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續談) 授權才能賣東西的正當程序
===============
第204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
【保持在規範的框架裡】117:38
凱史:我們告訴過很多人修改你的方式,你做得很好,你在傳播知識,但了解一件事。不要判斷『誰』了解了『什麼』。讓他們自行了解對自己的判斷。可以了解嗎?

但問題來了,正如我說的,『保持在規範的框架裡』。因為,我們看到這些人,會跑出新的知識,添加到我們的知識上頭。也加到他們的社群知識,添加到他們的社會,不是我們來判斷。

以及,像你們這樣的人(教學中有位提問的人),是教導新技術的基石。而你們做這些必須符合規範。讓我告訴你為什麼,以後你們會謝謝我們。

有些人以危險的方式做出甘斯群,他們不懂,對他們『我們做任何我們喜歡做的。』我可以講幾個名字讓你知道。但是,如果他們傷害,誰會受害。你跟我。當你被規範以及被確認,你遵循程序。你了解

有人寫信給我們,『我測試過甘斯,是有毒的』。
我們只問一個問題,『你有按照說明程序嗎?』
『當你從苛鹼拿出來時,有洗板子嗎?』
『沒有,我沒有。』
那麼,現在你測試你做的,還是錯的嗎?
當他們測試,他們說:『是對的。沒有毒性。』
很多人在那裡,像個牛仔,看個名字就做。

你要了解某些很有趣的事,我不需要在一個地方,親眼看到跟理解。我出現在人的靈魂裡。我知道很多人會做同樣的事。我說保護你,不是要害你。有時,良藥苦口,但最終產品的效果是對的。

【我們必須保護基金會的所有工作】
我們必須保護基金會的所有工作。
首先是教學,
其次是了解的過程,
第三,當我們做,有效,就必須被理解,他們可以做到,同時是安全的。

【工廠標準化,FDA檢驗過程,為了要正確,我們花了很多錢】
如果你想開始生產,比如說水或等離子體系統,你要取得認證,人們會來巡視你的工廠,必須在一個標準。然後,當生產的標準設定好,FDA來看並審核過程。A到Z需要花7到12個月,最少。

當他們來檢查,你的工人必須在現場,他們必須看到工人如何做的過程。這要花幾千塊,幾萬塊。當FDA官員來,隨機檢查,配方完全一樣。不只為了我們,也為了世上每一批的生產。所以,為了要正確,我們花了很多錢。

【凱史追隨者想加盟,也必須遵照一套標準程序走】
要加盟我們的產品,得要遵循我們的標準流程,會都是一樣的。花錢,花時間,花很多人力,把事情做對,讓每一塊蛋糕,你從店裡買來的,每次吃起來味道都一樣。沒有污染,不會不小心吃到螺絲。

【凱史追隨者,請取得認證】
所以,當我們要求『請取得認證』。因為他們來檢查你的流程,他們評估,他們測試。是否有毒,是否無毒?是否有場域效果,是否沒有?你是正確的,當你走出去,你會被支持。

在義大利蓋工廠,第一家花了我將近五十萬美元。我們蓋了工廠,22,24個人每天在那裡裝備,因為當有檢查,當認證延期,當實驗室測試完成,所有東西都做對。每天都有檢查,當我們運轉,FDA的人會來,看看是否有遵照。

你知道什麼好笑的事嗎?這些查廠打分數的人,會找更多人來,更多人比較容易看出瑕疵,他們也學越多,就移走對基金會的支持,沒人幫助基金會,比反對我們的人更甚。我們必須做對保持正確。

【凱史努力想做到世界標準化】
我要求你要做正確,取得認證才賣東西。因為,
首先,沒人會接觸你。
第二,沒人會跟你說哪裡不對勁。
第三,才能給我們正確的名聲。不會傷害到任何人。我們努力要做到全世界標準化,在甘斯群與所有產品,但需要花時間,因為是新技術。

我們使用的是最有信賴感的研究中心,各國政府都接受的實驗室,當我們把執行測試的實驗室的名字放上去,代表是可信賴的。

請了解,我們不是要傷害你,我們是要保護基金會,也在保護你,供應正確的產品,給出正確的結果,收到產品的人有收到對的結果,才會支持基金會的工作。

今天,凱史基金會的管理團隊沒有過聖誕節,全都在工作。凱史基金會沒有休息,連同工廠的生產以及管理團隊。我們24小時服務,甚至我們的家庭也都成為工作的一部分。為什麼我要做到這樣?我有足夠的財富享受人生,但富貴如雲。當我看到一個媽媽在那裏為生活奔波,孩子有媽媽,長大帶有母親的愛,而非失去母親的痛苦。所以,沒有放假是值得的。

跟著我們一起以對的方式做,我們要求的方式做。然後我們才能走更快,走正確的路,以及,做對的事,以某個方式,我們服務。

這是我們在這裡的目的。我們不判斷,我不是要在這裡說誰對誰錯,但我說:「我放出去的原因,是要服務,而要服務,請以對的方式做。」

【凱史追隨者除了成為加盟者,也可受雇成為他們的一員】
如果每一樣事都適合你,請把其他零星的也做對。

或讓我們在未來幾年,未來幾個月,開工廠,你來成為工廠的一份子。以我們的認證,你透過我們工作,你會看到,我們打開大門讓所有在發明的人,透過我們。你會有財力自我支持,建立自己的工廠和其他一切。

凱史基金會會成為股票上市組織,在將來我們會再跟大家解釋。我們成為最具組織,公開上市被支持的科技,不需要政府支持。你就會明白,到時會有足夠的財力支援你。你在那裡做這項工作,但以正確的方式做。

你不賣貼布,但你提供教學,你要賣貼布,這是它做好的方式,但到底需不需要FDA核准呢?(註:在台灣是指衛福部底下的食藥署) 需要以正確的方法嗎,我是否以對的方式做出來的?

我們不是要成立唯有公司只讓自己做,我們為所有人成立一個共同的產業。所以,我們必須是正確的,所有人都必須是正確的,因為如果其中一個手指受傷,其他人(其他手指)無法以同樣方式操作。

我希望大家能了解。我們在這裡要以正確的方式服務大家,但請遵循手冊,你會得到同樣的產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