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苦是不必要的
=========
第210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

受苦是不必要的.jpg

伊莉莎白:我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?我聽到你說,『受苦創造了身體的成熟,所以我們能進到靈魂。』

【我們可以把受苦想成氫氧化鈉嗎?】
凱史:中文有些東西,對我來說有回家的熟悉感,中國有句話說,『痛苦讓你明智,智慧讓你富有,豐富讓你快樂。』(註:好像沒聽過)。這確實適用人的身體,透過它(痛苦),提升人的靈魂以便接收,因為它能給出。

伊莉莎白:所以,接下來的部分是,我們可以把受苦想成氫氧化鈉嗎?

【永遠不須受苦。當你受苦代表你還沒成熟】
凱史:不需要,永遠不須受苦。當你受苦代表你還沒成熟。一個人不應該受苦。生命是一種快樂。

伊莉莎白:你能以那些經歷過的痛苦帶來智慧嗎?

凱史:以我們所帶來的,人是否會再度受苦?

伊莉莎白:不會

凱史:那他是否會永遠不明智,或他需要?這種痛苦來自宗教與濫用的道路。痛苦是你在虐待你的形體。為什麼你應該要?為什麼你不建立在愉快正面的?

伊莉莎白:完美,OK。

【生命的食物必須是人靈魂的食物。】
凱史:你能了解嗎?這是我說的,
你知道,在我家,我們旅行『'這個星球的長遠與廣度』,卡羅琳娜和我,在家裡我們做的菜,包含十到十五種國家的料理。我們享受每一道,有時全混在一起,這是種樂趣。

在非公開教學的很多人,會被邀請到我們的餐桌,我們會煮不同的料理,像是生活小酒館,我們旅行越多,歡樂就越多,就會有更多樂趣分享出來。

生命的食物必須是人靈魂的食物。但你會燃燒自己,享受你做的美食嗎?

伊莉莎白:不會

凱史:你會對它做什麼?那你為什麼需要受苦呢?受苦來自想要虐待的人。我們看到天主教裡放任怎樣的受苦。你讓來創造生命的人的靈魂,如同巴哈歐拉說的,『我做出你,好讓你做出孩子們來愛我。』你卻剝奪一個人生育孩子,為他帶來的愉悅歡樂,然後你看到靈魂受苦所帶來的虐待。兒童虐待,性虐待以及所有一切。

如同奧地利人說的,對基督教同一個上帝。有兩派信念;他們說:『從這邊來的神父的人生,他們能結婚。從天主教來的神父,村子裡的老婆都是他的老婆。』以及他對所有人通姦,也讓所有人都有通姦行為,只因為他的不當行為。他被迫的方式,因為他的靈魂,形體受苦,他也帶給別人。

沒有必要受苦。這個字,必須從字典拿掉。人的身體靈魂。當你把手放在火上,看到它燃燒,你會繼續這樣做,還是挪開?或你知道碰到火會灼傷你?為什麼你要以你的靈魂和形體做這樣的事呢?

【告訴你自己,『不是我的錯。』,宇宙不存在受苦】
在痛苦中找到美,或你說的『痛苦』,享受那種淒苦之美,然後就不苦了。因為那時如此美麗,痛苦不復存在。很多時候,人們來找我為了些問題,我一直對他們說,『拿取一份成年人的痛苦。拿走的一點,一定是舒適或愉悅的一點。沒有受苦,享受,我們放手讓其他的走。』

告訴你自己,『不是我的錯。』當他們了解他們做的事,他們帶著美好的生命走開。應該沒有這樣的東西。宇宙裡不存在受苦。為什麼我們會創造痛苦,除了那些想要虐待我們的人呢?因為我們掉進去了,我們相信,我們接受,放任他(的虐待)。所以發生

伊莉莎白:我慶祝這些訊息。謝謝。

凱史:我們今天可以告一段落了嗎?
帶來活著感到開心的條件享受這個星球,而非因為這個星球而受苦。總是會有意外,甚至有時,意外可以化險為夷,以及享受生命。

同時,對你是痛苦的,對我是痛苦嗎?如果我是鞭子大師,我鞭子一揮,另一個傢伙被鞭打在受苦,我會很開心嗎?是我的能量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體嗎?對我,有充滿力量的感覺,對另一個人,是痛苦與生命的耗損。在繩子的兩端連結著。

【一個小提醒】
有件事我告訴凱史基金會周遭的很多人,公共場合留意那些找一堆奇怪理由接近你的人,因為他們以為你能接觸到凱史基金會的'高層',他們會找各種藉口與你見面,與你在一起或寫郵件給你。請聰明一點,裡頭有很多陷阱,他們仍然在幕後非常活躍。從別人收到電子郵件的人,你知道,『我傳這個,我可以來看你和其他人嗎?』要了解仍有“工作中的魔鬼”。如我所稱呼的。

有些人在那裡搞破壞,但又希望他們的靈魂得到保佑。對他們說,『你有我的祝福,但我不想見面。』有些人完全知道我在說什麼。有其他問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