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天不進食與食物甘斯.jpg

食的未來式(上)
相較於印度大師21天不進食
把食物甘斯、水果甘斯的能量拉進去水裡喝那個水
好比50天,或100天,你絕對可以接管大師的地位
===============
第20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
43:26 - 43:30
大約3 - 4年前,我們還在代森札諾...有個印度大師來訪。他能21天不吃飯,每次都能做到這一點,他的大師技巧,讓隨眾增加。因為沒有人可以21天不吃飯還活著。不喝水做得到,不吃個幾天,….這個拉抬了他。

事實上,我們所有人都做得到,任何人都可以不靠食物就能存活,在地球上以及地球以外的地方。

你們很多人從我的教學開始喝甘斯水,以及水果或食物的能量替代,我們說的把食物或水果的引力場強"拉進來"到(甘斯)水裡面,然後飲用。

某個方式,我們依賴『複製工作』。複製橘子的場強到(甘斯)水,然後我們喝進去。現在我們不須殺害動物,現在我們知道能量。我們只是複製,我們停止進食。

這是美麗的,但我們更進一步,甚至更進兩步,三步了解這個進化。

當我們談到大師,自稱能不吃21天。如果你們任何人能不吃好比50天,或100天。你絕對可以接管他的地位,因為你比他更聰明。你變成新的大師。如果有人能不吃一年或兩年,絕對是神,

如果我們在這個邪教系統現有的基礎,去做的話,但因為我們了解科學,沒有邪教,我們了解這個科技,如何吸收能量,不需要蓋教堂造神。因為現在我們成為造物主,產生所需的能量,創造自身所需的能量條件。

如同我對大師說的,「你應該對你的群眾解釋一下,你做了什麼,你在欺騙他們。」
他對我說:「你發現我的秘密。」
我說:「沒什麼秘密。」「對於懂得的人,一直是這樣。」過程非常簡單。

所有人做跟大師一樣的事,但我們從不知道,我們配備如此驚人的知識,只是我們忽略了,這是我們自身的一個無知。

在現有的人體科學,人們總是說,我們需要呼吸氧才能生存。如同我在所有的教學說的,這大錯特錯。

我們沒有一個人,在肺部的任何地方能允許單一個氧氣細胞,穿越我們的肺,進到我們的血液。這是什麼意思?代表,我們學到在我們的血液裡產生一個複製,可以複製橘子,複製水一樣。我們把空氣的能量帶到我們的肺部,在我們的血液細胞中,配合血液中的能量轉化並接收我們所需,來自所呼吸的空氣。

這是醫學界與生物學界從未理解的一點。

現在我們了解更多。看看會發生什麼,你在你的系統產生一個條件,在那裡你放一顆橘子,你產生水,是等離子體的條件,橘子的能量轉移到液體。而現在,液體攜帶的能量,你能喝,拿取你要的。某個方式,你是第三隻手轉換的過程。

同樣的也發生在我們的肺部。空氣中的能量進到我們的肺部,存在肺中的液體,變成了那個水。因為,它全在磁引力場強的環境,我們的肺部。隨著血液經過,同樣的現在,肺在轉化與保留能量,你所做的,你拿杯子喝下,或你把水放到貼布,放在你皮膚下,演變成如你所知的那樣,能量轉換總是給到較弱的一方。

所以,某個方式,你有個浮動的,動態的身體,也就是血液,你有一個固定貼布,舒痛貼布,是食物貼布,你稱為肺的。所以你知道,從來沒有氧氣穿過肺部的牆壁。現在我們知道食物的科學,了解場域轉化的科學,進到水裡,然後從水中飲用。或再次進入水中作出貼布放到皮膚上紓解疼痛。你們沒有人之前做過。

當你做出橘子,你喝它會喝到橘子味。下一次,當有處理癌症的需要,放到那水裡。你不需要做它的甘斯群。這是你複製的方式。擴展知識,然後你會懂。所以,這是過程在那個條件下,我們只從我們的肺部轉移能量,從我們所呼吸的空氣中,因為血液較弱的強度,能量會轉移。沒有氧氣曾經離開人的肺,進到人的血液,去氧化它,之前是那樣說的。

血液的明亮度如我們所看到的,只因為它收到越多能量,就變得越高階,就變得較明亮。但攜帶有個限度的,那個限制是它要帶給某個特定的細胞。每一個血細胞都是目的地協調,找到路,像是高速公路,只到羅馬的,就不會去布魯塞爾,就不會去北京。因為,那是個場強,它的自動導航會連到特定細胞的自動導航,在人體一個特定的位置。人血液的每個細胞,都對應特定的一個細細胞,沒有其他的了。

到時當我們理解這一點,當血液到達細胞,到達細胞的目的地,它做同樣的事情,它轉移它的能量。就像一個餐飲系統,對應一個辦公室。一個細胞對應一個血液細胞,運輸。

過程中,因為它攜帶能量,攜帶資料,在當中必須有互動。它有幾秒,幾毫秒,幾微秒,在血液系統中傳遞與轉移能量。我們了解,你已經註定我從肺部得到的會比較短缺什麼。所以,某個方式,腳趾的細胞告訴它在血液對應的細胞,這是當你去倉儲,『這是我要的』,從肺的貼布要帶給我的。過程中,我可以供養氨基酸。部分是我自己的靈魂,我可以據以生存。

所以,現在我們了解到人的生物學的生理學。第一次,我們以全然不同的方式正確地了解。

所以,當我們呼吸,我們如何呼吸,會決定不同的能量,我們在喜馬拉雅山所呼吸的空氣,與我們所在的位置,在地球中心的緯度,幾百公尺的差距,幾百公尺,離核心的中心的微薄距離,決定不同的型體條件,決定不同的吸收,由於場域環境的條件,地球的,太陽的,身體與在腳趾的細胞所決定的,平衡地工作。

現在我們第一次了解到。當人的靈魂產生人的形體時,腳趾尖上的細胞,實際上與那個決定它需要釋放什麼,所以我們的靈魂變成橘子。藉由轉化到存在的液體,不需要是液體,可以是不同介面的場強,轉換趾尖細胞所需的能量。

所以,我們了解一個新的層面,意思是說,從人的靈魂的能量如何滋養位在腳趾尖的靈魂,形體能確認它的存在。

我們回到那位大師。我解釋給大師聽他的訣竅是什麼。很簡單。

現在我們都知道,我們所吸收的場強,決定什麼給到人體。即使水也有能量的場強。如果你能找到方法,在肺部做能量轉移,可以是人體所需水的液體,你能從所呼吸的空氣中,同樣的氧氣與氫氣,創造水的液體的強度。是人體在深太空生存所需的,如果你決定攜帶人體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