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所給予的科技靈感(下)
凱史工廠因應的改變
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0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後,你了解地球的場域,根據從中心往外的距離,侷限在物質層面的力量。然後你就了解,為什麼有樹線;為什麼某些植物花果與藥草,只在某些區域的某些條件生長。

為什麼,你第一次明白了,植物...在冬天或秋天掉葉子。我們有每一種化學組合。事實是每到冬天星球會稍稍轉動,偏離太陽一點點,就能對場域的量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。

從太陽的磁引力場,到地球的磁引力場,過程無法支持把碳吸收到葉子,無法在那裡。以及有這麼多鹽經常在那裡的,導致我們說的“秋天的葉子”。

然後,春天同樣的過程又回來。這是為什麼在赤道沒有這樣的變化,因為在赤道,亞馬遜地區是恆常不變的,一直是綠色長青。因為總是同樣的距離,沒有太大的差別。日出和日落,或多或少,是同樣的壓力。

【改變了磁引力場的條件,就在改變那個環境】
如果你瞭解這一點,我們可以改變我們想要的地方,以及我們看到的颶風進入到綠洲。我們所做的,我們改變了磁引力場的條件。在那個空間,一旦你把甘斯放在地面上,夠多的量。它會經常性,永久地改變它的環境。

這是我們需要學的東西。這些很重要。

當我們像這樣地教,現在你了解不只人的靈魂有連結,植物的,水平面,垂直面,游泳者也有。甚至,現在我們懂得更多,我們必須接受地球上的生命。我們在深太空的某處尋找生命,適合我們的,能溝通的。

【地球的核心有生物存在】
但,如果你了解磁引力場相互作用的過程,了解海洋裡生命的存在,這個星球的岩漿也有生命。在互動中有生命,讓生命在星球的核心存在。

我們不是在找有兩個耳朵兩條腿的人,我們在找的生命,是有靈魂本質存在的。只要人在太空中尋找生命,某些人有,能夠說話,了解,有十個手臂以及兩條好笑的腿,

人類在幾千年前仍處於低迷狀態。我們必須接受生命,是有靈魂創造本質的,不在於他形體顯現的本質。我們越早了解這一點,就越早了解,我們進展到能夠生活在宇宙的幅員。我們尊重每一個存有,對於其形體顯現無條件的尊重。

如果我們了解這個過程,我們就達到能夠轉換...任何強度的能量場,不管是物質,氣體或場域進入能量,氣體的物質,物質或場域,根據我們自身的想望以及需要。

我仍可以在宙斯星球煮意大利麵,味道正像在義大利羅馬煮的一樣。因為,我內在仍有對於那個味道情感的記憶。我能轉移記憶,如同我能在樹葉裡轉移到情感,到我的曾曾孫,到我的朋友,他有條件地在情感上連結到我。在過程中,我做任何我想做的。

【我們必須非常敏捷地知道,什麼可以完成,如何完成。】
我們如何能夠看到以及能夠理解,能夠感受它的情感,能夠成為它的一部分。為了能夠用我們靈魂的情感,與身體的情感。同時間,能夠從一個轉移到另一個。當我們產生一個連接,意識到可以把我們身體的情感,與我們靈魂的情感連起來,那麼,我們開始以完全不同的方式進步。

今天教學的部分,是給我們研究實驗室,在物質與場域的製造的人。其中的一部分,是給在太空實驗室工作的人。

如果你瞭解這一點,你不需要繼續產生氘或氚。你產生一個條件,場強從一個,轉成所需的另一個。從氫變到氘到氚,產生一個場域的旋轉,給你引力的"拉",經由餵到頂層中子等離子體的鐵元素,讓你在整體中創造,你說的『太空船』的磁層範圍。

這是我們要理解的。這是對於下一步發展的理解。在物質,靈魂與這些條件之間,仍想處在一個物質狀態的條件

但有個了解的美妙,他們能遨遊在宇宙深處,不需燃料...不需食物。因為,你能在宇宙任何地方,產生任何你想要的東西。

【凱史追隨者會有的問題-複製貓】
凱史基金會追隨者會有的學習問題,一直以來是,緊緊跟隨的複製貓,『我重複做別人完成的,顯示,顯示我是聰明的。』現在你必須把這樣的聰明往前推一步。

我們看到這些改變,特別是工廠磁場的場強改變,正在全球凱史基金會的工廠設定。在單單一個房間,板子的相似度,相似度那麼龐大的量,大量地產生條件,讓我們不只受益於容器槽所產生的甘斯群,在容器槽室所生產的,但是如果,基金會的科學家進到下一步,能夠吸收場流,在甘斯的製造室,奈米塗層室,等離子體室,你有管道,不只進到能量的物質狀態,也能進到能量的場強。

【工廠 - 場域的吸收者,與場域能量的供應者】
以很多方式,工廠運轉的人,在系統中產生一個新位置,收集場域,那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,不是做出肥皂或飲用水物質狀態的。這是我們必須意識到的,我們成為『場域的吸收者』,而不是“物質狀態的吸收者”以及吸收,還有條件。

然後,我們能以非常不同的方式生產太空的燃料。這是原因之一,太空船,我們所說的,『實驗室與工廠』,在非洲,在美國,在中國,他們配備成為場域能量的供應者,支持太空實驗室。

【汞帶進工廠,做出黃金】
我們的重點不在甘斯的生產,而是環境裡整體場域的製作。甘斯產出的,握有甘斯,與生產甘斯,還有其他元素。所以我們很注重在人的身體。甘斯群與液體是身體的餵養者,場域產出成為系統靈魂的供應者。這個過程會成為我說的『突破』,對於我們大多數科的學家,當他們了解這個以後,所以,你可以把好比汞帶進工廠,做出黃金。

元素的轉換來臨,正如我們在植物的葉子上看到的。碳的轉換,在改變位置到氧的製造者。所以,你可以做同樣的事情。上升或下降,不用改變你系統的內容,而是改變系統的場域環境,或是吸收系統的場域環境。

這改變並帶來新的遊戲規則。如果你看,兩年多前馬可所推出的飛行系統,有四個核心和珠子,正是連接的最好解釋,聯到地球與我們所呼吸的空氣,氣體部分和物質部分。內部,核心,氣體部分可以經常變化,但珠子不能,因為我們固定住。所以,你能從整體頻譜拿取能量。

如果你回去,正如我在很多教學說的,
『差距,你的氣體,與珠子的物質狀態之間的位置,決定你想要製造出怎樣能源形式的物質,你能轉換,就像在樹葉中看到的,到你想要的到物質形式。』
人類花了數千年時間揭開,剛剛教學只花二三十分鐘的講解。

因為,你必須打開它。怎樣的能量場會給我們氫?怎樣的場域組合會給我們氧氣?什麼會產生番茄? 什麼是白菜的磁場強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