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骼疏鬆症.jpg

凱史:問他們,他們所謂的『骨骼疏鬆症』是什麼?

里克:我能在直播現場放上一張骨頭結構的圖片

【艾莉亞解釋,傳統醫學所看待的骨骼疏鬆症】
凱史: 不,不,不,就問...他以為的『骨骼疏鬆症』是甚麼意思?在醫學界如何被定義的? 也許艾利亞能夠解釋給我們聽

艾利亞:是的,骨骼疏鬆症,是骨頭裡的鈣成分含量很低,然後它們開始變得比較脆弱,容易折斷,以及有不同種類的等級,骨骼疏鬆症,要看骨頭的密度。我們有設備衡量骨頭的密度,有分等級,從開始有骨骼疏鬆症的現象,等級升高,分成 4 或5階的等級,所以初階是骨質減少,然後就是骨骼疏鬆症,第一級,第二級,第三級等等。

【傳統醫學認為骨骼疏鬆症,跟雌激素較低有關】
大部分骨骼疏鬆症,跟雌激素較低有關。女人的年紀,高峰40, 45, 或 50歲以後雌激素下降,開始有骨骼疏鬆症的症狀。正常的治療,在傳統西醫的治療,醫生會開鈣片含有雌激素。所以傳統西醫治療相信雌激素,荷爾蒙幫助骨頭裏頭儲存鈣。你需要補充解釋嗎?

凱史:你能解釋一下,大概怎樣的歲數會發生嗎?

艾莉亞:當女人達到顛峰停經之後,大部分跟這有關或如果荷爾蒙不對勁,女人的恆定性,我意思是,荷爾蒙跟女人的生育系統有關,或這是某種疾病跟基因有關。

【會特別發生在女人或男人身上?】
凱史:你看這大部分在男人身上,或只有女人?

艾莉亞:很少跟男人有關,真的,男人有骨質疏鬆症,如果他們有荷爾蒙失調的問題,或如果他們在服用某種利尿劑,為治療心臟方面的問題,跟心臟打出血流的失調有關時。

利尿劑的名稱是『螺環固醇內酮』,如果有人用,就知道一下,『螺環固醇內酮』像利尿劑,要增加男人的雌激素水準,確實這會導致男性女乳症。我意思是乳腺,胸部發育得像個女人。大多數在男人會有這些情形,但很少

其實鈣質的影響,傳統醫學,相信跟雌激素有關。

【髖骨受影響,有時還有腳跟】
凱史:你能告訴我們,哪一根骨頭,會因為這樣受影響嗎?

艾莉亞:髖骨,他們也衡量髖骨,它們衡量脊椎的薦部。現在他們有新的掃描器能看骨質疏鬆症,它們在這些骨頭裡,必須有一定的密度,當中沒有太多海綿。

凱史:但主要的傳統觀念,認為跟髖骨有關?

艾莉亞:是的,有時,他們也衡量腳跟

凱史:是的,OK,科學上再度回到分配與需要的位置。月經期間,我解釋過的,身體工作站的另一部分在找尋可用的,必須的,可在胎兒轉換的,在每樣東西可就近取財之處。如同我說的,身體每一根骨頭都有它的用處,在所需之處以那樣的方式被放置。

【胎兒形成母體備好料的成分是鈣,以甘斯形式被需要】
月經週期裡,每次身體準備好可以孕育生命,身體提供開趴所需的每樣東西,不用等到宴會開始來賓到達時才臨時去找,每樣東西早已全都備齊。當啟動胎兒形成。每樣東西都可被胎兒所使用。這個部分是鈣,以甘斯形式被需要。以一個即用,已有,被吸收的磁引力場的等離子體形式。

女人的子宮在哪裡? 在臀部的腔裡,一年12次的循環,身體準備轉換。像是動物咀嚼,或媽媽咀嚼食物給小孩,因為那是即刻可吃,可被消化。大腦指揮荷爾蒙結構,生育細胞的其他運作就定位,拿生產所需的東西。

【女人生命的結構。臀部是最包覆的所在】
女人生命的結構。臀部是最包覆的所在,可儲存大量的鈣能夠馬上用在軟組織。當每個月為孕育小孩之所需。所以每個月,身體從臀部拿出一塊。這產生洞,這產生弱點。

所以這些洞,就是你說的『骨質疏鬆症』,這是每一次,以及那是為何男人無法生孩子。女人在子宮孕育孩子,所以每次的月經週期,身體會到銀行(儲存區),那裡你已經有轉換好的鈣在臀部,準備好帶到子宮,孕育小孩的地方,那是準備好的。

母親淋巴的等離子體裡給胎兒準備好,即時可用的東西。那是為何我們看到這疾病只有女人有,以及我們看到在這個,你說的,骨頭的多孔性,除非男人有同樣的月經週期,就會有同樣的疾病。部分我們看到在脊椎,較低的部位。以及腿較上面的骨頭,因為同樣的過程。

