齋戒禁食裡的雜音
================
第213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凱史: 非常感謝。我說今天是3月一號,信仰巴哈伊之路的人,要開始齋戒斷食十九天。

如你所知在巴哈伊信仰的道路上,一年有19個月,一個月有19天,以及5天的閏日,根據他們的年曆。今天的前五天,你要開始布施做所有事情,要慷慨什麼的,了解所有其他一切,以及集會不管什麼,問候。

但從今天起,人們開始齋戒十九天,直到3月21日起,是春天的開始。很奇怪的在整個過程,我們有同樣的事情,猶太人的齋戒,基督徒的斷食,都在這個時節準備過復活節,每個人都在禁食,以某種形式在一年當中

我們從不問:「這個禁食要做什麼?」
「會產生怎樣的雜音?」
為什麼我們要,把我們的肉體擺在這樣的情形,某個方式,一年當中不禁食的其他日子,一整天我們活著,沒有食物,也沒關係。但我們禁食的那一整天,到處會有種躁動,
「當齋戒過我要吃什麼,我不吃甚麼,我不打算吃什麼,我不吃,我最好吃,我最好準備點吃的,」

太陽一下山的那一刻起,或某些事一改變,「我可以到處走動並吃東西了。」某個方式,他們說,「禁食不是不吃東西」

某個方式,人在禁食中發出餵養自己的噪音,給自己的條件,聽到自身連結在他身體與靈魂之間的脆弱。

有些禁食的人,還會掉一些體重,那是什麼,是某些細胞在自殺嗎,因為現在它們在那裡,它們走了。當你在減重時你會做什麼?這是同樣的。但我們有聽到哪些細胞志願消失走人的?「各位我先走一步,他不吃,我最好給出我的能量,他能活著,我的細胞不算什麼。」

當你不吃東西時,你覺得怎麼樣?為什麼你會變脆弱?因為其他細胞在做同樣的事情。或者人的大腦,人的靈魂做出參數,在這個參數下,不管是誰,代表釋放你的能量,我需要它,因為沒東西進來。

所以,我們知道所有的遊戲,如何發出噪音,如何禁食以及其他。而且我們知道那個噪音是什麼,我們只是選擇時間地點,以及它是什麼。

所有都是場域的互動,以及任何場域的互動,都有個聲音,一個音調,和一個雜音。

然後,你要了解為什麼人們要做禁食。因為,所有過去宗教的基礎,要人向自己確認他很脆弱,這樣他才能受控。是人的弱點,製造出知道要扭曲欺壓人的人。你為什麼應該受苦?一旦你了解禁食的原因,難道不是你在那裡無條件給出,或你只是給?不吃東西的時候,以及一整天你都在為晚餐奔波準備,當你解禁能吃東西,你隔天吃得像豬一樣。

什麼是禁食?什麼都不是。你從沒有學會,那在教導你的靈魂,不是為了別人。然後,他們代替你懲罰你自己,因為你很脆弱。你接受這樣的脆弱。
正如我說的,那是一個,一個非常,我們甚至不了解自己的文化。以很多方式,有多少被隱匿,有多少噪聲被放大

正如我解釋的,我到伊朗發展伊朗的太空計劃。我的時間正好與穆斯林的齋戒日的最後一天撞期,齋戒結束。我回到家時什麼都沒有,第二天也沒東西,除了街道與桌子,人們站在那裡收錢。

我很驚訝,「這些人為什麼,發生什麼事了?」
我問一個人,「發生什麼事,這些是什麼?」
他說:「這些是處罰沒有齋戒。」

為什麼你要為懲罰付錢呢,大家說要禁食。學到你從你的形體,身體靈魂給出。他們利用人的弱點,了解他形體,或靈魂的運作,以處罰人們,然後你就能控制一個人。然後這個不同的方式,會有不同的噪音與話語進來,帶著不同的現象。如你所見

人們受罰是因為,他不瞭解他的靈魂才是一切的主導。了解的人,『這人不了解,我懲罰他,我從中得到我要的。』

我對那人說,「他們收到的錢會到哪裡?」
他說,「沒人知道。」
你會做什麼,當你去教堂時,那人說:「你悔改,把錢放到箱子裡。」
你能告訴我神的銀行在哪裡,我可以存錢?我可以付你錢。
我工作,我繳稅。你工作,你卻從我這裡收錢,
以神之名,我真想看看神的銀行。
190:16 - 190:19

我最近對一位追隨巴哈伊之路的某人說,「他們只是收錢蓋大樓。」
「你告訴他們拿去給到某些人,很多人沒錢。」

你看到其他所有面向都是如此,金錢的數量撥款在支持,幫助,比起路上募捐而來的錢微不足道。當過程是平等的,如我們所說,看看凱史基金會的憲法章程。每一分錢都要回饋。而且細目清楚。這是本應有的方式,你會種下信任。

好幾個世紀以來,放在人類靈魂的『你很弱,你必須付錢。來吧。你那麼笨,我們把它換成現金。』

每一樣我們做的事是支持,讓人的靈魂獨立。讓人的靈魂在太空中無法被濫用,現在我們向人類打開宇宙的大門。解禁人自有思想的監獄,讓他了解宇宙的聲音。囚禁人的愚蠢,他了解到不是人的肉身形體。

如同所寫的,『沒有監獄,不可殺人』因為為什麼?你是否聽說過,當人的靈魂,被迫離開肉身形體時,沒有事先經過靈魂和身體靈魂的同意,人靈魂的物質狀態會留下什麼?你不想那麼嚴厲地介入,那為什麼你應該自己犯下這樣的罪?那些用這些機制的人必須制止。我們必須停止這樣的過程,因為我們聽不到人的靈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