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一步解釋氫、氘、氚的特性
與所形成太空物料的特色
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7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(承接上一節如何做氫/氘/氚甘斯)

【做出來的氚甘斯沒有放射性,能量多變】
這樣的氚沒有放射性。這樣的氚在能量上是多變的,當你觸摸它,感受它,它會穿過你。你會感受到它的能量。靠近它的人幾天都不想吃飯,因為那是在很高的電位差立即的能量轉移,身體會一次性拿取所需的一切。這是你使用氚在太空進食的方式。

【氫、氘、氚沒有所謂的氧化物】
現在,有另一個秘訣跳出袋子。
(SL)氘氧化物會在哪裡適應進來...,它仍然是物質狀態嗎?

凱史:為什麼要氧化物?不會有氧化物,你有一個純氚。氚,...和氫,如果你做法正確,從不氧化。它們會保持在原子,等離子體的原子狀態。一個通常是黑色的,一個通常帶有藍色。如果你以不同的方式做,還會略帶橘色。

【很多太空材料呈現銀色,為什麼?】
(SL)我有一些固態化是銀色的。

凱史:如果你達到銀色,這是來自三個氫,你有一個純氫,但方向,因為磁引力定位的關係,產生出銀色。

這是你看到的,在太空很多的太空材料。那些說找到新物料的人,是沒辦法在太空船的結構,融化和燃燒,因為這樣的互動是純的。以氘和氚做,也會得到同樣閃亮的銀色。如果它凝固成物質,就是所謂的太空材料。

對於那些說手上有太空船的人,這是一個謎, 他們不知道,那是什麼做成的物料。它自我轉移到物質狀態銀色的層面。但不是氚,而是氫在三階磁引力定位。

喬恩:我懂了。
凱史:你同樣得到了氘,也得到同樣的氚,如果你能做到

喬恩:現在,我聽到你說,在氘是藍色的情況下,他們也說氫是藍色的。

【氘到底是甚麼顏色?】
凱史:是的,你必須了解,你加裝反應器的方式的特色,以氘,氚和氫,在邊緣也會有銀色,產生一種物料沒有特色,但具備所有人類已知的屬性。

喬恩:所以你會說氘應該怎樣的顏色?

凱史:耶,在大多數的狀況,以你生產的方式,氘應該是黑色的。由於晶體結構,它產生幾近碳的顏色。像是水晶,行為表現地像水晶。這是我們有它的原因。

皮膚,我們的皮膚是物質的。因為身體中間的一層。所以現在你有氘,是黑色的,通常會自己顯現出來,然後加了氚,會是藍色的。但要看情況,像我們做銅的方式。你知道當我們做氧化銅,看我們的做法,會是黑色或橙色或綠色。

喬恩:是的,真的。

【氫是太空所需一切事物的骨幹】
凱史: 那要看你放的比例。但事實上,第一個你會看到的東西...任何時候都有氫,或氫的組合,在奈米層或奈米層的組合,或氫的等離子體,銀的結構是自動的產物,如果我們知道要拿它來做什麼,這是我從一開始就說的。

如果你了解等離子體科技的過程,氫是你在太空所需一切事物的骨幹。

第一次我了解到他們有什麼,你無法融化它。無法破壞它,無法對它做任何事情。它是真正無法摧毀的東西,只要你在物質狀態要處理它。

【繼續往下解釋,怎麼開太空船的門?】
唯一你能改變組合的方式,就是引進另一個較高階的場域,這是你在太空船打開門的方式。一旦你做出來,你決定太空的位置。在那一點,你產生一個不同的磁引力場。讓我解釋一下,這些教學帶來我們不想教的東西,

在太空船,你從來不具備真正的形體。沒有入口,沒有出口。如果你在反應器使用三層珠,氘,氚和氫的場域組合,你會得到一種銀色材料...會發生什麼?它跑到某個地方。

現在你有你的反應器。你做出三層,透過反應器裡頭的場域,你有所有的東西在那裡,產生固態的東西,如果你想做,這是個特定的方法去產出。會給你銀色,閃亮的銀色,有時候是白色。

