髖關節手術
拿掉股骨就是宣判一個人死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09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股骨.jpg

有位政府官員,在很私人的談話裡,問道「凱史先生,我父親有生命危險,你能幫忙嗎?」我說:「當然,如果可以幫得上忙,我們會找到辦法,我們會這樣做」。

然後了解那樣(外科手術)運作用來救人,是人死亡的原因。因為醫生不了解過程。

我提起這個案子,是因為我們一位主治醫生,地球議會的成員,羅德里哥醫生。昨天我和他提到,我總是說,「當我跟一個人分享知識時,我也跟他人分享,沒有人獨佔這個知識而在另一人之上。」

【做完髖關節手術,幾年後蛋白質在不同器官囤積,造成生命危險】
其中一個例子是他們做了髖關節置換。手術完成,幾年後,病人因為大量蛋白質在身體不同的器官囤積,有生命危險。現有的科學對此束手無策。

如果你能改變臀部,但不切掉任何一塊骨頭,你改變髖關節,但不碰一根骨頭。

【股骨是生命神聖的結構,沒有股骨的人是一個(活)死人!】
股骨是人生命中神聖的一部分,你碰一下股骨,你已經判此人死刑。沒有醫生了解到這一點。所發生的是,醫生把股骨切掉,以鈦絲取代,幫助人走路。現在蛋白質囤積,看來跟兩年前的手術無關。 但,事實上,是有關係的。

如果你回去看我們的教學,了解運作的整體性。昨天我'跟羅德里哥醫生討論到這個。今天的醫生必須變得明智。他們切掉股骨的頂端,以鈦置換,某個可以保住的東西,他們可能把事情給搞砸。

但是,醫生是否了解他們的訓練?或無視於這樣的運作?

髖關節置換(正確).jpg

【拿掉股骨,就是拿掉人身體內一個工廠】
所做的,他們切掉股骨的頂端,能夠放入鈦,讓人可以走路。但就像砍斷一個手臂,摧毀廚房。你怎麼餵養手臂?他們切掉股骨的頂端。

現在,你必須了解,骨骼結構,是透過骨頭吸收淋巴,轉換成氨基酸,加了鈣與不同的強度,取決於胺基酸去到骨髓的哪一部分,成為我們免疫系統的一部分,成為紅血球細胞,白血球細胞,成為所有一切。

沒有股骨的人是一個(活)死人! 因為,它在製造,那是個工廠。現在,他們切掉了股骨的頂端,但骨骼還在吸收蛋白質,轉換淋巴透過骨骼結構轉為蛋白質。

唯一留給它的工作就是去某處或停工。但是,心臟的整個過程是吸它。而股骨的兩端,一端沒了,另一端加班做另一端沒做的工作。所以股骨在改變,從骨髓吸出蛋白質,但這個骨髓沒有能力。就像洪水沖刷,在一處產生一個水壩,現在你在另一邊打開一個洞,所以蛋白質被擠壓,擠出骨髓,進入股骨的末端,在膝蓋的中間,然後,產生了沒有目的地的蛋白質。

身體做什麼?『我有它,我把它存起來,直到有一天我用它。』囤積在器官中,造成人的死亡。腎功能衰竭,肝臟衰竭,心臟衰竭,因為蛋白質飽和。

所以,如果你教醫生,不要切掉股骨,你找個方法去支持,以及不要碰血管,以及股骨頂端其他一切。兩年後,這個人不會往生。

事實上,在切了股骨時,就宣判那人的死刑了。不是要為蛋白質找解決方式。

現在我們進一步理解。為了我們的科學家,我們的醫生。同樣為了人的靈魂。看靈魂哪裡受傷。理解它並提升。不是只到那裡切掉花朵,讓它看來不錯。你從玫瑰花拿走一個花瓣,它會死的。讓它看來很好,但你能拿走多少花瓣?

現在瞭解整體性去做,因為現在這樣沒用。

我跟一個人坐下來討論,他問我「你能協助中風的情況嗎?」說話時,我了解到,別無選擇,傷害已經造成。當我開始分析他們告訴我的,我知道醫生已經扼殺了這位病人,與中風無關。

這個人,暫時看不見,失去視力,會頭暈目眩。醫生不知道在頸部靜脈側有堵塞,需要清理,需要打開。這情況持續太久,你說的,大腦的『參數』,臉部,耳朵,臉部的肌肉,需要有持續的血液供應,傳遞大腦來的能量,讓它運作,繼續人靈魂的情感到形體物質面。

這是為什麼有大量血液流進大腦進到頭骨。然後,因為有堵塞,心臟想要克服。心臟必須改變能量的位置,拿取來自肺部的血液,改變了肺部的條件。

【流感,引發心臟問題,現在中風,可以做什麼?】
人們告訴我,『這人有流感,然後,發展成心臟問題,現在他中風。我們可以做什麼?』我說:『各位,你的醫生扼殺了你的病人』。

現在正在扼殺他,他在各種可能的情況死去。因為他從不明白系統有個阻塞。腦溢血,因為他們把病人送到醫院,給他注射抗凝血劑,所以血管更薄,所有的血液凝結在大腦的靜脈裡,動脈,有一些血液沒有因為抗凝血劑而打開,開槍打了自己,像子彈射穿大腦,造成...癱瘓。

而所有我們說的『腦溢血』,如果醫生夠明智,能了解並採取正確步驟。但現有的醫學沒有被教以整體性,總是被教終端醫藥品,從中找解決。製藥公司也一樣。

這是醫藥史上第一次,我們從問題的根源改變,而非從問題的終端產物。當一個人因為壓力而腦溢血,你要做的是提升他的靈魂,情感。然後你讓身體本身重建自有的腦細胞,恢復它對自己所做之事,

人的靈魂,它形體行為的痛苦會散發,但被靈魂阻塞。如果你設法提升人的靈魂,某種程度繞過包圍形體的東西,你不會看到形體,除非形體狀況良好,它想要自我顯現在一個物質層面。

【我們看到外在有個錯誤,代表我們內在也有個錯誤】
一切都回到相同的教學。我們判斷嗎,或我們了解判斷就是我們?我們提升嗎,或當我們看錯是我們的問題,不是他們的問題?是我們必須提升,是我們,因為我們看到,代表我們內在有個錯誤,它看到這樣的錯誤。

我們強調理解自己,當我們看到一朵美麗的花,代表它給我愉悅,我也反饋回去,『我愛你,你身為一朵花是那麼美。』那是我唯一滋養情感的方式。

【不需判斷,欣賞(感恩)能讓事物自我導正】
為什麼花朵要改變顏色與形狀,變得更有吸引力?它們像西方女人,畫了全套彩妝。『欣賞我,我在這裡取悅你。』它們展示色彩,給我們花蜜,花瓣的形狀與色彩的組合,以及如何定位自己。代表理解花朵,『我需要綻放美麗,收到讚賞。』

所以,我們為什麼要判斷呢?我們只是欣賞美麗。它們會自我導正。

=============
※凱史目前與台灣的任何醫療單位或公證單位尚無合作經驗,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※目前階段,概念多於實際應用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純為知識分享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