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聲音(中)
===============
第213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現在你必須了解,每一點,每一個互動有個聲音,伴隨這聲音,根據它有的強度,有個顏色。讓你在夢中看到一個黑人,讓你在夢中看到一個中國人,讓你在夢中看到一個白人?你怎麼辨識出來?你沒有眼睛(在夢中),喉嚨也發不出聲音。

⋯⋯

但在存在的過程,我們據此做出顏色,在RNA我們所攜帶的訊息,與母親,舅舅或兄弟有關。如果你瞭解這一點,在宇宙太空的深處,人們知道如何與地球聯絡,在遇到麻煩的時候,或傳送立即訊息,給在地球支援的母親與父親。靈魂情感的聲音,會在靈魂的強度被收到。然後,了解身體靈魂的強度之後,會自我顯現在肉身形體的層面,在我們說的,被留在幕後的,『人RNA強度的靈魂』中。

我們必須了解,我們正進入一個存在的新層面。對於你們很多人而言,這並不存在,是你們選擇不存在,這樣你監禁在地球村才會感到安全。

跟我們上次說過的一樣。我們選擇聽不到,所吃小麥或肉之靈魂的聲音。因為,這樣能服務我們,『我沒聽到,所以我不知道』,讓人總是有藉口做某件事,並說,『我不知道,我沒做。不是我,沒人告訴我。』

現在你知道了。也許有些人不想經過這樣的過程,素食者『我不想吃動物』,現在變成『靈魂主義者』只靠能量過活,這是靈魂在宇宙中所具備的東西。你不再吃蔬菜,也不吃任何肉。但是,你在宇宙社群學到,當你需要時,你能吸收你所需。

但你再度回到同一個過程。來自宇宙場域的相互作用,在與人身體靈魂強度的互動裡,它告訴人,『你要這個,或不要?』
『我接受它,是因為它有我所需,或不需要的強度』。

很像你站在涼扇面前,或你站在暖氣面前,是同樣的過程。一個拿取能量,另一個給出能量。是我們決定,要給什麼以及要拿什麼。

奇怪的是,我們忽略我們自身存在的真正本質,因為暫時忽略,很適合我們現階段的狀態。而忽視的時間,到今天告一結束。因為,為了能夠加入宇宙社群,由宇宙議會成員寫下條件;而地球議會,則負責這個地球的形體。

如果我們了解,我們進入一個新的層面,靈魂互動的聲音會被聽到。不是人的喉嚨發出的話語,在身體層面與靈魂組織的互動,或與身體靈魂互動所發出的聲音。

有多少次你說過,『哦,抱歉,我講錯了』?因為在這一點,靈魂能量的強度,比起肉身形體強更多,靈魂在說它的語言。現在,讓我看看可以怎麼用它?我們可以如何使用這個聲音。這個雜音還有音樂,為了人的至善?

【音樂】
為什麼我們喜歡音樂?不管你來自地球哪個角落,我們總是會發出聲音,你說的,『音樂(調)』,唱歌跳舞,我們稱為音樂。為什麼甚至我們聽到音樂就跳舞?它能確認我們的存在嗎?或它確認,『我需要確認我正存在,這樣,我可以進到下一步,也許我可以把我的靈魂提升得更高?』

我最近解釋過,當你在處理阿茲海默症,或你家人和朋友受苦於阿茲海默症,

【聲音對於阿茲海默症,與癲癇發作】
問他們一個問題:
你可以唱一首歌給我聽嗎?
你可以哼一段你喜歡的音樂嗎?
如果他們可以,甚至重複一小段音樂,代表你可以把他們的記憶找回來,代表,透過音樂聲音的強度,你邀請人的靈魂,與他身體靈魂之間重新做連結,讓這個人能夠講話。當你讓它說話或被說出時,或你移動時,身體靈魂的場強,足以高過於他喉嚨的語調,然後人就記起來了,翻轉阿茲海默,就是這麼簡單。

要舒緩人的痛苦有多簡單,甚至從數千公里之外。我不傳送我的身體,但我傳送我身體的強度,意願要給出,當它來你接收,以及如果你真得需要收到,你會找到解救。

別忘了,當有人不想講話時,當有人假裝放手,不想講話時,你稱他們為『'阿茲海默症』。

大部分時間受苦於癲癇發作的人也一樣。命題雖稍有不同,但事實上都一樣。當你從人靈魂與身體靈魂的互動,產生那麼多能量時,受限於人的大腦無法處理,必須釋放出來。就像一輛大車撞進一道窄牆裡,產生巨大聲響,撞碎很多東西,聲音必須爆發,能量必須消散出來。以及它無法走脊髓,這本是我們傳送能量之所在,然後你稱為'癲癇發作'。

人靈魂與身體靈魂之間,聲音雜音的互動,是人生病80%到90%的主因,自我顯現成身心病。

如果你能在人的大腦一部分馬上調整音調,情感產生形體層面。你甚至就能第一次了解到,音調如何由人的靈魂,與身體靈魂的互動所產生,因而導致人的疾病。找不到治療方式,只能發展出藥丸,讓它操作,以及書中所寫的每一個技倆。

而你所要做的只是產生一個條件,在人的身體靈魂與靈魂互動中,產生出形體情感的場強,在身體靈魂能接受的強度。你能生任何病下,無病走開,你確實可以帶著滿是癌症的身體進來,找到對的強度,將兩個連在一起,產生正確的音調,癌症沒了。

你需要知道在宇宙的深處,聲音,雜音,與語調等不同的層面, (sound, noise, and voice)。因為很多時候,你聽到靈魂的聲音,『我被污染了』。沒人能告訴你,但你知道是。透過人的話語,你召喚所需的力量,透過靈魂與身體靈魂互動中,進一步暴露在更高或更低,吸收致命病毒的能量。

某個方式,透過環境所發出的聲音與噪音,我們成為自己的照養者。我們在人的靈魂與身體靈魂之間做出的。你可能會找到如何餵養自己的方式。

『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』,你看到所發生的事。伸出你的手來,說:『我想給出一切我不需要的,無法表達我存在的。』
『不可說謊』
『不可偷竊。』
有人需要時給出,當它出去時,某樣東西必須回來以取代它。你不會失去甚麼。你以為沒了,必須保有它,就像猶太人所做的。因為,當你給,它必須找到一個去處,它找到去處,在送出去的東西上,給出一個訊息,『我需要更多』,可能是你所需的一部分,但你不給出去無法收到。

【宇宙中『無條件的存在』】
但透過情感的噪音,你決定要釋放,無法順應你的存在的什麼強度。然後,隨著你給的過程,你暴露更多,你得到更高的重力,然後在給予當中,循環開始。你保留越少,越多回到你身邊。這個過程稱為宇宙中『無條件的存在』,這樣你可以存活數十億年。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