這個材料是,你無法摧毀破壞它。以人類既有的所有工具,你無法碰它。唯一的做法,是透過場域的互動,打開一條通道,透過它有一條路,產生一個場域封鎖。沒有門,沒有鉸鏈。你產生一個場域封鎖,在那一點,讓所有的門整合保留,但在那一點,你打開磁引力的場域,那是你的門。

在太空中的,你產生一個門,進進出出的唯一方法,改變磁引力場,而非實體的門。你從來不是要做出一道實體的門,它藉由更高秩序而來。你真正要做的很簡單,你這裡的系統好比氫,氘,氚,你產生相反的。這給你空間剛好改變磁場,給你空間,你仍然保有結構,因為這個秩序。

然後你有入口,你能做出你說的『蟲洞』。你可以產生一個球面,給你進進出出,是你想進去的大小。當中之美,因為你產生一個磁引力場,外面的環境完全進不來,不可能。

因為你有屏障,你反應器的屏障完全在進行中。你所做的,你產生一個洞讓它打開,但是你仍然保有一個包覆的空間,這是太空船旅遊的方式。這是你進出的方式。沒有門閂和門打開和掉落。

你從磁引力場產生,你透過磁引力場打開。這些物料你破壞不了,因為第二層,氘,產生真正的金剛結構。你無法動彈它!你可以用盡一切方法。它不是鑽石,卻很硬很硬,你從沒跟這男孩玩過。

喬恩: 所以在這些場域的裡面,所有的能量是凝聚黏附的。是這樣嗎?或零點能量?

凱史: 這個嘛,很接近。它們看情況,它們決定。

喬恩: 我們將要打開所有的門。

凱史: 這是打開太空船的關鍵,人類目前為止還做不到、打不開。我們把同樣資料其中三個給了中國政府。現在你知道怎麼進去,但從蟲洞出來要小心。

【太空船反應器所做出的場域不夠黏合,該怎麼辦?】
喬恩: 當我們做這些太空反應器,很多時候,我們做出來的場域不夠黏合。有甚麼技巧,以一些硬的甘斯材料,可以讓這些場域更加黏合的嗎?

凱史: 對不起我們是一群外國人。你講的"黏合 coherence ",我不太聽得懂,是你能解釋一下嗎?

喬恩: 所以,當我們進到這片牆壁,好比我們的反應器,我們全都會有交流電的能量場,在能源場產生干擾破壞,我們以反應器產生。當我們插入直流電...

凱史: 你將系統通電進牆壁時,不要直接插入牆壁。將你的系統連到磁引力能源系統,再插電到牆壁。奈米層會將能量轉成等離子體狀態,所以你在等離子體的條件下工作。當你直接連到牆壁時,你把等離子體導到物質狀態。

所以,你有幾百台這樣的磁引力能源裝置,將其中一台拿來當作介面轉換器。
你應該不會再有任何其他問題。

喬恩: 你會說那些場域變得更加黏合嗎?

凱史: 某個方式,是的。因為現在它依需求而運行,你還記得羅馬的大使會議。我們演練阿曼從美國帶來的110伏特,跟歐洲的220在一起,產生很多噪音。因為系統拿取它所需,根據時間與所需的能量,自我釋放回系統。

會非常黏合。應該是。但這是這科技的一部分,你用磁引力能源裝置,作為變壓器,調到你要的能量水準。

喬恩: OK!謝謝,那幫了我們一個大忙。

凱史: 別忘了付我錢。都沒人付錢,我給了那麼多資料,都免費的。我可以得到付費嗎,某些能量水準會很好?銀行的現金,總是多多益善。

喬恩: 阿曼在那裡,阿曼照顧你。

凱史: 但現在你知道,怎麼做物質狀態的反應器。這是它運轉的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