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島輻射,推論人體進展的奇妙論述
==============
第一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
凱史:此刻有個過程正在作業的,過去幾個月日本福島,相較於放射性的量被吸入,被消化,這些放射性物料,不只落到土壤,還固定地被吸入,被消化在日本這些人的內臟裡

【沒有放射性物質,人體不會分裂、進化,回收】
凱史:沒有放射性物質,身體不會分裂,人體不會分裂、進化,回收。創造的整個目的以進化為導向,透過輻射,放射性物料,從你是胎兒的那一秒鐘起,體內第一個分裂起。如果沒有能量,分裂不會發生。能量給出,分裂才能產生。如果沒有放射性條件的存在與出現,地球沒有生命,沒有存有,沒有任何形式的生命,是地球生命。

但要看怎樣的層級,以及你如何接收它

我們現在看到中國人,日本人,他們吃了,喝了,呼吸了,銫,氚,其他的各種。你不會想知道此刻在福島土地上,整個放射性物質的清單,有關單局給我一份清單,還真把我嚇個半死。但,那正是我開始注意的理由。發生在這群人身上的是什麼?沒有人死,他們仍在吸入,仍在觸碰土壤,他們仍在互動,仍吞下那麼多的放射性物料 144:17 - 144:20

【身體在過程中產生隔離,過濾掉輻射】
身體怎有辦法承擔那麼多的輻射?我們沒看到他們任何人發光,沒有任何人,沿著輻射探測器。探測器所到之處,有嗶嗶聲作響,這顯示出身體在這過程裡,產生了一個隔離,不接受某種輻射,跨過某個界線,我們知道這存在內臟。

【身體產生某種甘斯?中和掉輻射,不讓輻射走到內臟被吸收】
所以當有高密度(輻射),除非它走不同的路線,身體會找到方式,很像我們在福島放了二氧化碳甘斯,與氧化銅甘斯到土壤裡,我們看到輻射,如何在很短的時間內消失,在內臟,這是我們現在在研究的,身體必須產出某種特定的甘斯,不會甚至不會走到胃,甚至不會到達內臟被身體吸收,成為淋巴的一部分。所以它中和了這些輻射。我們看到,我們也做到了

義大利的核子中心確認這個發現,現在日本有關當局審核文件,確認同樣的發現。所以福島所帶來的驚奇之一,所有這些輻射,這些人吃的,喝的如何被中和掉,我們不會在身體找到,某些會通過內臟被吸收,我們在未來,還是會看到不同的疾病或改變,不是以疾病方式出現。

但這個大規模事件,所發生高劑量的吸入與攝取到放射性物質,我們此刻在看的唯一結論,身體酵素的酸性自我轉換,我們看到自我轉換成二氧化碳的甘斯態,或氧化銅的甘斯狀態,它們吸收或反轉這些這些輻射到它們自身。

【所有的輻射不必然都是危險,身體會找出路】
以及當你去上廁所,我們看不到尿液中有任何痕跡。所以我們的身體自動在做,我們在福島所看到,很快地轉換輻射物質,甚至很可能在我們的唾液,大腦透過唾液自動處理。唾液,甚至像水,也是一種甘斯狀態,所以口腔癌與舌癌,相較下比較少見。

對於像福島這樣高輻射區域,給了我們一個關於人體適應彈性的觀點,所有的輻射不必然都是危險的,因為身體會找到出路,去消除掉它們。

【人體排放的固體狀態有多少輻射?什麼形式?】
我甚至建議一個會議,下禮拜進行,介於福島與凱史基金會之間的的審查,其中一件事我們要看的是排放過程,排放過程有什麼?人體在固體狀態有多少輻射?在什麼形式輻射會被排出去,這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啟發。為何這個輻射不會被轉移,或這個能量不會被轉移,你知道,轉移到身體的淋巴。所以它必須之前就被串聯,否則我們應該會看到一堆喉癌,我們應該看到一堆口腔癌,以及我們卻沒看到我們看到喉癌,因為透過密閉式,甲狀腺的,以及唾液,在身體上方,輻射釋放地很快,以及在干涉或互動的長度我們可以說與淋巴細胞合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