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時我們去了哪裡.jpg

睡覺休息,我們的靈魂遨遊到另一個次元
我們的靈魂會附著在身體上,
但它不見得總是待在身體
=================
第207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==
里克: 圖爾蓋問『當我們決定與我們的靈魂旅行,我們必須離開我們的身體,在一開始時產生一個新的身體?或我們可以回到我們原來的身體?』

凱史: 首先我們永遠都在離開我們的靈魂。在物質生活的層面,當我們休息時,有種情況,我們說的“無意識”(放空)或不管什麼。。人的靈魂。某個程度。留給身體靈魂去負責身體,因為它對身體能做的不多。當身體靈魂休息時。

【靈魂會附著在身體上,但不見得一直】
所以,我們的靈魂旅遊,或以某個方式旅遊到別的次元。有時我們稱為『夢』。所以不是我們離開,我們從未旅遊過。因為我們的靈魂會附著在身體上,但它不見得總是待在身體。疲倦,睡著或休息,身體處在『睡眠狀態』。

在那一點,人的靈魂是自由的,因為它有個連結,留有運作,因為它無法做身體在做的事,某個方式,身體也無法做錯。只會踢到,上帝知道,睡在隔壁的老婆,或床上的貓。但它無法去做惡作劇的事,人整天在做的偷竊,搶劫,不管什麼,

所以,人的靈魂是自由的,它需要機會進到創造的國度。但某個程度仍依附在身體靈魂,它知道它在哪裡,像一隻鳥從西伯利亞,到不管你說的『赤道』等地,又飛回來。

我們的靈魂有那樣的自由。但,人在大腦的情感面,我們不知道,也看不到那個空間,那樣的飛行,或我們說的,“幻想的遨翔”。但大部分的時間,大部分的時間,當身體狀況被拿走,『沒什麼事好做』,我們的靈魂是自由的。它不是呆坐在那裡,『哦,當他要醒來時,我能開始工作。』

因為在那一點沒有連結,不管在某一點發生什麼或旅行到哪裡,都沒有關係。

這些事情仍在發生,你知道,辦公室還在運轉,不管我應該在倫敦,但辦公室在紐約。但當我在倫敦,我做我該做的。但沒人知道我在華盛頓或紐約做什麼。我們的靈魂是自由的,但承諾照顧這個身體,身體的時間向度在這裡,因為它(靈魂)需要它(身體)去做。

某個方式,我們透過日常工作,吸收能量滋養靈魂,靈魂可以做他的工作,它跟我們處在身體的狀況下,以及在適合旅行的次元。我們永遠不會鬆脫...有些人以為,人的靈魂,在人的裡面,堅持認為他們看到的是這樣。

你甚至還不瞭解任何關於靈魂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