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金屬斧頭砍樹
===============
第20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
⋯⋯

約翰:凱史先生,我想知道,維多舒伯格所發現的,當一棵樹以銅的斧頭被砍,樹幹被砍斷,它會重新長出來。銅有助於重新生長。

當以鐵的斧頭去砍,就不會再長出來。那是為什麼他蓋工廠,或運轉工廠,要生產銅做的園藝工具。

凱史: 有一句老話,你知道,我來自園藝背景,我記得,我小時候被告知,『如果你想結束一棵樹的生命,用銅釘打進去。』要看什麼,如何,還有多快砍下去。

我之前看過這樣的資料。因為我記得當時我想銅釘怎麼會,因為如果你想結束一棵樹,他們找到一個方式圍繞著它,只要用銅的釘子釘下去。銅的斧頭某種程度氧化,產生樹甘斯的部分,改變它的組成。

但另一方面,銅是樹幹結構的一部分,某個方式不跟它混在一起。所以,你用鐵的原因,就是結束它的生命,因為這正是你對樹幹做的。

在二氧化碳的捕捉盒裡。當你加了一層鍍鋅的,你開始產生血液。血液不來因為只有鋅,鋅的化合物跟其他材料蓋住鐵,給它二氧化碳的條件。當這個鐵自己暴露出來,導致血液的產生。只要是CH3,就保持橙色。當金屬暴露出來,在給定的地點,會變成血的顏色,

所以,當你用鋼砍樹,改變環境的組成到血紅素,不屬於樹光合作用的一部分。現在我們了解樹是由氨基酸所組成,當你用鋼,你產生一個條件,有如血紅素的血流,以及血紅素與植物的結構不符,所以它死亡。你把『血』放在上面,我說的。

銅所在的地方,是植物結構的一部分。儘管某些植物的結構裡有些鐵。但你增加場域,它的量。

你必須記住,當你砍樹了解整個過程。當你砍樹,你產生一個熱氣。如果你記得中國的熱鍋,如何產生奈米科技,你砍樹,你以鋼片的刀緣修剪樹,你會看到刀緣劃過的地方就壞死。當你砍的時候,你切下莖來,產生一個熱的條件,現在有鋼的奈米塗層顆粒,與氨基酸,還有你產生血紅素的條件,不符合植物的生命。那是原因。我了解這過程。

你被教得很好能夠了解,現在能解釋。
約翰: 非常感謝。

凱史: 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