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地震的最新動態
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10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

賈勒拉:凱史先生,日安。我們得搖一下椅子。從你的知識中,你以等離子體的方式,看地球的路徑,仍是….

凱史:小心點,你在我腦袋裡嗎? 卡羅琳娜說,「你為什麼在我的位置想事情呢?」

賈勒拉:先生,我知道你。我們互相有連結。在2015-14你提到地球會發生的事。是否仍在這一條路徑上?

凱史:是的,沒有改變,不會改變,沒有任何改變。其中一件事,我解釋過的分離,在地球的磁引力場增加的比例如此之多,顯示出斷裂,而這個斷裂以任何形式正在進行。

而這個斷裂不是你開始,以及整件事的撞擊,不是,那是岩漿巨大的磁場流。要花數百萬年的時間才能安頓得下來。

美洲大陸分離。

我們看到太平洋火山圈正在發生,越來越多。

地質學家與專家等,在德黑蘭有個預測在運轉。我認為,在兩到七週之間,根據他們的地震數據,德黑蘭或伊朗北部可能會有大規模的地震。這些都是他們提供的數據。如果那個輸入。如果這樣的事發生,因為我們看到伊朗周圍有很多的地震,一年當中的這個時候是正常的,但不是在德黑蘭周圍。有好一段時間,沒看到德黑蘭這麼密集多的地震。

然後,南美洲其中一個別針在移動。將移動,3到5年內,會有巨大的地震,我們預測會有的。

但,你要了解,我們看到等離子體的流動,並且,等離子體的物質狀態決定某些條件。已經有個巨大的改變,在地球場流的方向有大規模的改變,因為福島。這些放射性條件,進到液態水越多,已經進入或吸收在大氣中產生一個條件,也在行星的內部岩漿裡(產生一個條件)。

但你無法責怪這些現象。或者這樣講『或許這是個延遲的條件,也可能加速。』

澳洲的分離不可避免,我們看到主要的島嶼在分開,英國從歐洲已經分開,這是最終的位置,會發生。不會在明天發生,星期天你會發現大西洋中間,一塊南美洲的大陸,你會發現它跑到澳洲的位置。 在百萬年,兩百萬年後。

但最後的震動,最後的分離正在進行。

我們可以看到最奇怪的事,更高(級數)的地震......在未來的時間。一旦兩大洲在物質層面完全斷開。因為,現在整個太平洋環火圈必須收縮。會帶來另一波的地震,直到它穩定下來。你知道就像彈簧,你拉它,然後放掉,它必須恢復形狀,會彈跳,不會只停在一個位置。

賈勒拉:謝謝凱史先生。
凱史:謝謝。

註:純為知識分享,無意引起不安,請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