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請求原諒呢?當你知道自己做錯事時
凱史說
===============
第20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
⋯⋯

麥: 想請問『請求神的原諒』(或寬恕)?

【為什麼要請求原諒呢?當你知道自己做錯事時】

凱史:首先,為什麼要請求原諒?如果你知道你做了某件錯事,你做了某件需要改過的事,或『我清楚自己做錯了什麼』,你已經判斷了自己,你已經原諒了自己。

原諒的點,當你請求『原諒我』,代表『我清楚我沒有給出我應該要給的,或我應該從我的靈魂給的,我給錯了。』

永遠不須請求任何人原諒,因為甚至上帝也不做。因為,當你要求寬恕時,代表『我清楚,我已經審判了自己。』正如我說的,這是幾大誡命之一,『永遠不要審判,也不要被審判。』

但是,當你了解『這是我做錯的事,我應該做對的,我沒有。』耶?也就是,你已經知道了,那你的靈魂就已經提升了。這是當中之美。

前幾天有一件事,我把一張紙鈔交給一個收銀員。他在忙著點鈔票,他應該...好比,我給他20歐元的鈔票,他應該找我5歐元,但他又給回我20歐元。
155:05 - 155:12

我當時也沒看清楚,我剛好要把這5歐元還給某人,我拿了錢就離開,錢不對。那傢伙做對了,回來找我,
他說:「是這樣,我要找你5歐元,不是20歐元」我看了一下,
我看了一下說,「怎麼會是20歐元呢?我給你5歐元。」
他說:「不,你給我20歐元。」

他很誠實,我想,「哦,天啊,這傢伙在那裡,給我20歐元,不是5歐元。」
我回去找那個人,我說: 「是這樣,我給你20歐元,你應該給我5歐元,但你又給我20歐元。」

他說:「我給你錢的那一刻你走出去了,我知道,但我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這15歐元是他這一天的工資,我活得心安理得,他也活得心安理得,另外的人很正直,我們不必擔心『請求......原諒』。耶?

麥:對!

凱史:你了解嗎?所以,我們必須......行為上是正確的,對自己,沒有別人了。這對於將來上太空的人會碰到的。人們會了解這是什麼意思,當你開始跟完全不瞭解人類惡習,殺人,偷搶統統來的人打交道時,。

【我想做、我能做、但身體沒有付諸行動。意識到時,即已提升靈魂】
麥:我不審判自己做的事,也不會去逃避我做不到的事。我知道我可以做更多,更好,承擔更多責任。我只是沒有這個力量去做。這是為什麼我哭,因為我知道我應該做得到。

凱史:我知道你想解釋的,當我們感受到一種情感的位置,是『我想做,我能做,我應該做更多。』這當中有個美好,在那個位置,你已經知道你可以做,但身體上,你沒有付諸行動,

你意識到這一點,透過你的情感而來,那你就已經提升了你的靈魂。因為那樣,『我下次有勇氣去做』。你了解嗎?然後下一次或之後,你付諸行動。因為現在你把力量存起來,你知道,『這是我所需』。

『知道我無法給,我沒有從身體給出。』
『我當時可以做更多,所以我產生那個狀況』
『透過我身體的情感,到我靈魂的情感』
『擁有一種,下一次我能做到的感覺。』
『即使下一次,當有機會,我可能還是沒做到。』

【我們的靈魂存有很多東西】
如果你了解,我們的靈魂存有很多東西。我們提升自有靈魂。死亡時刻來臨,當身體靈魂的所有靈魂,交付給人的靈魂。很像我們有這個星球的磁引力場,達到宇宙的幅員。但,你仍然有這星球『非常有限的物質狀態』的磁引力場。

當這個星球炸開或被吸收時,全成為一體,形體,形體的本質,會加入中心的磁引力場。所以,本質上,是我們必須了解這樣的分離,與這樣的力量。我們可以從身體靈魂給予,給到我們的情感層面,那會加到人的靈魂本身。

我們存起來,是個儲蓄銀行,他們稱為『教堂』,去祈禱的地方。你為誰祈禱?
這個祈禱會到哪裡?我的靈魂,是最接近我身體靈魂的東西。你坐下來透過身體層面祈禱,增加到你整體的靈魂。

當你需要任何,『哦,我做到了,上帝也做到,我去祈禱。』
所有你做的,你存起來,你找到符合的條件,它來,你的祈禱應允了。你自己實現的,你存起來,你從身體靈魂轉移能量,到人體所需的靈魂程度。然後,它找到位置,一個新的平衡條件,這個新的平衡條件是你要求的,因為你存起來。

就像你想買一台車,你有一千塊,還少五百塊,你把手放到另外的口袋,原先放了五百塊的。沒有人帶這五百塊,你已經帶來付這台車。人靈魂的力量是巨大的,是人要讓自己失望而不想了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