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所給予的科技靈感(中)
做出太空中所需的燃料與食物

很多人想做出氘,氫,氚,
可以用反應器(stacker)的引力場強,⋯⋯
特別是最上面一層
===============
第20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01:00:00
這是理解的基本點之一,轉換的創造。植物做得如此巧妙,我們身為人類,卻不了解,到現在為止,只是跳過,找不同的方式確認我們理解。只是把東西放進去,給我們很高的學歷,我稱為『笨蛋博士』,不是添加知識。

【植物需要氮,氮是鹽劑】
為什麼我們給植物氮氣?
為什麼植物要吸收氮氣?
因為,它們需要氮,那是葉子裡頭的鹽劑。然後,其他的東西才能持續產生下一個條件。這是為什麼,當你以特定的方式,放置氮氣時,在這兩塊板子當中的這個磁場中,現在我們知道,植物的葉子是磁引力的,產生一個甘斯的條件。然後,我們了解氮所扮演的角色。

但是過程比我們了解的更往前一步。所發生的,好比,夜間,來自地球的磁引力場有自由,能夠走更遠,可以推更遠超出界限,別忘了,不只一層,每層的強度都在提高,一層比一層高。

會發生什麼?這裡沒有碳,沒有二氧化碳,能夠穿越這個。跟人的肺一樣。從來不會。只因為磁引力場的場強,在兩塊奈米塗層板之間,一個跟另一個所扮演的角色不同。

而現在,地球的磁引力場更進一步,以更輕易的方式穿越葉子,改變一個條件,產生一個位置,碳的磁引力場在葉子裡面。如同我們在你的甘斯瓶所看到的,碳在物質狀態,有其內部相對應的條件,如同能量場轉移穿過。這是我們在肺部所看到的。

所以,會發生什麼呢?能量轉移,碳的能量轉移加入樹葉當中。葉子有某種厚度,某種大小。有一定的量,能維持從地球的磁引力場的轉換...到太陽的磁引力場。

【學習植物,如何將能量轉換為物質狀態?】
然後,當太陽的場強改變時,我們稱為『白天』,或面對在最高,最大的一面。然後美麗發生,在反面。你們很多人還沒達到的。那就是現在太陽的磁引力場,讓能量轉換成氧的物質狀態。某個方式,板子的位置反過來。

在某種程度上,
地球的磁引力場,產生碳的磁引力場。
太陽的磁引力場,產生氧氣的磁引力場。

現在,在那個程度上,根據拉力以及太陽的場強,以能量的方式釋放,轉換到物質狀態。這是人要到深太空所必須學習的基本功。[如何將能量轉換為物質狀態?] 這是植物每天在做的家常便飯,每一片葉子,生命的每一秒。從初始生命在水平面... 以及垂直面形成時。

一片簡單的葉子,告訴我們如何從一個磁引力場的壓力,可以吸收物質,並轉換為甘斯到能量。藉由同樣環境,另一個場域的強度,推動,改變,可以產生物質。

凱史基金會的研究實驗室,正在嘗試產生物質狀態,全然理解。這回到太空層級的實驗室,你正在研究,你想要發展可做燃料的材料。如果你往前推一步,了解我們需要做的整體性,帶回我們說的『二氧化碳補捉盒』。

當板子在不同的磁引力場,從沒有人想到要沿著邊邊放進,以及看到碳是否變成氧氣。我向你保證一件事,99.9%的人開始產生氧氣。這是你需了解的飛行系統基石的一部分。

【很多人想做出氘,氫,氚,可以用反應器的引力場強,特別是最上面一層】
你們很多人一直想要做出氘,氫,氚。但是,如果你知道這個過程,你可以用每個反應器的引力場強,特別最上面一層的反應器去轉換,改變物料到你所需的氘到氚,氚到氫。
獲得,釋放,吸收,拉進來,
往前走,通過光速,
並決定,內部不需要燃料,就能改變。

但你需要產生一個條件...產生磁場的場強,給你引力或吸收,很像進來的二氧化碳,或像氧氣的推斥。這回到中國的太空總署和伊朗的太空總署,觀察運轉這些東西。美國人遠遠落後,再過五十年,也趕不上。

改變壓力的條件,來自了解『垂直人』的生命結構。如果單單一片葉子能帶來氧或碳,或改成物質狀態的碳或氧。如果你舉一反三,會很容易,放上另一層。這裡的氧氣轉成這裡的氫氣,轉成任何你想要的。

【了解植物運作,能在太空產生燃料與食物】
在我們的測試中,我們把鍍鋅板或電線放進入甘斯中,這正是植物所做的,有銅線,有鋅板,得到二氧化碳。但現在,如果你看鍍鋅,你引進鐵,引進鎳,引進任何其他東西,所以,你一層一層增加,整體的組合物,給你CH3。

如果你了解葉子的工作,你把'C'拿掉,會怎樣? 因為你在甘斯狀態,你得到氚。那麼,如果你了解這過程,很簡單你能改變燃料。在任何反應器中,用到第四個反應器的任何組合物,從底層到上層,產生一個引力的『拉』的條件。

事實上當你產生這個條件,你從環境吸收碳,如同我們在二氧化碳捕捉盒所看到的。我們得到了什麼?正是『氨基酸』。

同樣的過程,氨基酸,出現在這裡,出現在植物的葉子上。因為內在氨基酸強度的順序轉移過來,變成食物。能源轉移到植物,讓它拿取它想要的。在過程中,碳,根據鹽組合物,是不同型態的碳。附加到上面。

鹽度,它帶進環境的根與元物質,決定怎樣的碳被吸收,以及怎樣的氧被給出。這決定氧在環境或大氣環境的條件餵養人,以及上帝知道動物,決定動物的行為,因為它碰到動物的靈魂。因為它在甘斯的狀態。

現在你了解,萬事萬物相連結,
我們必須了解它的整體性。
我們必須了解存在的所有層面。

因為,如果你了解這過程,你登陸或你在太空,你想產生一個物質,你必須看有什麼可取材,你能在一個場強互動,吸收,不一定要是鹽。從另一個強度,你能減少或產生物質。或,你所需場域的條件。你不見得需要把一切都轉換成物質。

但你轉換一個的磁引力場強到另一個強度,代表這以某個方式給你能力

如果你有複合材料,你能改成簡單物料。現在你能在太空拿取複合場域,轉成你所需的單一場強。藉由產生一個很簡單的過濾器,垂直人早已這樣做了數百萬年。

了解植物葉子的奈米結構,了解整體結構的鹽複合物,現在變成有意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