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感.jpg

萬物都有靈魂,那病毒也有靈魂嗎?

凱史從病毒解釋流感的過程
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10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薩: OK,我有個問題。每樣東西都有靈魂,病毒也有靈魂,對吧?

凱史: 病毒?不,病毒是個場域。

阿薩: 所以病毒裡沒有靈魂?

凱史: 病毒,是一個場域,是能量的轉移;不管它附著到什麼,它有那個(宿主的)靈魂。是生命的水蛭,是實體生命的水蛭。

阿薩: 就像磁引力能源裝置?

凱史: 像磁引力能源裝置MaGrav,是的。如果你運轉磁引力能源裝置,會有靈魂。但某個方式,它的場域,如果我們能包含它,它們能互動,它們就互動。病毒通常是單一能量的。或,至少它們有個胺基酸能量的組合,會自我附著上去的,或我們說的『運作系統』。

【我們必須了解病毒如何自我複製】
由於病毒是場流,宇宙中的自由場流,如果它們(病毒)符合你的系統,它們就會附著上來,它們是場域旅行,以包裹的方式...在運輸。

對於病毒,在這星球的存在有些誤解。我們說,『這樣的病毒被接管,我們有這流感病毒,那個病毒,這個和那個。』

我們必須了解病毒如何自我複製,這從未被了解。我在其中一次教學中講過,就像當你有一塊乾的地,然後下起雨來,你看到魚憑空出現,那裡之前沒有魚,什麼也沒有,然後它們就出現了,這是能量轉移的組合,

我們看到的磁引力能源系統,一個條件產生出來,它自我複製。很多人在做磁引力能源系統,以及生產甘斯,你一定在你的作品中看過。所以,它的情況,一旦一個細胞找到平衡的能量,在既定時間交叉或通過,或在既定條件自我重複,它附著在自我身上,自我複製。我們可以轉移它,或複製它

【病毒如何造成流感?】
在愛滋病以及那樣的情況,是轉移。
在流感的情況,是複製。
它是它的複製。『有人感冒,我感冒了。』人們不會傳染流感給你。因為你有某些細胞跟他們的細胞是同樣平衡的,能量從一個轉移到另一個,轉移成把流感的能量基礎傳給你。

我們說的『病毒』的能量,如何從一個細胞轉移到另一個細胞,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。如果你有一個非常符合的細胞,就像有人和你共處一室,他有流感帶有病毒,它們之間互相符合,互相平衡,就會轉移能量穿越,你就有種子,然後它增長,自我複製,因為它符合另一個。

那是為什麼我們進到一個房間,20個人當中,10個永遠不會得到流感,另外10個下降,有更壞的狀況。因為我們(沒得流感的人)沒有跟病毒匹配的場域。那是為什麼不會有世界性一次全得流感的情況。因為,儘管我們都有紅血球,都有兩條手臂兩條腿,在我們當中沒有一樣是相同的。我們有些不同的分母,如果共同的分母,我們轉移能量,或我們說的『病毒』能量。

阿薩: 凱史先生 它們如何產生的?它們是...某些的殘餘

【病毒是人類在太空最大的威脅】
凱史: 不是產生,只是一種場流的條件是...如果你給病毒一個既定條件,它可以自我顯現為一個實體,像是我們說的一個細胞,它有生命。然後它創造出自己的靈魂。但它是場域的包裹穿越。它只為我們而生存,我們想要穿越的那一個。

病毒是人類在太空最大的威脅。我們在第一次短途旅行會像蒼蠅一樣掛掉。除非我們了解怎麼消耗,收縮或平衡能量,我們說的『病毒』,把自己附著在人體的氨基酸。我們不會窒息而死,但肯定會死於病毒。

凱史: 是的 阿薩。

阿薩: 所以,那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在太空保護自己.,必須知道如何消耗能量,一旦我們注意到它們。

凱史: 某個方式,是的。某個方式,我們為它開發出系統。

第二,如果你達到這樣的位置,並且你設法了解身體轉移的層次,進到人的靈魂,你只需轉移靈魂,身體透過靈魂的界限。任何病毒的能量都低於靈魂能量的水平,會被吸收進去成為靈魂的一部分,病毒無法改變靈魂。 這樣的一分鐘...是一個過濾器。你會看到最好的方法之一...

在太空中,到達理解程度的人,真正地,把你的身體拿到內在的靈魂層面裡。(譯註;外套翻過來穿 (在另一次知識尋求曾解釋過))

當你通過障礙時,就像穿越『進入地球的大氣』,你看到東西在燃燒,隕石。能量轉移,從物質到光或不管什麼,你走同樣的過程。在某些狀況,你能處理大部分,因為它必須遵循能量平衡的流。身體和靈魂知道產生了什麼。什麼是多出來的。

另一個作法,持續掃描身體能量轉移,也就是是能量平衡。在未來部分的知識,人要學的還非常多,當你站上磅秤說,『我100公斤、或50公斤、或90公斤』,我們不會說,『你的肝臟有多少?』『你的手臂眾多少,腿重多少?』整體有個固定的能量平衡。

以及,未來,我們測量我們整體磁引力場,固定的能量平衡。細胞的邊界,出去的跟進來的必須被平衡。然後,我們把自己放上儀器,我們知道能量在哪裡,什麼需要平衡。

太空科技的未來,理解它的整體性,是美麗的遊戲,可以去玩與生活。

羅德里哥醫生與醫療人員正在接觸這樣的題目。有時我看他們的工作,或只是在幕後聽,他們看它,但不瞭解,所以忽略掉了。研究中心的人員,這禮拜我給他們一些想法,我們需要看到的,我們必須看到。也是我們在找的。

某種程度,能量與物質的複製以及能夠抽取一個或添加另一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