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盟撥款、要治療南義大利生病的橄欖樹
從這裡談起照顧樹木與生態問題

產生了新環境,是否也邀請了新的害蟲?
這個星球上的生命是非常複雜的複合體⋯⋯
=================
第20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

(現場一位學員,邀請凱史商討一樁搶救病樹的事,凱史的回答)

凱史: 是的,你看義大利南部有個很大的問題,數百萬棵樹受到影響。當我們向義大利政府提供解決建議時,他們沒興趣,因為錢花到私人利益,比拯救樹更重要。

歐盟釋出大量資金想要解決這個問題。問題還在,我們跟最高層的人談過,他們被告知不要碰,因為要花很多錢。就像義大利的橋樑一樣沒個影子,但歐盟卻已經付費了。

【搶救病樹的錢已撥下來,卻延遲處理,沒有作為】
我想歐盟的工作職責必須改變,必須要看成效指標撥款,不能光付錢,還要驗收結果。這是歐盟最大的缺點之一。他們撥預算,給錢,但你要看從中完成多少。現在是廠商從中搶劫歐盟。要有個原則,你做的,我們驗收,如果有,才付費。

我們很早就知道,跟義大利當局的高層協商過,關於南部義大利的橄欖樹問題。你只需要改變環境,幅度不需很大。害蟲會改變,樹木變得非常健康,但他們不感興趣。

因為,歐盟保證撥款幾十億的歐元,這筆錢已轉到瑞士銀行的帳戶,歐盟沒有興趣拯救任何東西,除非歐盟的頭頭變聰明,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。

【解決方式】
在義大利南部,當地為了這些樹木做了10公里的鴻溝,因為疾病一直在蔓延。進一步地。只要花不到幾千塊就能阻止,改變環境。我們非常清楚這一點。我做過測試,有成效的。

但如果要科學上的驗證,他們仍然不感興趣,因為錢已經在瑞士銀行以及私人飛機上,以及其他。歐盟的結構有缺陷,必須被修正,歐盟的領袖。沒有其他人了

我們很早就提出過建議可以如何改變。不只橄欖樹,世界上任何地方任何生病的樹,都可以處理,這是當中之美。

你不須殺害動物(害蟲),只要產生一個條件,讓害蟲跟那條件格格不入,就會搬到其他地方,如果它們能找到其他地方。產生一個條件,生命不存在。

【處理害蟲與搶救病樹,有兩面刃問題】
但,同時是雙面刃,必須非常小心,兩邊都砍到。因為產生一個新環境,我們是否邀請了新的條件,新的害蟲,對植物更有害或更好?如我說的,『這個星球上的生命是複合體,非常複雜的複合體』。

人體內的每一個單一細胞,都在不同條件下,被創造出來的,磁引力場的距離,我們有數兆的細胞靈魂在我們體內,所以有幾兆的不同條件必須了解。

我們不能說:『哦,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100%正確的,就這樣。』

【我們必須了解,我們的行動有個後果…】
這個結果是否對樹木是好的,或只是強化(生病的部分),只是摀住他人,他們看不到另外的人,我們只是除去這個,但又產生另外的條件,另外的生命被請進來在樹上築巢?

我們教學越正確,在部分的使用者證言,『如果我們正確地判斷自身的行為,我們不需要他人來評斷我們』。如果你了解,我們有解決方案,但不能產生另一個問題,以及產生新創造物的條件,那麼我們,我們就是正確地行為。基金會的工作必須是360度,考慮周詳。不要變得狹隘,自我陶醉,變得跟他人一樣像虛偽做作。

我們改變能創造什麼?OK,這棵樹可以活得更好,但是否會為隔壁的鄰居製造問題?或讓植物成為中心,給植物病毒,而且不只是一個,種子,或不管什麼,或蟲子?我們還沒了解,植物也會有病毒,我們必須了解,同樣的,我們如何讓植物成長。

在植物的氨基酸成長中,氫往上移動,在等離子體的場強提升自己,產生一個條件讓植物垂直生長。那麼,如我們所說的,回到農業教學。

【薄荷葉片的尖端,有磁場連到自己身上收集能量】
『每一片薄荷葉中的尖端有個強度,磁場連接,加到自己身上。』那是為什麼藥草是不同的,它們根據整體的差異吸收更多,在薄荷葉邊緣,每一個小小的尖端,產生自有的特定條件從土壤吸收。收集,生出薄荷葉。然後收集,在...我們說的,『一顆甜的樹』,產生薄荷的香氣。

當我們使用二氧化碳,滋養薄荷,香氣是否更強?或葉片的堅韌度會對某種疾病有好處?因為它現在不再只是薄荷,它在不同強度提升,可以符合某樣別的東西。我們必須開放心胸,理解與做正確。

為了正確,不自我中心去判斷,『我做的才是正確的』。看看整體平衡的場域,能利益到什麼,是否能整體性的利益到眾人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