瞬間成為引力的或瞬間變成磁力的。這是你如何為太空船,為系統充電的方式。

喬恩,所以現在你看到要如何做氚,在等離子體的程度,不是在物質的程度。

你可以同樣的方式玩第二個遊戲。以一個非常非常簡單的方式產出氘和氫。我們不再談原子,分子,我們在談等離子體。然後我會把這秘訣留給喬恩,至少他有東西可以教。你想教我們如何做氘嗎?

【喬恩分享如何做氘甘斯】
喬恩: 我們做的是,改變強度,當我們做出CH3到更高的電壓時,那個黑色,而不是橙葉色,會變黑色。我們開到更高但不致太高。那個底層黑色的東西,大多數的人會丟掉,就是氘了。

凱史: 正是這樣的原因,你要展示給我們看。我輕易就可以秀出來。來,分享螢幕,告訴我們所不知道的事。你太美式風格,我們可以有些秘訣嗎? 或畫給我們看?

喬恩: OK,它所作用的並不簡單。所以你做出CH3,當兩個東西一邊一個,你的奈米塗層銅,以及你的鐵絲網 OK?

一般我們在做時,我們不用電力,現在我們打開電源。在奈米銅板上,我們接到負極,另一條線接到正極,然後調到大概0.5伏特。然後產生一個黑色的東西...

凱史:抱歉,我們的大師說:『你錯了。來解釋一下,你要怎麼做?』不,不,不,亞利桑那有兩個人,決定好要怎麼做。OK,不是,告訴我,繼續。如果是正確的,就會是正確的。他說正極連到奈米塗層,負極連到非奈米塗層。正確嗎?阿曼?沒問題。很抱歉,喬恩

是大師阿曼。他是對的。所以你把它放到半伏特?

喬恩:我們得到,不是一種橙色的東西,而是黑色的東西。
凱史:那就是你的氘嗎?
喬恩:那就是我們做出的氘。
凱史:你怎麼做出氫?

【喬恩分享如何做氫甘斯】
喬恩:我們使用可口可樂的瓶子。放碳棒進去,首先我們奈米塗層可口可樂的瓶子,...我們放一根管子從可樂瓶出來,進到一桶鹽水裡,我們把碳棒放在鹽水裡;一個在可口可樂瓶,裡面有鹽水,也有些苛鹼的東西。

在我的情況,我剪下可口可樂瓶的一小塊,放回...瓶身裡。所以,我做的,我要拉出所有CH鍵的塑料。我們做的...我們從與塑料的鏈結中拉出氫。要花一點時間,我在可口可樂瓶上開一個洞,在水位上,會有電力的反應,我們收集三種不同的東西,一個在可口可樂瓶中,一個在我說的『容器』本身,可口可樂瓶身外,然後第三個,有管子從可樂瓶子拉出來進到鹽水。

每一個都有不同的顏色。
可口可樂瓶裡的那個,有典型的藍色。
可口可樂瓶之外的那個,有典型碳黑色,
另一個管子進到(鹽水)的那個則是金,金色的。

每個都有自己氫的屬性,表現都不太一樣。有甚麼想法嗎?

凱史:我正在聽。比較複雜,我從來沒做地那麼複雜。

喬恩:很難做。所以才會做二十次才做好

【一定有個更簡單的方法,凱史說】
凱史:玩到所有東西,我們該怎麼做呢?我們要不要『甘斯』他呢?一定有個更簡單的方法...我知道我那樣做過,但他也可同樣這麼做。

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就是用鋁,做原子氫。過程比較慢,不是快速的。冷鹼,讓它慢慢蒸發。你看到的當甘斯完成,你看不到任何東西在水裡,然後一段時間後,你看到底部有黑色的東西,是鋁的甘斯,但氣體釋放出來是原子氫。

你可以在等離子體的條件做,如果你了解我剛剛在螢幕上,你如何做CH3,你可以產生一個條件,在過程中產生CH鏈結的場域。你產生氘,再次你產生一個條件,以氘,以CH3,你產生氫的平衡。你在螢幕所有的過程,讓你產生氚氘和氫原子,氫原子在等離子體的條件,非常快速。

你看到它的顏色。如果你看這裡,如果你看這個空間,如果你明白,這裡你有碳,現在你需要產生一個CH的條件會很容易。所以剩下的,從這裡的互動中留有H2,如果你能產生CH2,它就會給你氫。這過程很容易產生,非常容易。

(SL)用塑料桶嗎。對嗎?

凱史:是的,但必須完全密封。完全密封。

(SL)那是你透過塑膠得到CH鍵結的方式,對嗎?

凱史:不對,我們從CH3得到碳以便被拿取。以及你看到,隨著碳被釋放出,頂部CH3的顏色有改變。

(SL)這個可以透過容器外面的板子完成嗎?

凱史:你可以試試!以前做過,但你可以試試看!但是,你要用很窄很窄的容器。

(SL)如果你用玻璃,還需要塑膠進入,進入...
凱史:不,就用玻璃,玻璃更淨化。即使上面也放玻璃。如果是玻璃容器,你會百分之百確定,是一個...它是,就是氚。
========
註: 這段教學對於喜歡實驗的人是很精彩的對話,但可能需要配合影片說
明。凱史有畫白板,就算剪輯出來,可能混亂也看不太了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