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分享自行設計的醫療裝置
請凱史先生給予建議
===============
第17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
台灣做的醫療單位.jpg

露西: 凱史先生?我是露西。

凱史: 是的 露西。

露西: 耶,是的,一些台灣人傳一些照片給我,他們做了醫療的東西。他們以另外的方式設計,希望你能給一些建議,我可以秀出圖片嗎?

凱史: 好的。

露西: 謝謝。所以基本上他用玻璃管,這是玻璃管,這是塑料板(PVC),做出這個。

凱史: 很好啊

露西: 耶,他只是想,可以放甘斯或甘斯水,或甚至健康筆在裡頭。有些部分可能,可以拿掉,我是說隔板,以及調整高度。

基本上原來的設計是180公分,他想要做得小一點,也許是150公分,他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好,大的或.. 我的意思是高度。

台灣人設計的醫療單位.jpg

凱史: 耶,OK他找到了所有的管子,完全一樣的長度。

露西:.我想是一樣的長度。

凱史: 耶,所以他做什麼?他放不同的甘斯群在每個管裡嗎?

露西: 耶,他只是想放,因為這塊面板可以選擇哪一種甘斯在哪一部分

凱史: 他是一個天才。這絕對是個天才。他們全都是台灣的天才嗎?

露西: 因為他們第三個人,他們想培養,連到本源,連到他們的靈魂,幫助他們。

凱史: 這很厲害。其實,就是健康筆的組合。

我假設你把它黏附到身體某個部分,你會有個直接的接觸,或你只是要三明治把這人包在裡面?

露西: 是的,他的想法是,你也可以選擇(搭配)用針灸。但我意思是這需要調整。因為人的身高是不同的,有人更高,或更矮。然後我相信你是否需要這個 ,像針灸,需要被拿掉。

所以我認為這個想法很好,但是也.. …要如何組裝,我意思是如何,放哪個甘斯在哪個部分,也是大學問。

凱史: 那你得去看醫生。轉到醫生那裏去(指的是凱史系統內的醫生)。我認為羅德里哥醫生會喜歡這個。

露西: 是啊!所以,你覺得這是個好主意

凱史: 這是個好主意,要看怎麼用它,怎麼被使用。很棒,製作非常簡單,只是個平台有很多洞。你可以把它粘附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。比方肝臟,腎臟的不舒服疼痛,高度不再是問題。

克勞斯,這系統很讚,你得跟台灣的人聊聊。很容易,只需在面板上鑽幾個孔,填滿混合的東西(甘斯?) 因為你有準備,你說的疾病。

克勞斯: 露西,請在下週三的醫療教學展示出來。

露西: OK,也許我可以跟設計人談一下。也許,我...我想要...如果你有些問題我可以問他.,將消息帶回來。

凱史: 沒有,這很有趣,非常非常簡單的概念,又非常有效。

露西: 太好了,他只是想知道是否走在正確的方向。

凱史: 我們需要...我們需要看更多,因為...這很驚人,我們看到的,所有跑出來的作品。

露西: OK 耶,太好了

凱史: 有一些事情我之前解釋過,但被忽略掉。

現在看這個,我再說一遍。我要告訴你這個...對於正在這麼做的人,再更進一步。我記得很久以前曾說過。

我們看到的這個,如果你真正做一個容器,能填滿這個,改變各種疾病,或你做成步驟,你產生層面的流動,一邊流向另一邊。你走進盒子,如果你從上面看像這樣,你可以填滿不同比例的,產生....像我們做的二氧化碳捕捉盒一樣。這些是完全運轉的,你可以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。你可以加元件,拿掉某樣東西,增加場域或減少它。

但如果你能在CO2,CH3,氧化鋅和氧化銅之間取的很好的平衡,站在裏頭,你會發現身體所有能量的整體平衡。好比,有人摔斷腿,可以加鈣到裡頭,成為它的一部分,你會發現癒合非常快速。前陣子我曾提過這個,但被遺忘,沒人去試。

你把甘斯放在整體,你走進...就像』史考特把我光傳輸出去』,但這次,它完全平衡全身,你帶有任何疾病走進來,可以無病一身輕地走出去。

安潔拉:怎麼做呢...我是安潔拉

凱史:我不知道你如何把門打開,但你可以做一個活動出入口,讓人們進出。或做一道牆,不管,但你可以改變...

里克:我想保羅有類似的圈圈,他有電纜線和滑輪,可以把整個裝置拉高。人坐在當中,然後把它拉下。

凱史:我沒印象,沒看過。我們一年前曾談過,幾年前。回到醫療教學,如何平衡身體。非常,非常容易做,像是一個水槽,可以把它做得很薄,但...你走進去,決定混合物該是如何,然後你能真正,特別像是癌症的案例,它改變身體,你走進去,增加氧化鋅,某個方式,你改變全身的整體情感,幾個小時內,你不帶任何癌症地走出去。

安潔拉:要怎麼做這個..容器也許只用二氧化碳和鋅水,像你說的...銅和CH3之間的平衡,但在

凱史:你需要像這樣的,當中你有所有的東西,抱歉?

225:44 - 225:48

安潔拉:在這個情況下,也許我們...你給我們看過骨折的情形,也許我們可以簡化一點,只加鈣的貼布,在腿部骨折的身體這一邊,但混合物(甘斯)可以是保持不變嗎?我不知道。

凱史:我研究這個是要看化療的部分,從...中拿取能量,這是化療的副作用。我曾做這樣的東西要取代化療,連同甘斯,會來得更容易。那是可以反轉化療副作用的方法。因為我們透過身體每一個細胞的平衡找到平衡,消耗額外的能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