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磁引力能源裝置,浸到等離子體水中
會怎樣?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?
==============
第17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⋯⋯
113:11 - 113:16

大桶包小桶.jpg

安潔拉:哈囉大家好,哈囉凱史先生。我叫安潔拉·道爾,來自羅馬尼亞凱史基金會,大約一年前開始追你的公開教學。
那時你說:『OK 現在大家是否了解等離子體液體了,….』
『現在是時候,把你的磁引力能源裝置,放到一個大桶子裡,』
『桶子裝滿,你有的液態等離子體,看會是如何。』
OK!我沒看到任何人實驗,所以我做了。是自製的磁引力能源裝置,我確實組裝以後,浸在液態等離子體裡。

關於把磁引力能源裝置浸到液態等離子體水的做法,為什麼要這樣做,我們可以期待什麼,所有這些。在那次教學中,你沒提到是否要插電,或拔掉。所以我的作法是把插電連結,放在水面以上,比較安全。所以如果能解釋一下,會非常感激。謝謝

大桶包小桶(一).jpg

凱史:首先有幾件事。你是否連接到主要的?

安潔拉:是的,昨天。

凱史: 結果怎樣?電壓(伏特)?

安潔拉:200...

凱史:保險絲有燒掉嗎?

安潔拉:沒有,沒有,因為所有的連接都在水面上。只有裝置本身碰到水。

大桶包小桶(二).jpg

【複製人體運作的情形,不會產生短路現象】
凱史:你是說堆疊系統碰到水?

安潔拉:是的,所有三個堆疊裝置都在等離子體水裡,但是連線與電容器都在水面上

凱史:這是很有趣的一點,我會建議的原因。我記得,如果你用正常的電線這樣做,裝置系統浸到水裡,它會燒掉保險絲,有爆炸或什麼的。而這個不會有這狀況,因為裡頭有甘斯物料,我們在複製人體運作的情形,不會產生短路現象。

【產生等離子體電池的能量源】
有個步驟進入,你要非常小心,你把這個放到甘斯水裡。你把東西放在另一個甘斯槽裡。這兩邊用到的甘斯水應該要不一樣,朝向你的線圈必須有個漸進的流動,你會發現,如果做法正確,在第二個塑膠桶底,你會產生非常強大的系統。

如果你放夠多的甘斯本身,不只是液體,你會產生一個能量源,實際上是等離子體的電池。

【奈米材料連同等離子體,產生大量能源,10萬瓦】
奈米材料連同等離子體,會產生大量能源。你會收到兩種能量,要看你如何探測進入。一個是正常的,220,110,如同你將系統插電;同時如果你重定向能量流,你會發現大量的電力供應。在你的三層堆疊系統裡,我估計大概40千瓦,10萬瓦應該輕而易舉。

但是你必須了解你的工作,和你要用它做什麼。

大桶包小桶(三).jpg

過程中與其他線圈,像是磁引力能源裝置,我們放固定有限的電量在線圈上。現在有了甘斯,你放在那裡的,就無極限。

如果你把這給任何物理學家,或電子工程師看,他們會告訴你,你絕對瘋了 『你怎麼能把電線放到水裡,還想從中得到電力?』

所以我問說『你有插電嗎?』要確認沒有短路,即使你在一個液體的環境運作。你必須做出一個混合物甘斯有個流入,你必須產生一個能源的落差,夠強大足以走到中心的柱體。那裡你得到那塊,強度上必須低於液體。它會產生液體想要餵養它,能量穿過線圈送出能量。

甘斯的選擇與甘斯的物料,會直接影響到你從這個系統收集到的能量。

你不是倒水進去,你倒的是甘斯水,所以每樣東西都處於能量轉移的狀態。你必須選擇你要把黃色石頭放哪裡,必須是非常重的石頭,能吸引到輕的甘斯。

【桶子裡是動態場域】
你用非常高密度,高強度的甘斯,(註:影片中凱史做了記號,這部分需搭配影片看),你用在這裡之間,你用的要弱得多,好比你選擇二氧化碳加氧化鋅,加上其他較重的元素在1。在2,你選擇二氧化碳的元素,好比銅跟其他東西。

