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肺積水
肺產生液體,跟地球產生海洋沒有差別
===================
第20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我的教學與我在醫療部分的論文,我曾解釋過某些非常非常有趣的東西,從來沒人聽懂過。也許現在你恍然大悟了?

醫生和醫療人員...無法解釋,他們只是跳過,因為他們不知道,也沒人問。就是,他們清光了,肺部6公升或4公升的液體。

病人又沒灌進液體,哪來的4、6公升的肺積水?
你問他們:「這液體從哪裡來的?」
「哦,身體自己產生的。」但病人又沒有灌進這些液體。
肺部要產生6公升的水,幾乎很難。
「這是自然現象」,因為他們不了解。
現在你從今天的教學了解了。

【形成的原因】
當情感,在人的靈魂與身體靈魂的互動中格格不入時,它無法從肺的貼布拿取它所需的靈魂的生命之河,也就是血液。就產生了一個水壩,產生了一個能量場的水庫,等同於人體的淋巴液體,是沒有必要的。再進到肺部的氫與氧的場強互動。開始在甘斯的程度,產生身體層面的液體。

【可以怎麼處理?】
所以,事實上,正如我對醫生解釋的,
「如果你改變人的情感,或你改變身體狀況,人的肺部的姿勢,或你允許不同的呼吸速率,所有的液體會從人的肺部消失。」

【肺產生積水跟地球產生海洋,沒有差別】
肺部的液體,是因為我們呼吸的空氣互動,而產生的。不是來自我們身體製造出來儲存在肺裡。現在你知道肺炎的死因,人如何死於肺,有著液體的氾濫,那是我們的情感,我們所吸收的場域,沒有轉換成所需要的用途,只是透過情感上的建構與設限而產生,我們在自己的肺裡轉換地球的海洋。

你想說這水怎麼會出現?
地球中心形體的磁引力場,在地球慣性的相互作用中,決定液體的吸收與產生,我們說的『水』。現在我們知道人心臟的磁引力場,帶有人的情感,相較於地球本身的中央引力場強,在人的肺裡產生同樣的海洋。不是身體內在結構產生任何東西。

你決定在呼吸裡,在肺部產生什麼型態的水與液體,然後,貼布吸收從血液轉過來的能量到人的靈魂,以及他身體的層面。

創造『海洋』以及『肺裡頭的液體』,背後的原理,兩者沒有差別

但是,我們成為專家,我們做得更快,這是為什麼當我們進到人的肺,我們看到液體,肺部裡的果凍式的『液體』。了解這個很重要。
92:06 - 92:16

然後,我們看到能量如何轉移到淋巴,你就了解能量如何從橘子轉移進到人存在的身體。這是宇宙任何地方我們被創造的方式,如何在身體的層面顯現與創造的方式。

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們的靈魂被釋放,當身體沒有任何貢獻或要保留的。而現在,人的靈魂變得自由,能在宇宙任何一個層面佔有他的位置。因為他的累積,他能成為一顆星星,一個開始,生命的創造者。

如果你的靈魂,與這顆行星的慣性磁引力場互動,導致你的形體在這個星球產生,它就可以在宇宙任何地方這樣做,現在它是自由的。

人的靈魂是神聖的。而人越早了解,就越早能進入宇宙的層面。你記得,太陽與它自身的場域互動,產生地球磁引力場的創造本質,導致這個星球生命的發源,以及人的靈魂在細微力量的生命。現在,當這股細微力量聚在一起,成了人的靈魂建立起人的形體,所以這在宇宙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到。

這是為什麼當身體層面結束時,人的靈魂需要一個新的位置,因為現在它自由了,它自我成熟到成為整體性的一部分。這樣的美麗,是我們不懂的,現在我們必須了解。我們必須進化到下一步,別無選擇。

現在我們了解到我們創造的目的。單獨一個塵埃,無法成為一個星球。必須聚集在一起,產生一個星球的種子。人的靈魂也是如此。

現在開始,不再是教學,而是了解自身的運作。我們仍然持續做核心,做健康系統與食物甘斯系統。但是經歷過進化過程的人,了解整體性的,會受到很大的衝擊,因為它是個過渡,現在你必須與『非物質面』共存,在一個層面,你想顯化自己,將會是個轉換過程,了解我們自身的整體性。

很多世界領袖會站出來,反對凱史基金會,因為他們看到自己的地位受威脅,他們沒有控制的能力。食物,水,金融經濟力量,曾一度被作為控制的工具。關於宗教之名的荒謬,不同的類型與派別,但都一樣的。曾經被用來,以某個方式奴隸人的靈魂。現在,唯一決定我靈魂,是否甘願被他人奴役的人是我,我自己。

『不可性侵。』意思是你不能性侵,從你自己的靈魂偷竊。不是為了別人。你不能否認你自身的存在,以確認他人比你更好。你確認自身的存在,是戀人的靈魂,要給予。別人透過你自己的過程,提升他們自己,再提升到他人。是一道磚牆

人必須是給予者,永遠身居最底層的磚塊。 讓他人可以往上爬,整體而言,達到最高,以看到最高處,更遠處的美景。

整體性的了解,是本質,是所有教學的關鍵,而不是產生另一個神祕與魔幻。聆聽今天的這些教學是開始的過程,變得獨立於地球,獨立於宇宙任何位置。因為,你在另一個位置所做的,當不需要肺的時候,但仍然需要轉移環境的能量,為了人的生存。或,確認人靈魂的存在。

教學從現在開始會非常專注於,了解人的位置以及如何在太空中生存。隨著我們的發展,了解更多。我們教越多就了解更多。隨著我們了解越多,我們又教更多。

※凱史目前尚無與台灣任何醫療單位或公證單位合作,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