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聲音(下)
凱史所解釋的頻率、振動、共振
================
第213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頻率.jpg

透過同樣的過程,造物主也是一樣。現在,人必須了解雜音與聲音是什麼,為什麼我們會喜歡音樂。

當你演奏音樂時,它來自東西的互動,做成是部分的你,它們有個強度水準。與你靈魂物質狀態的身體層面互動,產生一個聲音,那是為什麼我們喜歡音樂,我們創作音樂。

我們創造一個場域的振動,與人的靈魂,或人的身體靈魂的場域互動,產生情感的反應。有些音樂我們笑了,同樣的樂器演奏另一種聲音,我們卻哭了。

所以,現在我們從很多方面,了解到雜音,聲音,音樂,是通往人情感之路。如果人了解的話,能夠與宇宙的每一種生物交流溝通,不管他是不是講那個語言。現在你知道,為什麼我們甚至選擇宇宙語言,像這樣,還有像這樣的宇宙社群。因為互動中,他們都有同樣的場強,場強在人的音感中被轉換了,為地球的整體帶來同樣的強度。

『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』,因為『我命令我想釋放這個,我可能收到我所需的,能滿足我的。』我們了解如此之多,但人還沒準備好。逐漸地,我們在準備就緒中。逐漸地,我們在接近這一點,我們可以傳遞訊息的整體性。

現在你了解了,為什麼會有雜音與聲音,以及背後的原因。因為同樣的,我們能吸收為了長時間生存所需的能量,需要在人體結構內的某處被儲存起來。

人到目前應該理解到,骨骼結構的振動,導致淋巴吸收到骨頭,變成骨髓,確認自身的存在。所以現在,人的皮膚可以彈奏音調,骨頭的串聯也一樣,為自己帶進食物,能夠把食物帶進人體,人需要的能量。

【試著哼唱你自有的音調】
現在開始哼唱。看看你所哼的音調,帶給你什麼感覺,你看到什麼,感受到什麼?同樣的哼唱你收收能量,是快樂的,然後你微笑。是痛苦的強度,你哭了。

你說,『這音樂讓我哭。』,因為是你想接收的場域,是眼淚的強度,由你的眼睛形體上地釋放出來,透過他們收到聲音的情感層面,或他們收到的能量。

【讓一個啞巴說話?】
我說,『教學非常短暫,但打開生命整個潘朵拉的盒子。』你可以讓一個啞巴說話嗎?可以的,你可以。如果你了解,他的喉嚨不需要發聲,你只需要提高一個靈魂或另一個的音階。接觸到身體靈魂,或接觸到人的靈魂,在互動中產生雜音,你說的『這人無法說話』,現在說話了,我為他做的儀器,現在他做出甘斯儀器,他說話了。這就是你完成的一切,你轉移了強度的場域,透過場域的互動轉成話語。

如果你瞭解這一點,如我之前說的,『這個星球不會再有聾子與啞子,不會再有了。』因為現在,當我們說『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』,現在我們開始教導,透過磁引力能源裝置,貼布,與所有東西,你一直在用的,你會找到並產生強度,任何人都可以說話。

【人喜歡說天啊〜我的媽啊〜是什麼意思?】
但它必須在一個位置,如果一個人想說話,別忘了,人的靈魂是控制者,『我不想說話,因為如果我說,得面對很多事,我寧願不說。』然後你就了解,為什麼很多時候人的口頭禪會是,『天哪!』或『我的媽啊!』都代表我的造物者。『我正在不帶形體地加入你。』

【為什麼人往生,貓頭鷹會哭?】
當人的身體靈魂,離開人的肉身形體,我之前說過很多次的,在快速的互動中,想要達到更高強度,成為靈魂的一部分,產生一個如此高音階的聲音,讓貓頭鷹都哭了。然後你了解,甚至為什麼我們沒有這些工具,如果我們有這工具,我們會聽到為什麼當人往生,貓頭鷹會哭。

因為牠們聽到人的靈魂,與身體靈魂的轉變與分離,或重新加入兩者的團聚。

如果你能很快聽懂,今天下午的討論,你已經找到路徑,如何在太空中生存,如何照養你自己。聲音,靈魂的音調,產生人肉身形體的條件。這是何以你能自我顯現,出現你想要的層面。因為現在,『想要成為』的情感,在這樣的位置,有十條腿,以及二十隻腳的位置,它產生一個位置,人的靈魂與身體靈魂的互動,釋放這樣的能量,導致你這人的產生。

任何人都能許願,就能創造出來,不管你許什麼願只要你了解,目的是什麼以及如何完成,你無法從別人那裡拿走。

(03:15:00) 我們盡一切力量不去聽靈魂散發的場域音調。如果你去注意,你會看到很奇怪的事。人靈魂散發的場強之處,在雜音中有些模糊性。會看得很清楚有些東西不對勁,場域與其他的不一樣,當你發現時,你會發現它形體的靈魂有問題,它正在封鎖不讓它適當地散發,當中的雜音告訴你那是什麼。在靈魂的層面,沒有和諧共振,因為你從沒進入物質的條件。因為,靈魂總是找到一個參數在彼此之間流動。

你所說的室溫下的超導體,沒有摩擦。為什麼我們在找它,在我們自有靈魂的層級我們就有,只是我們不接受?

【在等離子體中,沒有頻率這回事】
里克: 凱史先生,這帶出另一個問題,保羅在聊天室提出的,我正要問,我也想知道,還有其他人,像馬利歐,在處理音樂和聲音之類的,以及剛剛提到的,與等離子體沒有共振,保羅的問題是,『存有是種振動嗎?』『振動產生了聲音?』

凱史: 場域的摩擦產生聲音。就是這樣。它們包容你,你是這方面的專家,里克。你放多少磁鐵在桌上,你看到其他的磁鐵跟著移動?雜音也是,現在話語也是同樣的,它們移動,它們包容。在彼此的摩擦當中,發出一種聲音。會有的問題,我猜:『什麼是振動,什麼是共振,什麼是頻率?』

你之前提過,完全沒有頻率這回事。

凱史: 在等離子體中,沒有頻率這回事。什麼是物理的物質狀態的頻率?配備知識的人可以告訴我們。頻率就是我們發現,磁引力場強在物質強度場域的空隙,能夠通過的方式,就是這樣,因為物質仍然是磁場的等離子體。

但在另一個條件下,環境決定什麼可以通過。你說的『共振』,『頻寬』,都是一樣的東西。找到一條通路可以穿越。通道的儀式你稱為『共振』。

因為它必須自行移動,當它到達一個程度,往上;能量通過,試圖找到通路穿越。所以,在波動中,你產生一個共振,或任何你說的東西。是一個通道的儀式,但你決定哪一條通道,才是『我想成為』的那個強度。

里克: 嗯,很難,這蠻難了解。

凱史: 非常非常難的一個。非常艱難的題目。但如果你是位核子物理學家,你了解靈魂的工作,那是最恰當的方式去回答的。我不能把所有東西都弄得很簡單,不然很多人都不來了,蛤。我必須有個活躍的學習人數。而且過去幾百次的教學,你們也沒付費給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