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把磁引力能源裝置
浸到氚、氘、氫的甘斯會如何?
之……………….序曲
=================
第177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==
喬恩: 我們上禮拜用我們的磁引力能源裝置,放到氚的甘斯,氘的甘斯,以及氫的甘斯當中。在每一層...

凱史: 請等一下…。跟我,你必須非常有耐性。我是個慢郎中,年紀太大動作快不起來。就等一秒鐘。

聊天室有個問題給你,我想你有答案?上面說,給喬恩的,如果你在,或阿曼。
『你能分享你做出氫與碳的甘斯?』
『我知道你做出這兩種,可以分享一下嗎?』
我非常直接回答:『沒辦法,我們很壞。』

喬恩: 其中之一是.....要看靈魂是否能找到答案。在這個特殊的情況下。

凱史: 那你想分享嗎? 與他們分享你的做法,或要保持極度機密?我們要當壞人還是我們乾脆告訴他們...

喬恩: 當他們靈魂準備好時,自然會知道如何把它們拉到一起,我曾給過線索。但是你知道,我發現一件事,我很多實驗完全不成功,直到我的願望與我想創造的調頻一致。

直到我有...我會說,『以我的心觸動到』。我發現我有,我有我想要的。所以..你知道,它在眾人面前可以是對的,它可能在眾人面前曾經是對的,只是他們還沒認出來。

而且,你知道,時間到了,我們可以看到甚麼時候可以與人分享,但要符合基金會的倫理精神。因為再度地它會用到人們的益處,也可能用來傷害他人。 所以我們必須小心,我們有對準調頻。

凱史: 所以,你到底要不要分享你做氫甘斯的秘訣,或你要保留不講,像我一樣壞?

喬恩: 我想我還是當壞人好了。你的靈魂...

凱史: 抱歉?

喬恩: 他們的靈魂會引導他們。

凱史: 這樣,....我自由地教你,你就不能當壞人,你也要自由地透露出來。他們想聽聽你的做法。前幾天,我教阿曼很有趣的事,如何輕易做出氚。

他說,『我也要當個壞人。』

喬恩: 耶 讓我給大家一些線索吧。

凱史: 那個,那個,MOZHAN都大笑。(太空旅人的培訓隊伍吧?)

喬恩: 是的,我確信太空旅人知道怎麼一回事。

凱史: 是啊

喬恩: 但...每個...你現在,如果你在處理氫原子,你開始有它含有氫原子,在等離子體的狀態下,你能拉氫原子,如果它...在水裡...

凱史: 你要,全程解釋這個嗎? 就簡單告訴我們你為什麼要殺我們?

喬恩: 你要我這麼做嗎?

凱史: 讓他們飛,我們給他們工具。如果他們想做,就讓他們做。你,你的... 我可是直接了當教你的。

喬恩: 所以大多數的人,...

凱史: 讓我,讓我...幫你起個頭,喬恩

喬恩: OK

凱史: 怎麼做氚?你怎麼做氚?

喬恩:..氚嗎?氚是一種...

凱史: 這很難,氚很容易做。

喬恩: 氚是CH3與...當我們把鹽放在那裡,我們能夠分離分子

凱史: 不好意思,不小心笑出來,我真得很抱歉。阿曼剛把防火面具拿下來。我很抱歉。

問題是,當你想做氚時,我們不做氚,我們做具有氚特性的甘斯。如果你看氚,它或多或少在CH3的三個中子,三個質子,你有三個電子,你有三個額外的中子。

如果你看CH3,理解在等離子體層面的過程,了解回到你第一個做出的盒子,是奈米塗層銅與鋅板,你產生一個碳。如果你做出一個密閉的盒子...

阿曼沒戲唱了,就是這樣!他的秘密從袋子出來了。我教過他額外的,現在大家都平等了。

讓我分享,然後你會了解。這是太空科技的燃料。如何分享...是這個,或這個?我說是...哦,很好,在我這年紀我還記得這麼做。哦不!我忘了。這是錯誤的方式。OK,好了

(待續…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