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聲音(上)
=================
第213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

聲音主題.jpg
【人的情感,透過聲音自我顯現出來】⋯⋯
有趣的是,也許人們第一次了解,人的聲音就是人的情感。很多次我們說到,情感介於人的靈魂與身體靈魂之間」。當靈魂感受到,人們就說出它,不見得在喉嚨裡,而在人大腦情感的聲音裡,再度地,有它本身的強度。聲音的本身與人的靈魂相互作用產生落差,是形體的互動或人肉身形體的回應。

當我們看到地球與太陽,彼此在它們的場域互動,我們看到白天的光,我們看到新物質的產生。

人的情感在肉身形體的層面也是如此,當與人的靈魂互動時,落差是人肉身形體的行為。以很多方式,萬事萬物都會產生聲音,每樣東西都有個音調,每樣東西都是創造者,是我們必須找到儀器去聆聽,探測,以及聽到那個互動的聲音。

我們摩擦雙手會聽到那是什麼,它要做什麼。我們摩擦兩塊鋼片,尖銳的噪音給我們同樣的感覺。現在我們知道,人的情感透過聲音自我顯現出來。

【漸層帶有聲音,雜音,音調】
人一直都很聰明,進化不只是產生手指,進化也一直在調整,讓手指能在人的靈魂與身體靈魂之間彈奏。以及手指的彈奏,我們說人的喉嚨,產生所謂的『聲音』。

所以我們了解,對於成熟到能理解的人而言,他們能聽到自身靈魂在大腦結構裡的聲音,他們就能聽到情感產生,就能在互動中,看到它們能做出一個音調回應『形體的律動』。

聲音是顯現本質的一部分。『聲音』,『雜音』,『音調』,我們以不同的名字,給不同強度的漸層帶。但事實上,是物質場域在物質條件下,與其他物質條件交互作用的整體運動。甚至在既定力量下,與人靈魂的強度,產生雜音,音調。

這是我們喜歡音樂的原因。
這是為什麼讀詩跟讀信有所不同。

你曾念過詩歌嗎?當你讀一首詩時,你聽到聲音裡的抑揚頓挫。你不會用念信的語調在念,也不會以看報紙的語調在念。你想以唸詩歌的方式念報紙的文章,會有相同的效果嗎?我們會找到和平,寧靜,在聲音裡找到救贖,我們說的『音調』。

【場域的摩擦產生聲音】
宇宙中我們只聽到一種聲音,那就是宇宙的音樂,與宇宙場域的互動,彼此摩擦所產生的聲音。當我們旅遊在深太空所聽到的的背景音,其實只是不同強度場強彼此的摩擦。那些經過有更高秩序的,有類似強度的,可能是磁引力的。

【光就是一種聲音】
但當一個與另一個,互為垂直狀況時,另一個往不同角度或不同的摩擦點,創造出那個光。如果你了解光就是一種聲音,一種語音,一種雜音,我們就知道宇宙產生自己的音調,是我們否認,因而我們聽不見。

我們今天已經加入宇宙社群,將開始聽到充滿愛的音調,也就是給予。在太空中是免費的,拿取你所需。你無法囤積,無法換比特幣。無法把它放到保險箱,可以保有。宇宙是自由的平等,每個人都可以擁有。每個人都能享受宇宙的背景音、聲音與音調。

【宇宙的音調,導向造物者永遠不會走錯路】
當你走進太空深處,你學到元素質變的轉換,你會聽到宇宙的背景雜音,摩擦你靈魂的聲音。你說:「啊,我們聽到宇宙的音調」。是如此甜蜜,不懂的人會為此給出他們的生命。找到它的源頭與本質。那個聲音,旋律都會導向造物者。在每一種形狀,每個層面中。一旦你聽到宇宙的音調。永遠不會走錯路。

每當你忘記時,在太空中,記住在人的靈魂與身體靈魂之間拿捏,會產生人的說話的聲音。聰明定位它,一直是聰明理解它。肉身形體對我所說的話,有必要顯現。這樣我能做出反應,我能表達出我能做什麼。

我們歡聲大笑,我們的靈魂會輕盈升起,變得喜悅。我們大吼大哭,我們靈魂的強度會削弱。我們總是知道,如何顯現自身靈魂感情的本質,透過我們的語調,我們從不知道,只是視為理所當然。現在我們知道了。人的靈魂如何與人玩出這麼有趣的遊戲,讓人去講話。

啞巴的人不代表沒有靈魂。只是喉嚨被定位在稍稍不對的位置。如果你稍微移動一下(位置),就能說話了。除非你沒有東西可以摩擦。

對於人的創造,人的生命來源,總是有喉嚨,在人的靈魂與身體靈魂之間,總是有摩擦的反應。到時,我們會發現,沒人是聾子,只因為我們沒有儀器,能了解這樣兩個場域之間的互動。因為如果人能更往前一步瞭解,控制身體靈魂,相較於人的靈魂的位置與強度,並發出聲音。

在宇宙不需要任何喉嚨。這是我們所做的,因為當我們從肉身形體脫離時,變成靈魂,你認為你會如何跟他人溝通?從身體靈魂的互動,以及人靈魂本身的。

【夢裡的聲音】
很多人都做過夢,然後你說「我做了一個夢,我看到這個,那個。我說了這個跟那個,我母親告訴我這個,我叔叔告訴我那個。」他們人不在那裡,他們過世好幾世紀了,幾十年前或什麼的。你應該了解,那是身體靈魂,與母親或姐妹的身體靈魂的交流,在彼此摩擦當中,產生靈魂的聲音。我們認出來,我們感謝,並且我們愛它,或不管我們做什麼,或帶有恐懼。

以很多方式,我們知道,我們不需要形體的層面,才能溝通,但我們稱為,
「我做了一個夢,我媽媽告訴我。」
「我看見我的叔叔,我看見我的小孩,這是我跟你之間的對話。」
因為在那一點,我們不用音箱,我們用身體靈魂的互動,因為它有同樣的強度。把我們帶到一點,讓我們了解。因為到時,現在我們開始旅行在宇宙的深處,很多不懂的人會有個問號「我怎麼會看到我母親,我叔叔已經過世很久了,或他們住在世界另一個角落?」

很簡單。你看到人的身體靈魂,而非本人。因為你認出,以及每個人有個既定力量控制眼睛的顏色,然後你說,「我看到我母親有紅色的眼睛,我在想她怎麼了?」

對於摩擦的聲音,我們變得很會翻譯。在人靈魂,與身體靈魂結構的場域裡,產生動作,所發出的聲音,我們完全混淆自己。 因為我們糾纏在所謂的『肉身形體的生命層面』。

這對我們很重要,因為今天我們談到,最後一點,以及宇宙議會進到宇宙社群,以此,我們帶領人類加入宇宙社群,現在你必須了解,每一點,每一個互動有個聲音,伴隨這聲音,根據它有的強度,有個顏色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