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有靈魂、有情感
花為取悅環境改變它的顏色
==================
第20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

扶桑花.jpg

如果你把這些再往前推,回到醫生那裡,對人體受損的部分如何處理或產生多餘的,不需動刀動手術?我們看到羅德里哥博士做到很多,但你必須了解它是如何發生的,正跟我們在植物葉中看到的一樣。

如果你再推一步,你就了解,為什麼有些植物長青?為什麼有些植物壽命短?為什麼有些垂直人決定顯現出不同形體,以及花朵顏色的改變,因為他們需要?

【植物的顏色】
因為第一次,你了解垂直人有情感。情感在確認存在,保證存在,『這裡這些人不喜歡我是紅色,那我就改成藍色,讓人可以把我的種子,或漿液帶到別處。

植物顏色的演變,來自它們情感與靈魂本質的滋養,不單單只是隨機發生的。所以那也發生動物的生命裡。

但是,人沒有學到這一點。人沒有進步到,可以進級到下一步。

我們必須,現在我們加入。我們設法了解宇宙社群的過程,以及成為。我們必須了解我們自身宇宙的工作,就是這個星球。

植物兩側的磁引力場,不管是怎樣,是否挺立或下垂或平坦在地面,都完全一樣。因為它決定了這個顏色,這個位置,是我可以拿取,來自環境中適合我的物質,以及從我可以給出物質的所在。然後,宇宙中所有其他一切都是一樣的過程。

【評估你能拿出什麼,是首要考慮的因素】
評估你能拿出什麼,是首要考慮的因素,你決定你需要拿出什麼,以得到你所需的,你能放進來。動態與靜態系統之間的場域互動,是旅遊到深太空的關鍵

那些選擇以物質面旅行的人而言,我們說的『太空船』。
那些提升靈魂,了解更多靈魂情感深處的人,會以個體靈魂進到深太空。成為閃亮的星星,因為他們決定它的位置。過去幾週大部分的教學,都是針對那些人的靈魂已經成熟到達這一點,成為自身的創造者,在自身靈魂情感的存在層面。

我們說的形體物質,或你想搭噴射客機去,旁邊有很多人,以確認你的存在?
我們說的『靈魂探索』。有了不同的意義。當你了解了整體教學,你必須變得成熟,才能跨越這條線。或你必須夠成熟,當你決定要跨越身體有形的線,成為個體。我加入一艘太空船,有成千上萬的人,當你到一個點,我起飛,我想測試,在這架太空船裡。很像你坐在噴射客機

然後他起身,從一個目的地飛到另一個目的地。不是每個人都在某一點起飛,然後都在同一點降落,有些會去一個地方,有的到另外的地方,都是自己選擇的。

在太空中,如果你了解位置,你能成群結隊去。然後,『我要去山上紮營露宿』。所以那一點,你用你靈魂的力量,『我足夠強大,能夠做到,每當我做決定,在漫長一千年一萬年裡,在下次的飛行,我重新歸隊,成為物質的一部分。生命的形體狀態』

現在這是個事實,在這麼多教學下來,世界各地不同角落很多,很多人開始測試。各個政府瘋狂投入,想要拔得頭籌。

那些設立工廠的人,在工廠的配置裡,你必須考慮到磁引力場強,成為另一個來源,另一個層面,他們成為你太空實驗室的燃料。不用攜帶甘斯。如果你攜帶甘斯,它們在宇宙的幅員轉換。如果你攜帶場域,它們吸收到別的東西。但保持恆定狀態,就像你設定那樣。它們成為靈魂的部分,不會成為靈魂的整體。

【物質狀態和甘斯狀態的差別】
但是,當你強迫自己到甘斯的層面,你必須與慣性條件奮鬥,因為那是物質狀態。以及,當你是場域時,慣性沒有場域的力量在上頭,

物質狀態和甘斯狀態的差別非常簡單。接受場強的條件,慣性物質狀態的,甘斯保持在等離子體磁引力場的強度,不在慣性程度。

【人體物質狀態的整體性,整個是甘斯】
那是為什麼你能產生物質,就能產生甘斯。當你達到慣性的強度,你自我顯現在物質狀態。如果你待在磁引力場等離子體的強度。我們甚至叫做『靈魂』,你待在甘斯狀態。慣性是固定的條件,接受其他的場強,處於一個狀態與條件的位置。人的身體甚至沒有物質,除非它散開的灰塵,以某個方式掉在了人身上。人體物質狀態的整體性,整個是甘斯。

即使如果你有個植入物,這個植入物,也會在甘斯狀態運作,而非物質狀態,

有些做過這些運作的人會理解這一點,他們安裝一個完全不同的系統,更加有效。因為,他們的系統吸收能量,就像人體其他每個部分。如果它們奈米塗層嵌入,你不需要一個電池充電的心律調節器。

還有很多要學,有很多要懂的,這是為了讓人掙脫枷鎖,因為缺乏對自身的理解,讓枷鎖掉落肩膀,他可以繼續生活,成為宇宙旅遊的一部分。

正如有人對我說的:「你要成立太空旅行社嗎?」
「你們宣傳得這麼好。」
我說:「因為我知道怎麼做,我已經成立旅行社好長一段時間了。」

【實際上,物質轉換到甘斯,甘斯轉換到更高階的物質狀態】
你必須了解所謂『專注』的過程。但最終...實際上它是物質轉換到甘斯,以及甘斯轉換到更高階的物質狀態。因為,現在你有更多能量給它,你可以在物質場強中,產生條件,當它來,它將自己送進物質狀態。現在你了解,水平人自認為有多聰明。但事實上,垂直人狠狠打臉他們。它們在形體的運動做出妥協,穩定在定位上,不要太多。

正如我在一次談話中說的,「就像有人三餐只吃魚跟薯條。」
「他不介意,因為這樣他不用費心去找,那就是全部了。」

【即將來的改變,甚至連動物都知道】
了解技術的過程,正逐漸在解碼。但,跟據個別人們的了解,很快地,非常非常快的時間裡,你會知道,你會看到,甚至動物都知道這個改變。因為當你提升靈魂時,所有的靈魂都得到提升,不只是人。

場域轉換與場域萃取(field extraction)的過程,會成為深太空最常用到的部分之一。你提取什麼,你可以從中得到什麼。如果你經過一個高場域密度的海洋,有更高次序,我需要任何的這個嗎?或我可以探進去,就像探索葉子一樣?在適當時候,把它轉回我想要的物質?義大利麵條或魚以及薯條?

對轉換的理解,某個方式,轉換的能力,會讓人成為宇宙的終身會員。然後,你會了解,人的生命不受限,不是人間區區有限的歲月。
任何問題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