當身體較弱時,可能沒有足夠的鈣可充分從臀部提供,結構會再往上追資源到比較軟之處,鈣已經可取用之處準備好,為孕育孩子的月經週期所用

【解釋一個處理的案例,以及兩個臨床實驗】
在一個案例,2004-2005附近,我們看到相同的多孔性結構,在男人身上的脆弱,當多孔性癌症走到臀部。同樣洞洞,自我顯示出臀部的脆弱。透過這過程,我們發展鈣在臀部區域到臀部的強度。

所以在新的認識下,我們在兩個臨床實驗做過,你產生一個條件,透過像一個種子,你產生一個環境,以某個方式,像是(在處理)骨折。當鈣來,當你有骨折,它療癒,或你在兩邊之間作出連結,有新的鈣質,沒有直接的融合,就像在骨折之處,有個腫脹。我們在荷蘭醫院,以X光和核磁共振看到

我們得到這些多孔性,填滿新的鈣質。但它沒有填滿,像小山丘,鈣質來到,想要填補洞洞,在那過程中,我們看到髖骨的強化。

【新的認識下,骨骼疏鬆症的處理方式】
所以這疾病跟隨月經而來。因為大腦只是要身體備好料,準備好『鈣』要給胎兒。主要發生在女人,有時會走到脊椎,甚至大腿上方的骨頭,完全因為飲食改變,沒有足夠的鈣等離子體足以孕育胎兒,或你說的支持生育孩子所必須的。

所以較軟的組織,沿著脊椎內側一路往上,脊椎被使用,我們看到那樣的過程。所以在新的認識下,臀部能夠被支持。藉由允許或創造環境,身體改變淋巴鈣到鈣,那是對的磁引力場臀部骨頭結構的。

母親或一個女人的子宮,靠近軟的,可供取用的鈣的環境就是『臀部』,從那裡取用,產生壓痕。而這個壓痕,變成像多孔那樣,因為你把它拿出來,它沒有得到同樣鈣的補充,因為在它來之前,就像我們的奈米物料,另外一塊已經建構在其上。所以洞洞保留,產生與疾病互惠的能力,這能解釋就像奈米層,如果科學家看洞洞的位置。所以新的鈣質,覆蓋舊有洞洞的上頭,以及在物料中,當中的洞洞保留,就像在結構中小小凹槽,艾利亞給我們看到的小蓋子,在骨頭結構的洞洞。

這是唯一跟生育週期有關,那是為何它連到荷爾蒙的原因。因為它連到雌激素與荷爾蒙。因為磁引力場板機扣上,有個生育周期的時間,從一個點扣動這個鈣的釋放與吸收,釋放到母親子宮內的胎兒。

當月經周期結束,有個干擾多孔性在那裡,沒有東西被完成,因為洞洞無法被填補。醫藥界有個錯誤的觀念,以為沒有月經,有關生育力的所有其他東西都停止,不是這樣的。

【更年期後,洞洞每個月仍在形成】
甚至每個月沒有月經,身體仍然在走,撿拾洞洞,產生洞洞,但因為已經沒有荷爾蒙下指令填補洞洞的指令,你開始看到這些洞洞,如果你現在90歲,而你是在40歲停經,洞洞仍然在過去50年形成。每一次你月經來,以及那是為何,荷爾蒙有直接的,因為對的荷爾蒙。

某個方式,當你還年輕有月經週期的過程,下指令給身體填補洞隙,或至少修復洞隙,或覆蓋它們。更年期會有個干擾,部分的訊息遺失了,身體無法填補洞洞。然後你看到多孔性,或臀部的脆弱,臀部骨折,以及通常臀部骨折,(髖關節的部分?)透過多孔性,要看是怎麼樣的狀況。

下個問題

里克: 凱史先生,我有個提問,關於大腦的情感部分如何,或有些人會稱為『本質』影響到骨頭多孔性的問題。可以透過大腦的情感部分來影響嗎,不管怎樣?一旦傷害造成 121:44 - 121:47

【不是所有東西都扯到情感】
凱史:要看發生在哪裡,以及是什麼,他們有時稱為脆骨症。如果,比方,你是否有多孔性,或你有脆弱的骨頭。你必須了解是甚麼在結構裡造成的。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扯到情感部分,但情感在運作的部分是有些影響,當運作沒有釋放出對的資訊給骨頭,產生對的振動,以便轉換淋巴,到鈣的等離子體磁引力場。你要了解 。122:28 - 122:36

里克: 所以有人可以改變他的態度,或他的信念系統或某個程度,做點冥想,或甚麼的嗎?

【祈禱有用嗎?凱史微笑說不知道】
凱史: 部分也許是的,部分...某個方式..不是。因為它是內建於你的DNA,RNA基礎上

里克:祈禱有用嗎?要就他本人或另一個人為他祈禱?

凱史:我不知道(微笑)我不知道

 

※凱史目前與台灣的任何醫療單位或公證單位尚無合作經驗,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