在中心你只選擇二氧化碳。你能用甘斯群或液態甘斯群,流動的方向從強的流到弱的,會穿越你能量的邊界,會傳遞能量到奈米層,在尾端你能拿取。

以現在的線圈,我們奈米塗層,然後甘斯塗層,你看不到動態的流動。這裡這些場域是非常動態的。所以它們產生一個旋轉,能量持續聚集,你越使用系統,就得到越高的電力。如果你拿捏妥當,10萬瓦的電不是問題。這條線會帶走,它們夠強。因為你不用這些線,你用的是奈米塗層的線。

【上面的電容器要拿掉,因為會負荷不了高壓電高電流】
你外在的運作,過濾器與電容器不需要。你會有的問題,會是你的電容器。你必須移掉那些電容器。因為它們有紙與其他的元素,無法承受高電壓,高電流。

安潔拉: 了解了。如果我了解正確,在這個情況下,我不需要甘斯塗層這個線圈?

凱史: 不需要!因為你有的材料是甘斯,你倒等離子體的液體。你看這材料,你看到只是水。但事實上你的甘斯物料帶有某個量,如果你不像我們在工廠過濾的方式,你說的會有一些甘斯群浮在那裡。

阿曼做過測試,多久以前,阿曼,去年你做的測試我們放了純等離子體水,當你把它放到球裡,有一些在邊界,會看到某些甘斯的殘餘。當你高度旋轉它,你會看純淨的,甚至純化的,除非你做到像我們淨化的方式,隨著過濾,會有一些甘斯群在那裡,所以那是『能源供應』的過程。

在桶子底部,你能輕易加任何種類的甘斯群,你讓它變得較重去做。但事情是所有的能量會在底部,如果你能掛上甘斯群的柱體(If you can hang columns of GANSes)。

安潔拉: 好的!凱史先生,正好是這一點,我想補充一下。當我以甘斯水填滿整個桶子後,兩個小時後,液體等離子體有點變成金色的。

凱史: 這是銅,來自原子結構,是奈米大小,但仍是銅的原子條件。我們經常看到這個,有時全變成綠色的,但那是正常的。

【身體原子結構穩住的方式】
安潔拉:這是我在這個情況下看到的。以非常有趣的方式,沒有東西沉澱在這個瓶子裡。大概三天的時間,它保持穩定。有這個顏色,但底部沒有東西。如果是甘斯,時間到通常會沉澱下來。但它沒有沉澱,這很有趣。

凱史:如果你了解這過程,會更有趣。
這是我們身體的方式,我們的原子結構被穩住的方式。
所有的鐵不會走到我們的腳,
所有的鋅不會走到我們的腳。
在甘斯狀態,
每樣東西其實都在你創造的每樣東西裡,
是完全虛擬的甘斯狀態,
全然虛擬的等離子體狀態。
所以,你在懸浮狀態下看到的,是銅以某個方式。磁引力地自我空出一個空間。

但你看,那是正確的。因為你的桶子裡裝滿了甘斯。所以你已經是你說的,在甘斯狀態裡,定位進入運作。這是我們身體站立的方式,水在那裡,以及原子分子的結構定位它自己,它給我們高度,厚度。

馬可兩年前做過這樣的實驗。那是大腦細胞建構的方式。我們混合,然後你產生結構,固體的結構。

安潔拉:在這個情況下產生的場域,我想,那是非常非常混合的等離子體場。

凱史:呃,不是混合的,你有一個像這樣的結構,能夠達到某種實體的改變,以及某種情感的改變。因為所有在那裡的元素不是銅,也有某些鋅。如果你選擇鋅的混合物,你應該能夠看到容器的氣場。

嘗試產生一個動態的或螺旋的場域,每個環都得到同樣的,你會發現這是非常強大的系統。如果你拿給任何物理學家或電機工程師,他們會說,『你瘋了。』
『你不能在水裡放電線從中得到能量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